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蔡英文的接班人是她!
2018/08/01 07:36:29瀏覽10613|回應8|推薦53

你們看!你們看!你們自己看好了!這像個什麼樣子?這還成什麼體統?

吳音寧堅持不進議會接受質詢,只願做業務報告,妳是誰啊?要大家聽妳的,而別人問都不能問,妳太上皇啊妳!

主席經過表決,當場把她轟了出去,一般人遇到這種情形,一定羞愧得無地自容,她不是,妳瞧她一幅桀傲不遜的嘴臉,帶著一抹詭異的微笑,大搖大擺地走了出去,到外面開她自己的記者會去了。

這實習生進步得也太快了一點吧!誰說她是小白兔?她現在簡直比獅子還兇悍,誰也奈何不了她、管束不了她。

前面說了,柯痞,你若治不了吳音寧,總統大位你也甭想了,連一個小女生都治不了你還治什麼國?

還有,我不曉得吳音寧這小妮子什麼套路,為什麼民進黨上下那麼挺她?而賴清德,你丟不丟人哪?你力挺另一個姓吳的,只做了41天就被攆下台,相對的這小妮子比你有韌性,你不認為事有蹊俏?

兩相比較,女王的人馬強多了,將來問鼎大位的一定是你賴清德?

吳音寧是九尾狐,國民黨奈何不了她、柯文哲這麼厲害的角色也動她不了分毫;邪門的是,民進黨太子黨人馬居然那麼禁不住打,而公主幫本人竟是九轉迴腸,韌性十足。你說,這樣繼續走下去會是個什麼樣的局?

我們都輕忽了這個小妮子,真的!250年薪她沒白拿,她拿去壯大了自己,蔡英文怎可能換掉她這張王牌。

瞧她這副屌樣!

再戴8副眼鏡也沒用!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13771079

 回應文章

跟豬鼻小英有拚
2018/08/02 00:41
睜個死魚眼,又張牙舞爪的,像極了僵尸再世。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01 14:46
200億改建市場.頭期目標?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01 09:26
這些笨男人把他逐出會場,不是正合姑意?至少也要他在現場讀苛吏枷言錄吧。

小聲地説
2018/08/01 09:18
貝勒爺,她會屌到哪去?她連屌都沒有!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8-01 19:14 回覆:
你怎知?

星際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01 09:11
詐騙黨試圖營造吳音寧被打壓的情境來炒作悲情騙選票...目前第一步似乎得逞......守口如瓶

星際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01 09:06
雖然蔡英文與吳音寧都跑去做臉...但牠們臉上濃濃的屎味依舊不減...目前最顧人怨的前兩名!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武則天失勢老病而死....
2018/08/01 09:00

太平公主、上官婉兒的下場也不怎麼的.....

 Fox餓餓 

 


企鵝王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01 08:28
真的越看越像~而且我相信青出於藍更勝於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