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眾最信任的政治人物是誰?
2018/12/06 19:28:46瀏覽2568|回應5|推薦41

全台灣民眾最信任的政治人物是誰?

答案是柯文哲。

你想不到吧!偶也想不到,至少應該是韓國瑜,偶想。

再看看民調是誰做的?「美麗島電子報」。偶又樂了,難怪!

「美麗島電子報」選後進行最新民調,全台民眾最信任的政治人物由柯文哲奪魁,信任度達63%;其次是韓國瑜52.1%;而蔡英文墊末,信任度僅24.7%。

「美麗島電子報」發行人是誰?就是選前罵韓國瑜是草包,選後讚韓國瑜是劉邦的吳子嘉,本身就反反覆覆,所做出來的民調自然是覆覆反反!

也絕!柯文哲受訪時表示「我本來就比較誠實,這哪有什麼。」噗嗤!柯文哲誠實,那這世界上就沒有騙子了,不過柯文哲也沒說錯,他是「比較」誠實,他把所有政治人物都罵了。

從「我是墨綠的」到「兩岸一家親」,騙倒了泛綠也騙倒了泛藍,人家給他個顏色「白」。他還真玷汙了這個白色,他應該回歸到原本的顏色「墨」。

老鼠尾巴被抓包、五大弊案變五大案、大巨蛋變大渾蛋、颱風4點之亂、爺爺8次死亡之說、捐款帳戶不明、居住正義不在、新加坡變荷蘭、違建拆又不拆.....髮夾彎一變再變,支票一開再開,敬老津貼就是不給。

這叫「誠實」?世大運拿國手隊打外國學生隊、北門被吹噓成凱旋門,呼嚨到法蘭西去,這也只有天才做得到。

柯文哲是天才,智商157,但他跟「誠實」一點也扯不上邊,否則開票怎會搞到月暗星稀。

草山又要罵我,又讓他吃不下飯!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0937375

 回應文章

Quilter's worl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09 22:59
扮豬吃老虎的老奸!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07 08:49
自閉的人謊話講得不多,但窮極無聊很多。

書蠹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06 23:02
很張狂猥瑣噁心的笑容!原來當市長這麼容易,不用什麼政績,只要抓抓頭皮裝萌,有時露出痴呆的眼神,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裝出很親民的樣子就可以啦!原來白色等於白痴,一群白痴選出號稱智商157的白痴。台北市怎麼敗下去,咱們繼續看下去。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06 21:37

附議阿本兄:

貝勒爺才貼出個妖道,又貼個媽寶猴子,虐待大家呀!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06 20:50

愈貼愈醜陋,連柯猴都來了,實在看不下去!

貼個av洗洗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