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猴子戴帽子還是猴子
2018/07/17 15:12:26瀏覽3831|回應6|推薦50

有兩句成語「沐猴而冠」、「衣冠禽獸」,我一直找不到機會用,也不知用在哪?昨天,終於見識到了。

世足盃結束當天,民進黨全代會也走世足風,黨籍各縣市首長參選人化身台灣足球隊成員,模仿世界盃德國國家隊裝扮進場,讓人眼睛一亮,我是說那套西裝。

據了解,這套西裝是民進黨向外租用,3周前就開始幫各參選人一一量身,今天活動結束後就要脫下還人;西裝外套加西裝褲,一天租金7,000元。

德國足球隊這次穿上藍色西裝搭配白色球鞋拍攝宣傳照,帥度破表,民進黨也仿照德國隊,走年輕運動風。

可是我怎麼看這「民進黨隊」都帥不起來,想想看,一個「色情狂」、一個「酒駕犯」如果穿起了西裝,會是怎樣一個畫面。

民進黨真有錢啊!在圓山飯店舉行全代會,國民黨在哪開會?我不知道;

民進黨穿西裝,雖是租的,一天也要7,000元,老百姓1/3月的薪水;國民黨呢?穿的是T恤,藍色的。民進黨是怎樣?基調不是綠色嗎?怎麼改綠歸藍,兩黨統一啦?

什麼不好學,學一個初賽就被淘汰的隊伍,還真有出息!民進黨什麼都搞虛假,學東西也只看表面,德國人好的不學、精髓不學,學人家服裝,你長得有人家帥嗎?看到德國沒有冷氣,也要台灣人蓋房子不裝冷氣,怎麼民進黨官員腦袋都有洞?

猴子給他戴上帽子牠還是猴子;禽獸給牠穿上衣服牠就能變個人?

對不起,猴子;對不起,禽獸!我不該侮辱你們!

來!我的小鳥鳥,爸爸給你戴帽子來嘍!

這是我養的鳥,大家有空來看看:

ttp://blog.udn.com/romeolee/113355914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13370479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8 10:18

還是覺得猴子遠看有些人莫樣、而猪鼻則不敢領教。

                怒


老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8 08:58
西遊記孫悟空,孫𤠣子七十二變,變來變去還是要現原形的,再怎麼變還是一隻𤠣子!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7 20:47
大快我心。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7-17 21:06 回覆:
Me too!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7 20:28
可惜了那帽子,拿來做鳥窩多好。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7-17 21:05 回覆: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