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點之亂,神造成的!
2018/07/12 07:16:04瀏覽3854|回應10|推薦55

柯文哲跩起來了!你看他今天在議會那副自得意滿、躊躇滿志的神情,嘴都咧歪了,新一代的「柯神」正式誕生。

瞧這小子賊的!一心一意只想青史留名,不讓「賴神」專美於前,非要跟他來個仙拚仙,好啦!算你贏!

政治人物如果這樣算計就糟糕了,他完全無視人民的福祉,而是拿自己官職跟老天爺來賭,這次算他賭贏,萬一…萬一…瑪莉亞直接衝撞台北而來,你10個柯屁也賠不起!看來瑪麗亞是仁慈的,老天爺似乎還滿眷顧他,去年的世大運也是風調雨順。天時、地利加上運氣,讓柯P的氣焰逐日高漲。

新北市由於今天放了假而台北市沒放,柯文哲得意洋洋地說:「應該要狗搖尾巴,不要變成尾巴搖狗。他覺得這是戰略上的問題。

也就是說,他台北市是狗,新北市是狗尾巴,是台北市領著尾巴走,而不是狗尾巴帶著狗頭走。

一場颱風把人都當成了狗,而且是瘋狗!

若拿電影「神仙老虎狗」來比喻,柯P現在踩在雲端裡當神;朱立倫做對了事,避開第一線,在老百姓前面生龍活虎,但卻是落在平陽的虎,沒多大威風;那誰是狗呢?還用說嗎?

基隆市長林右昌這次押對了寶,跟在柯P屁股後面走,現在可神氣了,還數落起朱立倫來了,說「朱立倫市長人在國外,怕被罵,所以乾脆做出全新北市都放假的決定!」

得了好還賣乖!標準的狗奴才!他沒想前兩次風災,基隆淹得淅哩嘩啦,林大市長你人在哪裡?

柯P如果料事是神,能預測先機,那無風無雨的上班日下午4點,幹嘛要放颱風假啊?這是神邏輯嗎?

先有「安屎之亂」、「499之亂」、再有「水果之亂」、「4點之亂」…每月一亂,老百姓被折騰得還不夠慘嗎?

「北北基默契」破了盤,未來的苦日子只會多不會少,這到底是誰造成的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13230231

 回應文章

是人
2018/07/12 19:46
科P不是神斷是有氣象學依據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2 09:04
人一多就不能即刻行事。再好的念頭也會造成大亂。過去良民變暴民的最佳時刻是放賑糧的當兒。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7-13 00:48 回覆:
神多就亂,龍多就旱。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2 08:43

基隆只有一次民進黨市長當選,

那次是因為國,新分離讓李進勇當選,

不過也是只有一任,

這次林右昌還是只有一任的命!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7-13 00:49 回覆:
十足的俗辣!

星際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2 08:40
披著白袍的政客柯文哲相當的投機...不管是賴神還是柯神皆是瘟神......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2 08:36

記憶裡基隆只有過一次的大淹水,

就是因為台風把貨櫃吹翻到基隆河裡,

堵住鐵路八堵橋,

整個基隆河的大水宣洩不及,

就從鐵路基隆宜蘭線鐵道再從南榮運河灌進基隆市區!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2 08:31

我是基隆人,

從小東明路就是基隆的高級住宅區,

在記憶裡完全沒有會被水淹的經驗,

因為這裡有一條超大的排洪渠道『田寮港運河』,

讀初中時放學路過都可以看到河裡永遠有好幾艘挖泥船在作業,

去年東明路大淹水聽說就是林大市長把例行作業的浚泥停掉了,

所以就造成『史上第一次』的大淹水!

大武崙的淹水也是同樣的事情,

因為市政經費還是會有排擠做用的,

那去放煙火總會少掉部份的作業經費!


企鵝王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2 08:18

基隆市長藉機嘲諷朱立倫~結果心北市政府立馬拿出氣象局的資料砲轟回去~~~

基隆市長真是一個87~不但被砲轟~還被翻出一大堆舊帳~可說是損人不利己啊~


企鵝王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2 08:18

基隆市長藉機嘲諷朱立倫~結果心北市政府立馬拿出氣象局的資料砲轟回去~~~

基隆市長真是一個87~不但被砲轟~還被翻出一大堆舊帳~可說是損人不利己啊~


潛規則
2018/07/12 08:17

1200 之亂?

股市要開到 1330 , 提早 , 股民會怒

 

三點半之亂 ?

工商界要趕三點半 , 提早 ? 郭董 ... 吁吁東 ... 等財團大老會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