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鳳凰舞,舞鳳凰,鳳凰樹下無鳳凰
2018/05/29 04:13:02瀏覽3807|回應16|推薦44

我很喜歡鳳凰木,卻又怕看到鳳凰木,鳳凰花開代表著離別的季節到來,我不喜歡離別,偏偏避免不了。

我喜歡夏天,她也喜歡,一件薄T恤,她不愛戴媚登峰;一條熱短褲,襯托出一雙修長勻稱的美腿,天哪!我竟然被一雙美腿所吸引。

她愛笑,笑起來好燦爛;她愛跳,身輕如燕。我看著她笑、看著她跳,她身上似有揮灑不盡的活力。

她也有文靜的時候,一雙大眼眨也不眨地睇視著我。

「看三小!」我罵她,把身子扭過去,背對著她;她又轉到我面前。

「不能看?犯法?」

她身手矯健,是明星籃球隊的一員,個子不高,卻穿梭全場,控球金鑰。我坐在鳳凰木下看她打球,她太招眼,我告訴自己,你不可能永遠擁有她。

我在沖洗室等她,她香汗淋漓走進來,脫下溼透的汗衫,我一個箭步從後面摟住她,她轉過身,踮著腳尖,用兩片炙熱的雙唇迎向我。

祿山之爪在她身上刻上深深的烙痕,兩顆飢渴的心,如火山般爆發開來……….

「教練請我吃飯。」她說。

「妳答應了?」我問。

「怎會?你會不高興。」

「當然不高興!」我凝視著她渾圓堅挺的肉球,肢體,早已不聽意志力使喚,我用蠻荒之力刺向她……

球場邊的鳳凰花兀自盛開,我躺在草地上,花瓣如下雨般落在我身上。

景物依舊,人面已非,球場上再也看不到她的蹤影。

還不錯,她留了封信。

她說,你沒辦法給我我想要的。

她想要什麼?她沒說,我自然明白,

我沒辦法給她她想要的。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1218159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30 05:34
"貝勒爺原聯是鳳凰舞,舞鳯凰,鳳凰樹下無鳯凰"

改以"有"對"無"即可:


鳳凰舞,舞鳯凰,鳳凰樹下無鳯凰 (當年把倒鳳凰兩情深時,那樹下無鳯凰之高貴)


貝勒說,說貝勒,貝勒格中有貝勒 (如今還有貝勒一隻筆在,此格中有貝勒的真情)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8/05/30 01:33

情色小說聖手非浪得虛名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5-30 04:47 回覆:
偶素在寫情史,不素小說!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29 21:41

九樓張大學士怎麼當起時空狗仔來了?來到當年鳳凰樹下,還耒 個實況轉播呢?請問一下,白居易寫的狗仔詩聞名千古,

天生麗質難自棄,一朝選在君王側。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

春寒賜浴華清池,溫泉水滑洗凝脂。侍兒扶起嬌無力,始是新承恩澤時。

雲鬢花顏金步搖,芙蓉帳暖度春宵。

怎麼看都是一流狗仔詩,白居易當年「長安居,大不易」,沒有銀子花,就打工加入張大學士的畤空狗仔隊嗎?詩寫得這麼好,不愧大學士學生!


更菜英文
2018/05/29 20:33
Butterfly, flybutter, butterfly 裡沒 butter!

菜英文
2018/05/29 20:25
Butterfly, flybutter, butterfly doesn’t like butter!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29 20:17

「鳳凰舞,舞鳯凰,鳳凰樹下無鳯凰」我總覺得好像哪裏聽過,吟誦幾次,這正是那著名上聯「望江樓,望江流望江樓上望江流,江樓千古江流千古」

貝勒爺改得如此優美,沒有兩把刷子,還真辦不到,要平時多用功增加雜學,並磨練筆鋒才能上馬文下馬圖,那像屁小孩,不綀好功夫,就憑著意識型態,來亂罵,這種鼠輩不值得拿大刀砍,未免辜負大刀了!

九樓大師竟然跑去白宮給川普當國師,恭喜高升!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29 19:50

謝大家踴躍應徵下聯,不過貝勒爺原聯是鳳凰舞,舞鳯凰,鳳凰樹下無鳯凰

我中風眼花看錯了!實在抱歉!我的下聯「

「杜鵑啼,啼杜鵑,杜鵑䕺中題杜鵑」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29 19:23
鳳凰舞,舞鳯凰,鳳凰樹下舞鳯凰 (當年顛倒鸞鳳兩情深,樹下隨爺舞)

貝勒說,說貝勒,貝勒格中說貝勒 (如今還有貝勒一隻筆,格中由爺說)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29 13:09

英文菜,菜英文,英文筆下錯英文。

我是說川普喔。


雷蘆
2018/05/29 12:56
貝勒爺,爺貝勒,貝勒爺前拜貝勒。(ray.lu@advantech.com.tw)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