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跪著,也比日本人偉大!
2018/08/18 07:30:42瀏覽8166|回應10|推薦73

日本人還要不要臉啊?日本人還有沒有一點點廉恥?

國民黨在台南設立了第一座慰安婦銅像,日本政府已經開始向台灣施壓。繼拜會台南市政府之後,日台交流協會駐台代表沼田干夫,又分別拜會了台灣前總統馬英九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要他們拆掉慰安婦雕像。

做出這種喪盡天良的事,有點羞恥心的都應該切腹自殺了,居然還舔個大臉來台灣興師問罪。

台南市政府當然是一推二六五,說是國民黨幹的好事,跟政府無關。你們瞧瞧這些二鬼子的嘴臉有多窩囔!

馬英九回答得好:日方應對台籍慰安婦道歉賠償,並請沼田如實向東京回報他的看法。

吳敦義也很硬,當面向沼田表達「不可能」!

吳敦義表示,日本政府應正視台灣曾發生的慰安婦事件,面對歷史事實,清楚地還原真相,還給慰安婦應有的道歉與補償。

做過的事為什麼不承認?不承認就表示沒有羞恥心、不懂悔悟,有機會他們還會再犯,因為他知道你是軟腳蝦。

台灣是軟腳蝦,別的國家不是,美國早就在洛杉磯市設立了慰安婦雕像,日本以會影響兩國外交威脅洛杉磯市撤掉,美國鳥都不鳥他!

日前,在加拿大安大略省計劃設立「南京大屠殺紀念日」的法案即將進行三讀時,美國舊金山有關部門也批准年內在市中心廣場公園設立「慰安婦」像,以紀念亞太地區13個國家在1931年至1945年間數十萬被強迫充當日軍「慰安婦」的受害者。

日本不知反省,反說會傷害日裔美國人的情緒。你他媽的可曾考慮過受害國家及其人民的情緒?日本網民揚言抵制來台觀光。不來就不來,老子怕你?反正我也帶不到陸團了,我會在乎你小日本?

知恥近乎勇,德國為什麼偉大,因為德國人懂得反省,知道自己做錯了事,1970年間德國總理維利·勃蘭特在猶太人死難紀念碑前下跪,虔誠地為納粹時代的德國贖罪。即使跪著,也比站著的日本人偉大。

請問,日本人道過歉沒有?台灣婦女白給你糟蹋了,民進黨政府竟甘之如飴。

是人,就不會忍受這樣的恥辱,除非你不是人!

1970年間德國總理維利·勃蘭特在猶太人死難紀念碑前下跪,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14250414

 回應文章

哀哉
2018/08/19 13:36

馬英九、吳敦義二人總算做對了一件事。鼓掌加油!

------------------------------------------

那就表示在之前,他倆沒一樣做對!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8-20 01:00 回覆:
你民進黨的?

鄧麗君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9 04:10
~「1970年間德國總理維利·勃蘭特在猶太人死難紀念碑前下跪,虔誠地為納粹時代的德國贖罪。即使跪著,也比站著的日本人偉大。」

~版主說得好,德國人即使跪著,也比站著的小日本倭奴「高尚」。
一個不小心,德國的「納粹主義」、日本的「軍國主義」都有「死灰復燃」的可能!
日本政府一日不為其二戰罪行深切反省、下跪道歉,日本就只能在國際社會中「趴著」作人!
不知「以史為鏡」、沒有自我反省能力的民族如小日本者與其台灣皇民後代的「今上」及其嘍囉們以「擅改歷史課綱」為手段,以遂行其「文化台獨」之終極目的,遮遮掩掩、躲躲藏藏,猶如掩耳盜鈴之徒,騙得了自己、騙不過世人,終究只得個「過街老鼠、人人喊打,死無葬身之地」的宿命!


BJ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8 22:03

這事不是日本單方面的問題

 據說沖繩「和平紀念公園」.....


9
2018/08/18 18:35

日本人沒事不會跪

一旦跪著 

就得切腹

左後方還需有個表情挺嚴肅的人手握著武士刀

... 


msvulc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8 12:39
日本就是個欺善怕惡的民族,又變態又蠻橫。台灣島內那些媚日份子真是豬狗不如,令人鄙視。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8 10:39

        四楼的格主說得非常好。就懇求蔡英文總統即刻宣佈比照辦理。

讚啦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8 09:26

應該加碼比照岳武穆廟前那秦檜夫婦跪像,

加塑一個鬼子跪著切腹認錯的塑像才是!

 Fox餓餓 

 


史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8 09:20
民進黨認為皇雞不是雞。

企鵝王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8 08:33

日本人就吃軟不吃硬~~~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8 08:31
是不是有台灣人的眼睛被丘彼太郎的箭給射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