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蕊戀春風
2018/06/20 05:28:38瀏覽3590|回應6|推薦53

男人像玻璃窗上的雨滴,大雨滴滑下來併吞一顆小雨滴,不知足,又繼續往下落,併吞一顆又一顆……

女人的愛情像撿石頭,永遠不滿足手邊的,永遠渴望去找一顆更大的鑽石,就這樣,換了一顆又一顆……

這是男女的宿命,男的貪婪,女的慾望無底,世間或許有愛情,但很短暫,愛情的樂趣在追逐的過程,得到了,新鮮感也沒了,就跟流入臭水溝的水、被拋棄的石子一樣,毫不起眼。

我的愛情像酒,有的烈如威士忌,有的醇如葡萄酒,有的像血腥瑪麗,也有的像琴酒加通寧水。同樣都會醉人。

我陶醉在酒香裡,沉沉睡去,醒來,酒樽已空,佳人遠逸,留下的,是灼熱的喉管以及爆裂的腦門。

愛情不可能持久,因為男的永遠不知足,女的永遠嚮往花園城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12643415

 回應文章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8/06/21 19:26

以前勸你好好找個老伴

白勸了

追逐感又新鮮感

末了一壺酒


石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偶像
2018/06/21 08:01
蘇珊妮普雪特與托埃唐納荷男女主角當年可都是盛極一時的時代偶像。


2018/06/20 14:19
屁伯,不是每個女人都這樣啦!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6-20 15:29 回覆:

偶遇到的都這樣。不然妳嫁給偶。


春情盪漾
2018/06/20 14:03
版主戀愛了!?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6-20 15:31 回覆:
重溫一部舊片,有感而發。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20 08:59
菜女人一次要丟44顆,有錢到敗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