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陸配沒選票,台灣老公也沒有?
2018/08/05 06:34:46瀏覽6622|回應9|推薦58

有了這種豬隊友真的還需要敵人?

選戰逼近,戰鼓頻傳,民進黨豬事不順,彷彿下衝的火車,煞不住了。

你說好好一個授旗儀式,怎會這麼不小心,讓授旗官跌了個四腳朝天,維安人員吃什麼的?事先都不安檢嗎?

或許這是蔡英文個人的事,人跌都跌了,外人不好落井下石,然而,堂堂國會大立委,竟然夸夸而談:「我們把陸配和外配做差別待遇,剛剛好而已啦!」

丁守中日前提出陸配4年拿身分證的政見,民進黨立委蔡易餘針對中國大陸從東亞青到航線代碼一事所做的回應。

你說渾蛋不渾蛋,這小子把牠內心的想法毫不掩飾地透露出來了。一鼓子邪火沒地方出,竟拿陸配、外配來做文章。有點出息好不好?男人的臉都被你丟光了!

不管陸配、外配,來到台灣都是新住民,既然投入了台灣社會,就是這個家庭的一份子,蔡英文上台時口口聲聲說,將努力照顧所有在台新住民的生活所需,也希望陸配在台灣之各項權益與生活能獲得更多的保障及便利。

話是你蔡英文說的,怎妳下邊的人卻唱反調?我們是聽妳蔡英文的,還是妳下面人的,或是民進黨上下在扮黑白臉?

我們再聽聽行政院怎麼說,行政院發言人Kolas表示,「不管是丁守中的政見或者蔡易餘的言論都純粹屬於他們兩人的意見,行政院不做任何的評論」

說出這麼離譜的話,行政院居然沒有一點表示,也不說明政府的立場,一推二六五全推在丁、蔡兩人頭上。那要妳這個花瓶幹什麼?起碼前發言人吃了姑婆芋還能講出543的話;妳沒喝酒就講不出一句人話出來?

民進黨最喜歡搞分化、什麼支那人、台灣人;外省人、本省人…然而娶陸配的台灣人所在多有,你這不是明擺著嫌票太多往外丟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13891488

 回應文章

叫酒瓶還差不多
2018/08/06 02:26
那個~花瓶是漂亮才能說的~Kolas稱不上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06 02:13
外省人、本省人就是承認都是中國人啦!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05 14:50

討大陸老婆的大多是低下層的民進黨支持者

民進黨自然不鳥戲


雙蔡豬 一個豬頭 一個豬鼻
2018/08/05 13:21
一黨都是豬,吃得肥滋滋。

msvulc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05 11:39
民進黨及其附屬綠蛆本來就是內心充滿仇恨,歧視,一直在搞分化的貨。這種政府在任何號稱民主國家的地方,早就被轟下台了。

老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05 08:49
他是講的豬話,已經有人說他是人形豬,是有道理的!

企鵝王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05 08:46
蔡餘易是嘉義選出的立委~嘉義娶外配和陸配應該不少~尤其是農村和漁村~~~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05 08:41

無非就是一隻快漲爆的癩蛤蟆!

在我祖父,老爸的那個年代(日據時代)是以娶『唐山查某』為榮的,

因為普通的『羅漢腳』只能被平埔族女人招贅,

大概這個『婊意餘』(牠老爸說過自己姓婊)嫌票太多!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05 08:10
空心的菜,再胖還是空心,只會長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