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后、太子是被袁世凱挾持的!
2018/06/25 21:53:27瀏覽5003|回應5|推薦43

上次市長選舉,搞出個「大明王朝」;今年選舉,又蹦出個「大清帝國」。

柯文哲上周拜會王金平,傳出兩人會面談話時,柯文哲提到現在會與民進黨決裂,是因為「小英現在是被太后、太子掌控」,暗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太后,新潮流是太子,當然他沒明說是誰,明眼人誰不知道他劍指賴揆,賴太子。

而丁守中則是出言諷刺,若真如此,那柯文哲是年羹堯還是鰲拜嗎。

一到選舉,便跑出一大堆耍嘴皮的歷史家。其實,談歷史,誰談得過我?我貝勒爺耶!

充其量,現在的情勢是滿清末年,我大表哥溥儀登基沒多久,外有你們漢人革命黨大軍壓境,內則有也是你們漢逆袁世凱威逼利誘,欺侮我家孤兒寡母。

對照目前的情況是,蔡英文就是那羽翼未豐的菜鳥皇帝,毛都還沒長齊呢,國民黨和白色力量聯軍卻來勢洶洶,蔡皇無可用之兵,僅有一酒囊飯袋姚文智暫時拿來頂著用;擁有重兵的袁世凱,也就是新潮流則作壁上觀,在背後頤指氣使,下指導棋。

最後的結果是,鷸蚌相爭,革命軍退了、溥儀下台了、袁世凱當上臨時大總統。厲害吧!

「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以史為鏡,可以知興替。」

多讀歷史,可以從中汲取許多教訓,歷史是死的,人是活的,蔡英文之所以有今天,是妳自己用錯人!

咱們一定要趕上新的潮流........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12820490

 回應文章

呆丸哈哈哈
2018/06/30 10:42
柯P:小英被太后、太子掌控
2018-06-25 自由時報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

國、民兩黨在台北市都已提出市長人選,要與現任市長柯文哲一較高下。據了解,柯自己對選情看得很開,他上週二(十九日)拜會前立法院長、國民黨立委王金平時也再度表明,「沒選上就回去當醫生」;至於昔日盟友民進黨現不挺他,柯文哲形容,「小英現在是被太后、太子掌控」,暗指「太后是陳菊,太子是新潮流」。
柯文哲尋求連任,曾四處拜會藍綠陣營大老請益。王金平三月曾受訪表示,柯二月時有來拜會他,談了兩個多鐘頭,原本三月十九日兩人還要與幾個朋友在西華飯店吃飯,但因行程曝光而取消。
當時柯文哲受訪表示,王金平在立法院做了四十年,「簡直就是中華民國現代史的活字典」,向政壇前輩請教一些看法,可以有很有用的諮詢。他也勸王趕快寫回憶錄,都記錄下來。
經過幾個月,柯文哲仍有心向王金平請益,他在上週二拜會王。據了解,柯並未向王表達要尋求國民黨的支持,只是和王「純聊天」,柯文哲也再度當面讚王是「活字典」。
據了解,柯文哲認為,這次選舉蔡英文總統原本是支持他、要與他合作的,但民進黨內的新潮流持反對意見,因而破局。柯也認為,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民進黨新潮流系是對小英影響最大的,他並形容「小英現在被太后、太子掌控」。
對於兩岸政策,柯文哲並未要求王金平提供「台灣價值」的解答。王則向柯闡述其兩岸主張,認為兩岸之間安全、安定、繁榮最重要。
對於柯文哲形容「小英現在是被太后、太子掌控」,民進黨新潮流立委吳思瑤昨晚回應,柯不是口口聲聲說要超越藍綠嗎?民進黨無法延續和柯合作,是柯咎由自取;但柯不檢討自己,卻還對民進黨內事務及民進黨派系有不必要的臆測與錯誤解讀,她對此表示遺憾與不解。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8/06/27 15:00

你大表哥被馮玉祥給趕跑了

你大祖奶奶老佛爺被孫殿英給劫了

八旗旗民貴族在辛亥革命之後, 各省青壯男女婦孺老弱被斬去無數 ,這一段你可能不清楚吧 ?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6-28 03:33 回覆:
你筆記裡也漏掉了揚州十日,嘉定三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26 09:12
未來的歷史就在這兒了。王爺閣會是考據重鎮,預言寶地,押注吧。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6-27 21:15 回覆:
我說了,我只會打屁。

企鵝王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26 08:52

原來貝勒爺和溥儀是同輩喔~~~

蔡英文找上陳菊和賴清德~本來就是讓自己難看~~~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6-27 21:16 回覆:
我是遠房的。

格格
2018/06/25 22:06
我就說過嘛!
貝勒爺準備復辟吧!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6-25 22:19 回覆: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

您是哪位格格?還鑽?B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