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的爹媽何其多也!
2018/12/04 21:01:05瀏覽13780|回應6|推薦52

當初連吃碗滷肉飯的錢都沒有,如今,錦上添花的人來了、邀功求賞的人來了、請吃雞排的人來了、賣雞肉,打錯了!賣肌肉的人來了…每個人都以為是韓國瑜的爹娘,輔選有功,各個都成了太上皇。

韓國瑜籌組小內閣,傳出藍營大老「塞」名單;還有已公布的團隊成員牽涉官司遭起底;原先公布的副市長人選又憑遭杯葛……韓國瑜動見觀瞻。

韓國瑜原先公布原民會主委林國權,結果爆出涉吸金案,且官司還在審理中。此案曝光後,不但「館長」痛罵,「宅神」也嘆「蜜月期結束」。

人事案不說啦!韓國瑜現在是動輒得咎,凡事都遭掣肘。韓原先曾打算前往廈門,參加「2018兩岸企業家峰會」,但後來因生病未能成行。郭台銘後來吐露,韓不能出席的真正原因其實是「面臨種種壓力,生病往往是最好的藉口」。

瞧瞧!還沒上任呢,各方壓力紛至沓來。朱學恒說,「我這人最恨詐騙集團」,用得著你說?只有你討厭詐騙集團?韓國瑜用人需要你敲兵點將?

韓曾經說,他用人唯才。他自己也有前科,但無損於他的領袖魅力。既然是韓屬意的人選,他自應負成敗之責,動輒干擾,如何能讓韓一展鴻才?我們是選韓國瑜當市長,還是選韓國瑜的爹媽們?

韓國瑜自己也說,人生低潮時,一通電話都沒有;如今暴紅,身邊都是人,除有戰功的輔選人員,還有各方推薦名單,如何頂住壓力,用人唯才,是一大考驗。

「路逢險處須當避,不是才人莫獻詩」。我不是人才,所以我掂掂,讓那些人才大鳴大放去吧!

好好好!你來當高雄市長好了!

如有興趣,歡迎蒞臨貝勒爺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romeolee/article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20870681

 回應文章

Quilter's worl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09 23:11
納悶那個館長幹嘛不去撈個一官半職過過癮!噴口水更顯沒水準!
李旼(romeolee) 於 2018-12-11 03:13 回覆:
他也知道自己不配。

newshawks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07 11:22

爛黨就是爛黨....一遇批判就龜縮

🔴國民爛黨充斥....三心二意 ,左搖右擺 ,首鼠兩端 ,動搖徘徊 ,猶疑不定 , 猶豫不決....之徒S,難怪一事無成,屢戰屢敗!👎👎👎

🔴反觀民進賊黨,每遇批評(尤是藍營),勇往直前,蠻幹到底,難怪攻無不克,屢戰屢勝!🙌🙌🙌


紅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06 10:23

先搞清楚,誰才是高雄市長

 

不在其位不謀其政是基本,一人升天也不能放任雞犬亂鳴

韓市長才剛要上任,市長內閣自有運籌帷幄的人才與計劃,旁人憑啥指手畫腳指揮

 

請所有關心愛護韓市長的市民「稍安勿噪」,給時間去證明施政能力。別像個保護過度的父母,凡事都要插手管

李旼(romeolee) 於 2018-12-06 19:23 回覆:
紅袂說的是!

白開心
2018/12/05 11:27
尚方雞排就免啦

此時 台諺[更營養雞排] 最管用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05 09:02
不是說了嗎,就是有人要沾「得天下」的光。設雞排處巡閱使,賜尚方雞排,杜攸攸之口。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05 02:52
我就說,有很多人事可罵。唉,快去唸一下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