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徐國勇得獎,實至名歸。
2018/06/18 22:53:00瀏覽4804|回應2|推薦34

民進黨從來沒做過一件對的事情,但這件事它做對了!做得將將好、做得四平八穩、做得恰如其分!

中華民國公共關係基金會舉行「2018 傑出公關獎」頒獎典禮,其中「公部門傑出發言人獎」是誰得知道嗎?正是我們的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先生!

徐國勇上台感謝大家的肯定,他說,「這是我人生中最開心的意外」。

我說徐先生,您特謙了,您就甭客氣了,這個獎是您應該得的,您是實至名歸。

我們來看看過去幾任的政府發言人,不管是國民黨的宋楚瑜、胡志強、李大維、程建人、趙怡、蘇俊賓、江啟臣;還是民進黨的林佳龍、姚文智、鄭文燦、謝志偉…有誰表現得像徐國勇這般生龍活虎、活蹦亂跳、有聲有色?有啦!謝志偉跟他有得拚,所以拚到德國當大使去了,徐國勇未來的出路應該也不錯,

所謂發言人,當然就是政府的化妝師啦!不能跟主子唱反調,主子說東,他不能說東南東、主子說西,他不能說西北西,所以你們瞧,那位朝鮮的新聞主播李春姬,活脫就是金小胖的代言人,表情肅穆,說話鏗鏘有力,誰敢挑戰她的話,不想活啦?你想犬決還是炮決?中共的發言人也是正經八擺,不苟言笑,說出的話就代表權威。有誰敢挑戰他們?有!台灣的周玉蔻。

發言人就照著主子的稿子發言唄,就絕出不了問題,過去台灣的發言人不都這樣?就是個傳聲筒、就是個鸚鵡,但現任的民進黨發言人徐國勇可不,大概他是名嘴出身吧!喜歡講話,喜歡講一些自己發明的話,表示自己並不是照本宣科、不是讀稿機,我們舉幾個例:

為了推動深澳燃煤場,他不惜說「真的有乾淨的煤,不是賴院長的發明,建議大家google一下」,結果證明世界上真的沒有乾淨的煤,只有鑽石,他坳不下去,不知最後怎麼收的場。

還沒完沒了哩!他還嗆民眾說,「你家放一桶煤跟放一桶瓦斯,你會喜歡哪一個,自己想想好了」。是怎樣?我不能兩樣都不放嗎?政府只能給我們煤和瓦斯兩種選擇?

對於拔管案,他辭窮了,開始耍狠了,「這個問題再追究下去會很麻煩。」怎樣,你想打人嗎?

對於繼任的教長吳茂昆,他也一挺到底,甚至把主子也拉下水:「沒問題、院長說沒這回事、絕沒問題」;吳茂坤本人也像吃了定心丸,跟記者回嘴「下不下台還得問院長。」這下好了,你不下台難不成叫院長下台?

徐國勇知道婁子捅大了,趕緊來補破網,幫主子擦脂抹粉,加碼演出水煮香蕉,連皮一塊兒吃。民進黨的官還真不好當,連香蕉皮都得吃。(包括王世堅)

徐國勇真的很勇,而且很忠,對主子很忠,鏡頭前他只需演出7、8分就可以了,他偏偏演出11、12分。

你們說,這種發言人還不值得鼓勵嗎?有哪位發言人像他這樣盡職的?國民黨還這樣罵他,真沒良心!你把他弄下來了,以後政府的政策發不就沒這些個樂趣了,記者誰還願意追著發言人跑,味同嚼蠟。

徐國勇發言至少民眾可以有個依據,按照徐國勇的發言反面去想就對了,那才是政府真正的意圖;徐國勇一下台,這個依據沒了。

真的!真的!沒想到姑婆芋這麼毒,會把一個人腦子燒壞。

不管教改怎麼改,真的應該把姑婆芋列為「世界至毒」榜首。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12590139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19 09:12
民進擋徒頒的獎,都要好好收藏,因為不會再有,像印錯的郵票。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6-20 02:12 回覆:
郵票給你,鈔票給我!

企鵝王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19 08:32
徐國勇根本就是最爛的發言人~過去的行政院的發言人在幫忙擦屁股時~也沒有人像他凹得那麼難看~~~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6-20 02:14 回覆:
他是民進黨最好的發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