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人,你怎能不生氣?
2018/10/06 23:11:14瀏覽7228|回應1|推薦46

我若是桃園民眾,今天我一定氣得跳腳,難道我是二等國民,政府對我予取予求?

為了替民進黨低迷的新北市選情解套,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突然對深澳燃煤電廠提出解決辦法:桃園「觀塘案」若能過關且發電量足夠,可以不蓋深澳電廠。

哇靠!新北市市民是人,桃園市民就不是人?商量都不打一個?

「觀塘案」雖然屬天然氣電廠,但擴建結果一定也會使空污範圍擴大,且對大潭藻礁的破壞更形嚴重。過去說可以用調度的方式解決而不必增建第三接收站,怎地?現在眼看蘇貞昌過不了關了,又把腦筋動回到桃園觀塘電廠來了。

其實,桃園人也心知肚明,「深澳電廠」如果啟用,空污危害的範圍除了新北市外,桃園事實上也躲不過,冬天東北季風一吹,大桃園整個都在污染籠罩範圍之內。

但是否桃園市民當慣了順民,還是在民進黨蠱惑下,反對深澳的聲浪總是沒有新北、甚至基隆來得大。

好了!現在「深澳」不建了,改到自家的「觀塘」頭上,桃園民眾,我不曉得你們還要忍耐到何時?

明明是很好發揮的議題,鄭文燦卻避而不談,民進黨的宣傳列車也始終沒開到桃園,是吃定桃園選情沒問題?而國民黨的陳學聖依然還在「學聖」,這是攸關桃園市民的健康問題,桃園市民沒死,國民黨卻死了。

韓國瑜能把死魚翻了身,桃園、台北、台南,你們在幹嘛?

喀嚓一聲,桃園就被出賣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17329378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06 23:25

PM2.5共享,這才民主啊。

李旼(romeolee) 於 2018-10-07 02:18 回覆:
準備去賣SM2口罩,行情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