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會寫字的當記者、會開口的當名嘴、操守不佳的當教育部長!
2018/04/17 23:55:57瀏覽5445|回應11|推薦37

卡管卡了3多月,卡了個半吊子,結果賠了夫人又折兵。行政院立馬又找來個吳爺,主要任務就是繼續卡管,卡到死,否則豈能嚥下這口氣。

這位吳爺什麼來頭?據中研院表示,吳茂昆是傑出的科學家,專長為超導物理與磁學,1987年與中研院士朱經武發現世界第一個高於液態氮溫度超導體,進而被提名諾貝爾物理獎,2014年也率研究團隊發現超導材料「鐵硒化合物」的超導機制。

乖乖隆地東!史屁伯才疏學淺,搞不懂這些專有名詞,聽起來好像很偉大。有院士表示,吳茂昆對教育也很有熱忱,希望他實現理想,讓台灣教育再提升。

不過我再怎麼駑鈍我也了解到,科學家如果沒有一顆善心、明理心、是非感,那這個科學家是可怕的。二戰結束前,希特勒網羅了世界一流的科學家,也準備要製造原子彈,幸虧美國早先一步問世,否則人類不是要遭受一場浩劫?

根據媒體報導,這位吳大科學家在人品方面頗受爭議,包括涉及溢領講座教授獎助金、校長任內被指濫權包庇親信、替自己加薪,甚至遭監院糾正。另一方面,吳茂昆在校長任內,曾經應邀到對岸大學講學,也曾指導過來台的陸籍研究生。

那為什麼賴清德要延聘這種人擔任教育部長這麼重要的職務呢?主要是因為根正苗綠,吳也是台獨支持者,曾公開宣示認同一邊一國;太陽花學運期間,還親自到議場支持學生。

一邊到大陸講學,一邊支持台獨,這是人格分裂;當中央院士擁有雙重國籍,這是不忠;溢領教授和校長費用這是操守不良…這樣還說他有教學的熱忱!阿彌陀佛!希望他不要製造出什麼超導體炸彈出來!他有本事,替他主子賴院長製造出「乾淨的煤」,才是台灣百姓之福。

會寫兩字的能當記者、會開口的能當名嘴、操守不佳的人能當教育部長,台灣真的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尤其,不會寫字、不會講話、不具操守的人都當上了總統,那我天天在這寫部落格豈不太小了我去?我要復辟當皇帝去啦!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1155248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照樣愛台!
2018/04/18 19:31

馬英九,愛台,

支持台灣多數民利

After Noon改變了

馬英九照樣愛台


NOO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8 18:34

笑話 !!!/ 

連號稱 中國 最大規模,出動 幾十艘 戰艦,習大大 並 親自參于,預定 三天 的 南海 演習。/

遇到 美國 航艦 福特號 到場,只一天 就 提前 收攤了 ?!/ 

有何 可 炫耀的 ?!
     


NOO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8 18:33

山寨、竊抄 是 中國 的 長項。/

自吹自擂 更是 中國人的 習性。/

但 那些 是否具 真功力,這 又是 另一回事 !/

就待來日 實戰驗證。/

吹噓 無用 !!!        


NOO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8 18:31

格主 你錯了 !

操守 不佳的 想當 台大 校長!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8 16:14
民進擋徒大概只能找沒上過學,不認識字的人來當教育部長了。

企鵝王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8 09:06
民進黨竟然換了一個更渣碎的人當教育部長

走遍天下都不怕!
2018/04/18 02:48

老共: 學好"數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

吳茂昆: 學好"厚黑學",走遍天下都不怕



2018/04/18 02:39

西部超導實際控制人為陝西省財政廳,主要客戶為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中國國際核聚變能源計劃執行中心等,主要產品應用於國防軍工、新能源、醫療等領域。其中,鈦合金產品的主要消費群體是航空鍛件廠,最終用於軍用飛機和發動機製造;超導線材(包含部分鈮鈦棒)的主要消費群體是ITER組織、MRI製造商、大型科學工程等

中航工業瀋陽飛機工業(集團)有限公司 紅旗-1地對空飛彈、殲-5、殲-6、殲-7、殲-8、殲-15、殲-16、殲-31
中航工業成都飛機工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殲-7、殲-10、殲-20、FC-1
中航工業西安飛機工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殲轟-7、轟-6、運-7、運-20
中航工業哈爾濱航空工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直-5、轟-5、直-9、直-15、直-20、運-11、運-12
中航工業江西洪都航空工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強-5、教練-8、教練-10
中航工業陝西飛機工業(集團)有限公司 運-8、運-9
中航工業昌河飛機工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直-8、直-11、武直-10
中航工業石家莊飛機工業有限責任公司 運-5

( )


2018/04/18 02:26

西部超導第一大股東陝西省政府, 台湾吴茂昆院士为技术顾问

( )


2018/04/18 02:19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23983774.A.4F0.html( )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