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T美國大兵會保護妳蔡英文?
2018/07/30 08:27:02瀏覽5109|回應9|推薦49

歷時9年,AIT內湖新館6月終完工啟用。媒體報導,美方已透過管道向國安高層告知,9月新館開張後,美陸戰隊將進駐,這是台美斷交近40年來,美國首度比照海外使領館方式。

據了解,AIT將由海軍陸戰隊使館警衛隊進駐。使館警衛隊是美國海軍陸戰隊一支營級的部隊,專責美國駐外大使館、領事館及美國政府在外機構的保安任務,其隊員名稱是「海軍陸戰隊衛兵(Marine Security Guard)」,而在駐台的人數編制為15人,是由士官階級為主。

不管多少人,民進黨上下像吃了威而鋼,也有點驕矜自滿的意思,似乎向大陸嗆聲:怎麼樣?老美到底還是出兵了,在你所謂的「中國」領土上。

也奇怪,這次老共怎麼這麼沉得住氣?我是在想啦,是福是禍還不知道,妳蔡英文似乎得意得太早,一場「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態勢正在成形。

我總喜歡拿下面的照片說故事,4、50年代,老美投注30萬兵力在越南戰場上,越南不比你台灣大?地位不比你台灣重要?軍事力量堪稱世界一流的美軍結果怎樣?被草鞋兵,被小米加步槍的越共打得丟盔卸甲,越共開著奪自美軍的坦克攻進首都西貢,美國大使館人員倉促而逃,一向效忠美國的越南文職人員想一起攀登直升機,卻被老美一拳給揍了下來。

這張照片震撼了全美國、全世界,這就是為美國效忠的下場,美軍的狗都帶得走,越南民眾連狗都不如。

外交部長吳釗燮日前接受CNN訪問時說,若沒有美國的軍事支持,台灣很容易被北京當局武力占領。

說出這種丟人現眼的話,也配當外交部長?

越南的例子已經說明得很清楚了,外國人在他們眼裡連狗都不如,不管越南人、台灣人,你再向他乞憐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13714856

 回應文章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30 22:09
南越的「末代總統」叫阮文紹,他是在越共攻進西貢前九天就走了,他流亡的第一站就是台灣,後來去英國,最後死在美國。

阮文紹好歹是個軍人,西貢陷落九天前走;蔡英文連抗議的人群拍拍她的車窗都嚇得剉青屎,所以台灣海峽一有風吹草動,她就會走人。

吳釗燮是個聰明人,他那番說詞是在向美國政府打招呼,為他在美國當寓公先做個鋪陳。

這些聰明人都早做了準備,比較可憐的是那些平常跟著吆喝台獨,又目光如豆,不知政治險惡的老百姓,屆時要如何自處呢?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7-31 03:02 回覆:
放心,五星旗早準備好了,屆時簞食壺漿,以迎王師。

星際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30 13:49

大騙子蔡英文是來亂的!!!!!!

詐騙黨絕大多數支持者天真到無可救藥......

國民黨盡是鄉愿毫無魄力的老娘炮...這讓偶一肚子火......怒吼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7-31 03:05 回覆:
國民黨到現在還一肚子氣,各人捧各人的。早他媽的完蛋了!

AIT 華麗轉身為【美國台北領事館】
2018/07/30 12:23
兩岸統一後,AIT 華麗轉身為【美國台北領事館】。當然還是需要美陸戰隊當警衛。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30 11:14
                          怒怒怒空心菜在美國大夢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7-31 03:09 回覆:
頭號通緝犯好像是賴清德。

華山派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30 10:17
只能,一聲長嘆,古人云:"貧""賤"不能"移"啊!!

Bbtom
2018/07/30 09:41
美國預期台灣會內亂或是早晚統一
派陸戰隊是預防AIT在混亂被入侵和掠奪
冥盡洞自慰意淫,層次之高,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30 09:18
在黑房間裏,大概是吧。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30 09:09
看銭付的夠不夠多了!台灣肯定不會囉!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7-31 03:18 回覆:
美國大兵的錢全都付小英都甘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