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代交替要這麼血淋淋?
2018/12/17 20:41:29瀏覽3406|回應5|推薦40

這個黨很奇怪,選戰打贏了,有功的沒有賞,無功的搶出頭!

吳敦義運籌帷幄、折衝尊俎;馬、王、朱、柱各抒己力全力輔選。結果,好心當作驢肝肺,被批評得一文不值,說是要世代交替,老傢伙早該丟到垃圾桶去,要交棒給年輕人。

有不讓年輕輩出頭嗎?蔣萬安年輕,當初請他出來忸忸怩怩,選後卻要什麼「鏘鏘配」,現在不嫌沒經驗了?

張善正當初哭著喊著求他出來,始終是猶抱琵琶半遮面,現在搞懂了,原來是志在大位。

水退了,才知道誰沒穿褲子,原來大家都沒穿。

何謂年輕?韓國瑜61,他算年輕年老?朱立倫57,年輕年老?桌榮泰59,年輕年老?民進黨都能容他;柱柱姊70,兩年前出來選,可有人在她年齡上說三道四?

孫小千批評黨主席每月募款3千萬是天經地義,你為黨、為國又奉獻了什麼?還有人議員才選上就覬覦兩年後的總統大位,學學韓國瑜行嗎?

韓國瑜好容易把李四川從新北市給借重出來,卻還有人說是朱立倫在為總統大位布局;此外,[吳敦義出來選肯定會亡黨亡國]這種話也出自黨員之口。

民進黨看穿了國民黨的內鬥文化,她只需見縫插針、捕風捉影,就能搞得你國民黨雞飛狗跳牆。

內鬥,永遠是這個黨的死穴。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1761245

 回應文章

Anders Buch
2018/12/19 21:55
撇開政治不談
就做人來說,國民黨還是比較有"人情味"的

民進黨只有在利益關係一致時,會不顧一切地挺你,讓你覺得很窩心
但只要有一點點小歧見,他們翻臉速度也是比快的

柯文哲就不談了
詹順貴一辭職,李應元馬上批評詹順貴不顧江湖道義
自由時報還立馬再補一槍,寫了一篇"真心換絕情 執政黨對詹順貴切心"

陳水扁搞個新勇哥物語,吐槽蔡英文幾句話而已
馬上就有綠衛兵跳出來說
"把阿扁當成是狗民黨的暗樁就對了,他已經在太多關鍵時刻扯民進黨後腿,替狗民黨的復辟創造有利條件。我已經無法再信任他。"

郭倍宏搞個喜樂島聯盟,批評一下民進黨
馬上就有綠衛兵跳出來說
"郭倍宏是狗民黨的校園特務出身,一點都不值得尊敬。說穿了他只是跟朱高正一樣都是狗民黨派在民進黨內的暗樁,專門扯民進黨的後腿、破壞民進黨的形象,好做球給狗民黨。
從他接掌民視之後,我就再也不看民視的政論節目,現在連民視新聞都很少在看,至於民視越來越爛的戲劇節目更是早就列為拒絕往來戶。"

這種綠衛兵還天天抨擊共產黨專制霸道,根本自己也沒好到那裡去
陳水扁和郭倍宏會是國民黨的暗樁?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18 08:57
池子愈來愈小,是泥沙堆積嗎?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18 06:25

這個龜孫,大千世界真是無奇不有!


洛克兄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18 01:58
孫小千,長敗者, 自選敗, 輔選也長敗, 他怎那多P可放?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17 22:49
廚餘的乾兒子孫大千不要在國民黨鬧了…還是回親民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