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個觀光局長!
2019/01/10 23:25:42瀏覽2915|回應4|推薦35

瓊瑤將出任高雄愛情產業鏈總顧問。

瓊瑤搓合了不少有情人,可是,唯獨我,嗚嗚嗚~~~

當初瓊瑤還沒搞電視、更沒拍電影,只是出書,大概半年出一部小說。

那時我正在追一管馬,當時女孩都喜歡看瓊瑤小說,什麼「一簾幽夢」啦、「煙雨濛濛」啦!「幾度夕陽紅」啦…為了討馬子歡心,書才上市我就搶著去買,晚了就買不到了。

當然,書我會先看一遍,知己知彼嘛!看女孩子到底喜歡什麼,然後我還圈點加眉批,大肆批評一番。馬子罵我:「你誰啊?等你有瓊瑤的地位再跟我講話。」

我恨瓊瑤,前前後後追了4、5年,馬子小手都沒摸著,有次急了,在電梯裡摟了她一下,她就向她媽告狀,說我「強抱」她(Annie,還記得這檔子事吧!)你媽好嗎?

瓊瑤跟高雄有什麼關聯?我不知道,只因「在水一方」那也跟愛河不搭嘎啊!高市府觀光局長潘恆旭一天到晚瞎西瓜亂扯,把鳳飛飛也攪和進來,鄧麗君在左營勞過軍你怎不提?張琍敏唱了首「再看我一眼」,就要她代言「崗山之眼」…噗!

他還要去找陳美鳳,陳美鳳答應了嗎?找余光中,余光中家屬壓根兒沒被知會;甄珍還是看了報才知道;更甭說那個魔鬼阿諾了。最後還說冷泉加熱就成了溫泉,那我家也有。

高雄換主之後,潘局長的鋒頭比韓市長還鍵,音量超過韓國瑜,聽說他也是3級跳,一進去就是13職等。乖乖隆地東!我在影視圈的資歷比他久,要找什麼歌星沒有?我怎沒這個好命?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3563286

 回應文章

何中屏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12 14:47
看起來韓市長愛大嘴,會吹牛的大嘴;
貝勒爺就不行了,
因為金庸的李大嘴喜歡吃人肉,
雖然是嚇唬人用的。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1-13 00:30 回覆:
我是古龍筆下的李大嘴,貝勒爺底下的李鐵嘴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11 09:12
這標題是指桑罵槐麼。王爺提個鳥籠去觀光局蹓鳥,絕對是個景點。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1-12 02:48 回覆:
偶鳥已經豎不起雄風了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11 06:16
韓國瑜若能請到王爺,高雄觀光絕對大發!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1-12 02:57 回覆:
元宵節不點燈,怕韓國瑜的光頭泰亮?有這樣的觀光局長!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11 02:52

張俐敏她爸正牌中統長江一號,中台泰緬越徒子徒孫遍佈,你竟敢【噗】她 ?

李旼(romeolee) 於 2019-01-12 03:01 回覆: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長江一號?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