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老百姓還在吃香蕉皮
2018/06/12 23:38:51瀏覽5979|回應6|推薦39

連日來香蕉價格狂跌,農民叫苦連天,行政院長賴清德呼籲民眾吃香蕉助農民,並提供「帶皮水煮沾醬油」的養生新吃法,引起網友瘋狂討論。

消息傳至中國大陸,大陸老百姓為台灣人民唏噓:「想不到傳言是真的,台灣人民還在吃香蕉皮、啃樹根。」--以上純屬joke,不要抓我去關。

這還真不是笑話,還真有人吃過香蕉皮。

那是我老鄉親,中華民國的罪人、共產黨的救星-張學良。

有一次友人送了一簍香蕉到大帥府去,全府上下研究了半天不知是啥玩意兒,以為是洋茄子,全廚房40幾個廚子竟沒一個人知道怎麼吃法,生吃不好吃、煮了吃也不好吃,沾醬油、香油、醋都不好吃,好容易運來的一大簍香蕉就這樣給退了回去。

這不是我瞎掰的,是少帥親自講的。我不知我老祖宗慈禧太后當年有沒有吃過香蕉,她是怎麼吃的,如果她老人家也是連皮一起煮了吃,我從此不再罵賴清德、民進黨。

我就說麼!民進黨上上下下都是廢物點心,解決問題的辦法沒有,講笑話一流,環保署為禁止使用塑膠吸管,竟然叫民眾用湯匙吃珍珠奶茶,我看乾脆牛奶、果汁、冰咖啡全部都用湯匙算了!

韓國不產香蕉,但去韓國旅遊,導遊必定會介紹他們喝香蕉奶茶,說這是國民飲料,連總統都帶頭宣傳,這就是促銷,跟韓劇一樣,倡導流行,這有很難麼?

當初政府真應該謝謝我們導遊,是我們拼命叫客人買波羅,就是鳳梨,還帶他們到關廟鳳梨田參觀(當然導遊司機都有好處!)他們還以為波羅是長在樹上的。臨走還逼他們買鳳梨酥,人手一盒,不!好幾盒,這就是促銷,政府不會麼?還要我教麼?那我來當農委會主委算了!不不不!小了我去!我貝勒爺耶!

噗!吃香蕉皮………吃香蕉皮………救命喔!!!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12424728

 回應文章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13 09:29

俺小時候常將香蕉剝皮後,捅一根筷子進去(就像捏麵人那樣),放到冰箱凍成香蕉冰棒,保證絕對純天然冰棒......

 Fox餓餓 

賴神推廣生煮香蕉沾醬油之法以救農,那麼起碼得按照慣例,找一堆大小官員排排站,每人面前一盆水煮香蕉(一盆至少要煮一斤蕉)與一碟醬油,在鏡頭前大吃特吃,而且表現出非常美味的樣子將各自那盆水煮香蕉通通嗑完,以作為民眾之表率。

有如此身體力行的閣揆與官員,何愁沒有見賢思齊的百姓效仿?!

  

不然就讓百姓「見嫌思歧」,沒救了.....



星際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13 09:23

賴清德智商不高耶~

民進黨詐騙黨徒似乎都有又笨又壞的特質?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13 09:15
在民進黨諸君中,我最看好的就屬賴清德賴大院長。

蔡英文上台才兩年,就把台灣整得哀鴻遍野。(「哀鴻遍野」是文言文,老百姓不易懂,我持地找來詞典,詞典中的解釋是:比喻在天災人禍中到處都是流離失所、呻吟呼號的饑民。)接下來還要再整兩年,賴大院長知道,這樣下去,台灣人民吃香蕉皮是早晚的事,為未雨綢繆計,賴大院長這就教我們如何吃香蕉皮,這是他高瞻遠矚的地方。

賴大院長長得一臉「愛睏面」,其實這是「扮豬吃老虎」,他眼睛亮得很。他說他是「務實的台獨工作者」,一般人忽略了「務實」這兩字,以為他說他是「台獨工作者」,此則大謬矣!重點在「務實」這兩字,「務實」就是可以做、可以不做,看情勢而定。蔡英文喜歡「台獨」,他就是「台獨工作者」;將來習近平來了,習不喜歡「台獨」,那麼他就不是「台獨工作者」,此之謂「務實」。

由於他具務實的心態,我看好他是未來的「第一任台灣持別行政區總督」。

企鵝王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13 09:10
我記得好早以前~有一次香蕉也是生產過剩~正大家在思考如何消化時~有業者想出一道冰品--香蕉船~我不知道現在的我們政務官的智商是不是退化了~想不出新點子就算了~也不用叫大家吃香蕉皮~還沾醬油~~~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13 08:54
香蕉皮還可以拿來做「水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