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妹的第二個家(10)--男生不能跟貓一起睡
2018/07/17 02:21:28瀏覽2377|回應5|推薦37

我要謝謝「風樣」網友,教我如何訓練鳥兒飛行。

我用右手拍擊著左掌,作勢要「黑妹」飛過來,連試了好幾天,終於有了稍許的進展。今天我試拍了幾次,終於有一次牠飛了過來,停在我手上,後面幾次再怎麼拍都不肯過來了。

「黑妹」能飛我是不用擔心了,現在盒子一打開牠就會想飛出去,我擔心的是牠飛不遠、飛不高,而且沒有自立求生的能力,「狐禪」說牠長那麼長的喙,有什麼用?牠連吃東西都不會,每次非要我送到牠嘴裡去,是懶還是笨?還是我笨?

隨地大小便是個頭痛的問題,每次我都是餵好很久之後才放牠出來,可是一出來就隨地拉屎尿尿,在我頭上、胳臂上、肚子上、大腿上,我躺著,光著屁股。

很早時也養過貓,我也是採取野放態度,白天放出去,晚上牠自己會跑回家。是隻母貓,牠很喜歡跳上床跟我一起睡,媽警告我,不要讓貓鑽進被窩,我問為什麼?(下面兩句女生不要看),媽說,男生小雞雞會勃起,貓會咬、會抓。有沒有被貓咬過?記憶中好像沒有,否則我現在早成太監了。

「黑妹」也喜歡黏著我,我在打字,牠主動會飛過來(大概肚子又餓了,一直叫)。

我不敢帶牠到菜園子裡去逛了,牠的飛行能力一天比一天強,萬一飛得太高,叫牠又不肯回來怎麼辦哪?

「紅袂」,小鳥大概要多久才會看得懂我手勢?我覺得「黑妹」並不笨!

童空心網友說牠有帝王之相

噗!誰養的麼!我餵牠吃羊肉,長大可能變老鷹

瞧他這副醜樣子!誰會要牠?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13355914

 回應文章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7 13:53
前些年那個土耳其來台的什麼千人斬、性侵犯的,

也是在網路天天製造愛貓愛狗形象,引蠢女上床,寫錯了,上船。

當然,貝勒都是玩真的,貞堅不移一滿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7-17 14:55 回覆:
是你蠢!不是女人!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7 10:38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7-17 10:55 回覆:
偶好怕!好怕!好怕怕喲!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7 09:16
把食物塞進一個縫隙裏,讓他自己去啄。一張口就有食物,是他這輩子唯一的進食經驗,怪不得他。教教新生活也就會了。這些扁毛畜牲靈得很。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7 06:48
敬回前篇11樓. 老俺:

最主要的是貝勒爺真實不虛假(賈)。

為文吃喝玩樂的格主,必須寫得吃喝玩樂有如在天堂,才能吸引網友去消費,也才能獲得廠商支持。就如對岸的五毛,把大陸寫得超英越日賽美國,有如在天堂,厲害了,我的國!才可多得五毛以發家致富。

貝勒爺空有一身本領,卻不合時宜,連筆名也取得老臭(史屁伯),哪比得上這個球、那個媽,又在海外又新手的,讓人一聽就起愛憐之心。小女子罵人也好聽,窮老男說甚麼都惹厭,更何況他還極力維護紅綠都打的中華民國!其不合時宜,可比烏台蘇東坡,在此時(北宋還是南明?)此地(所多瑪還是蛾摩拉?)能苟活就不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