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壇誰最會罵人?
2019/02/22 00:09:07瀏覽5393|回應6|推薦55

政壇上相互吹捧,那一定是假,沒有人會掏心掏肺恭維對方,觀眾也不愛看,只覺噁心。

罵人就不同了,口才便給、言詞犀利,罵起人來引經據典,台上罵得精彩、觀眾看得過癮,這屬上乘角色,但不是最上乘。最高階者罵起人來厚而無形、黑而無色。表面是捧,實則噁你到骨子裡,你還得跟他說謝謝。從古至今只有兩人,一是曹操、一是貝勒爺偶。

近日政壇一串連環罵,令人目不暇給。先是兩個禿子互罵,蘇禿子罵韓禿子「不要給禿子漏氣」;韓禿子回說:「禿頭不刁難禿頭」。噗哧!和尚罵禿驢,相煎何太急?

再來是總統府發言人黃重彥罵韓國瑜「土包子喝醉,只會變成喝醉的土包子」。這下子翻了天,惹火了一般市井小民,搞了個南北土包子大串聯

民進黨最喜歡罵人,你看那憤怒鳥段宜康那副嘴臉,連佛陀都敢罵,結果佛陀派隻小螃蟹修理了他。有很多人從此不吃靈物螃蟹。

王世堅也挺會罵人,不過他罵人很有梗,從最早”Over my dead body”到最近自稱是「獸性問政」,柯P逮到機會說王承認是禽獸!但王隨即回敬柯「禽獸不如」!

王世堅反應算快的。但還是在韓國瑜面前吃了鱉,北農那一戰,造就了韓國瑜的鵠起。所以人的一張嘴不僅僅是吃飯、接吻用的。

民進黨對韓的攻擊是鋪天蓋地的,面對「挑戰」,韓國瑜常常是四兩撥千金。堂堂總統府發言人罵他土包子,韓則輕描淡寫地回應:「狗嘴吐不出象牙」。但同黨的王世堅卻看不下去,替韓國瑜抱不平。蔡英文放狗咬人,結果瘸著腿回來。她自己罵人嗎?你聽聽:我以為多了好幾位陸委會主委。 」瞧!這個酸勁兒!這是總統高度說的話!

柯文哲IQ157,但EQ零蛋,控制不了情緒,罵起人來還會敲桌子砸板凳的。

網友紅袂問偶:「貝勒爺這麼辛苦天天罵人,有錢賺嗎﹖」

紅袂謬矣!拿錢偶還罵得出口嗎?罵不罵人決定權不在偶,政府做得好誰喜歡罵人?再者,偶從不罵人,偶只罵畜生。罵起人來偶也是秦字輩的,偶素秦漢的弟弟--秦受。

畜生們對不起!你們代人受過。

政壇還有誰喜歡罵人的?大家說說!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4965802

 回應文章

世界看見台灣的民進黨極權貪污腐敗賴皮寮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26 00:30
民進黨頭子蔡英文講了幾十年台獨,全面執政卻不敢台獨公投,這種貪生怕死的鼠輩,不必擔心台獨賤畜敢與世界強權中華民族之光的中國對撞的啦! 



民進黨台倭台獨賤畜的可笑在於都已全面執政,這群賤畜宣傳詐騙人民幾十年的台獨根本不敢做,都能台獨公投也不敢投,詐騙幾十年的人民公投神聖又多麼神聖,都是騙人的,現在連砍蔣介石盜匪的頭都不敢,只敢砍腳,笑死人了啦!!!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2-27 03:26 回覆:
他們怕露出馬腳,所以砍了。

老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22 10:51
罵人分上中下三等人,上等人罵人不帶髒字,中等人罵人粗言俗語,下等人罵人髒言穢語!

she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22 09:16
大哥;不出山,太屈才了。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22 09:15

有一位與您同姓,也是倆字,不過已經仙逝的 -- 李敖。

 Fox想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22 08:29
現在知道唸政治該修「相聲」這門課了。王爺開個在職專班吧。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2-26 01:28 回覆:
http://blog.udn.com/romeolee/11022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