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吳音寧草螟弄雞公
2018/07/28 07:26:49瀏覽5784|回應6|推薦52

民進黨果真是個死皮賴臉的政黨,一個管中閔抵死不讓你就任;一個吳音寧抵死賴著不走,管你輿論鬧翻了天,老娘不點頭誰也奈我不了何。

國民黨不用說了,根本是把他當個屁放了,現在北台灣,不!現在全台灣彷彿只有一個柯文哲,人家正準備問鼎2020總統大位呢!

姚文智動則得咎,說什麼都錯、做什麼也錯,連抱隻貓都被奚落到爆。也是!哪有大男生抱著貓玩的?現階段真的可以宣告game over了,民進黨如果陣前不換將,綠營在台北已經玩完了,你瞧那些綠色議員成天圍著柯P轉就已看出端倪。

收拾完綠營,柯P現在的策略是吸納藍營,尤其是淺藍的一群。柯P知道藍營討厭吳音寧,卻又拿她無可奈何。如果柯P出手拔掉吳音寧,對藍營而言那可是件大快人心的事,

於是,柯P出手了。

市府以「議員索取資料卻遲交」為由,開罰北農一百十五萬元。噗嗤!這是哪門子理由?從古至今也沒哪個政府單位以此為藉口開鍘的。但柯P就是做了。當然,北農那廂也不是省油的燈,鳥都不鳥你。吳音寧甚至揚言,從此不會到議會備詢,因為於法無據。

我倒想看看柯P下一步會怎麼做?僅管他說,「我把你房子收回來,你要去哪裡經營?」

不要光說些五四三,柯P你若真有本事、你若真跟蔡英文翻臉,你就把吳音寧給弄掉看看。

現在的情勢,柯P就像那隻大公雞,而吳音寧則是草螟,這齣戲怎麼演,大家都在看!如果連隻小蚱蜢都對付不了,總統你也就甭想了!

兩隻大公雞搞不定一隻小蚱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13669970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28 19:45
黑妺不知將來要鬥什麼,想想吧...嗎?

msvulc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28 12:55
台灣最大的問題其實就是大部分的選民水準都不行,連柯P這種貨色都有那麼多人瘋狂的捧,真令人瞠目結舌。

搞不定
2018/07/28 10:51
柯譏陳吉仲連吳音寧也搞不定!他自己呢?迷他的不是泛蓝,不是飯籃,就是犯賤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28 10:01
就蔡英文來講,她會認為我蔡英文都能當總統,吳音寧又不比我差多少,當個芝麻小官又哪裡不行了?全是敵人在搞鬼!所以吳音寧不可能下台。即使是草蜢,也是有金鐘罩鐵布衫護著的草蜢。這一點,柯痞當然知道。

那柯痞這一招又所為何來,曰:「哄哄藍營的人用的」。他需要你的票。

柯痞
2018/07/28 09:28

柯痞一天花招,成了何事?! 巨蛋幾億的投資但憑個人好恶卡了四年, 不是侵害民產? 法治國家早教人轟下台了. 民調高? 那是無知白目當紅的病態社會! 選前他動不了吳,也不真要除她. 柯才是最虛偽的大奸


企鵝王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28 08:30
陳景峻不是北農的董事長嗎?為什麼連一個總經理都管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