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間真有愛情奇緣?
2018/12/25 22:08:02瀏覽2888|回應19|推薦39

每年耶誕節,東森洋片台都會播放一系列攸關耶誕節的影片,播出次數最多的要屬「曼哈頓奇緣Enchanted」,看了不下8百遍,但就是捨不得放下不看。就跟看「羅馬假期」一樣,每當葛雷哥萊畢克把手伸進「真理之口」把奧黛麗赫本嚇一跳,那場景百看不厭,多希望也有個傻女孩那樣對我。

浪漫到不行的電影,好萊塢果真是夢工廠,每次、每次都要鑽進觀眾心裡面去。

明知是杜撰的故事、明知是編織出來的浪漫情節,偏偏就是有人要為之陶醉,包括我這個情海走過來的浪蕩子。

它讓人相信,不管如何,世間真的有所謂的愛情「奇蹟」,屬於你的,你躲也躲不掉;不屬於你的,也強求不來。

「奇蹟」也許就在你跟她相識的一瞬間,也許是一個小動作,也許是一句話,就能把你的心緊緊套牢。

男主角本來已經有個論及婚嫁的女友,偏偏遇上仙女下凡,短短數日,他心裡換了個人;

相識只一天的王子和公主,以為彼此是天作之合,陰錯陽差地先後來到人間,卻互相找到彼此的真愛,而不是原先認定的那樣。

我喜歡那個王子,看起來傻傻的,但他找尋公主的艱辛過程令人動容;我喜歡那單親爸爸,他也傻傻的不知道真愛其實就在身邊。

我也傻傻的,居然相信公主不一定非嫁給王子不可。癩蝦蟆有時做做白日夢可以,認真了你就犯傻了。

So Close

曼哈頓情緣-電影原聲帶

Jon McLaughlin

You’re in my arms

And all the world is gone

The music playing on for only two

So close together

And when I’m with you

So close to feeling alive

A life goes by

Romantic dreams will stop

So I bid mine goodbye and never knew

So close was waiting, waiting here with you

And now forever I know

All that I wanted to hold you

So close

So close to reaching that famous happy end

Almost believing this was not pretend

Now you’re beside me and look how far we’ve come

So far we are so clos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255442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我愛台灣
.
2018/12/26 09:21

貝勒爺心裡只有揚力花與志零皇后!

老扎南心裡明白💔……心碎一地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26 09:20
騎猿是什麼結局?

慎貴非
.
2018/12/26 08:54

貝勒爺帝ㄦ美少女不錯 理性 節減 閒匯 單純 會做蠻頭和面苞 應該選來當皇后

偶暗練她很究了


徐萬穿
.
2018/12/26 08:30

貝勒爺心裡只有雪貴妃與小肉球皇后!

許萬穿心裡明白💔……心碎一地


涓涓
2018/12/26 07:44
偶真的是「小傻瓜」~偶犯傻!

祝福貝勒爺找到真愛小天使!

貝勒爺涓涓會自愛不再來打擾你了!

海倫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26 00:10
高富帥想著涓涓貴妃

傻貝勒卻不知貴妃心繫在他身上

傻傻一個人在家孤單看著那第

801遍王子與公主的故事

要不就是跟網紅小女友打嘴砲

婢女看著我心急啊!
我們吞得下血肉,只因我們不去想我們做的殘酷有罪的事實。~泰戈爾
李旼(romeolee) 於 2018-12-26 03:41 回覆: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人若精彩天自安排。

沙發等看戲
2018/12/25 23:57

號外!號外!

貝勒爺移情別戀小天使,涓涓皇貴妃被打入冷宮……心死了!

李旼(romeolee) 於 2018-12-26 03:43 回覆:
誰對偶好,偶對誰好。

涓涓
2018/12/25 23:01

貝勒爺心裡只有小天使!

涓涓心裡明白💔……心碎一地


涓涓
2018/12/25 22:24

祝福偶親愛的貝勒爺聖誕節快樂!🍷🎉

兩張圖畫得很生動!偶笑了😁😁😁

愛你喔!

李旼(romeolee) 於 2018-12-25 22:46 回覆:
高富帥想著妳吶。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