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柯、轟蘇、獵龍、圍魏、滅蚊、剝柚...還有呢?
2018/04/16 01:20:59瀏覽3614|回應5|推薦29

除台北市外,年底選戰藍綠兩軍大致底定,民進黨來勢洶洶,國民黨似乎也沒再怕,黨中央近日積極籌備成立「PK小組」,由副主席曾永權擔任總召集人,準備正面迎戰綠營正規軍。

蔡政府政績樣樣掛車尾,可被攻擊的弱點俯首即是,應該很好著墨才是,可惜半年來沒見有任何火力發射,反倒是矛頭對己,拳拳到肉,打自己人絕不手軟,這就是國民黨。

趨炎附勢乃人之常情,寒風知勁草,板蕩識忠臣,在這個節骨眼還能替國黨講話的少之又少,這次欣見黨中央能正式規劃「PK小組」,與綠營番鎮捉對廝殺,還算有些出息。

民進黨沒啥了不起,除了會玩陰的外,政績、論述根本拿不出來,這卻是國民黨的強項,空污問題、兩岸問題、經貿、觀光、外交…可供揮灑的空間多矣。初步規畫,曾永權將擔任小組總召,下設打柯(柯文哲)小組、轟蘇(蘇貞昌)小組、獵龍(林佳龍)專案、圍魏(魏明谷)小組等。

其實如果是我,一定再加上滅蚊(鄭文燦)、剝柚(林右昌)、拔芋(徐國勇)、削尖(林智堅)、打折(黃偉哲)、做夢(潘孟安)、砸破(陳歐珀)、敲昏(涂醒哲)、燒煤(劉曉玫)、脫光(陳光復)…等小組。還漏掉誰?陳其邁?台語我不好意思講,你們自己說,他應該是什麼小組?

好極!妙極!不必客氣,盡量往死裡頭打,置之死地而後生,藍營似乎也沒什麼退路了,這是最後一搏的機會。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11525093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6 08:47
要 灰進 就是了

企鵝王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6 08:31
國民黨應該找貝勒爺您去當軍師

東東
2018/04/16 08:02
明知你挖坑我還是跳了,誰叫我是台灣人懂台語,打瘋狗要叫1234569小組.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4-16 10:36 回覆:

明知還故意吞吞吐吐,一語雙關,

你真是潘文忠第二!新任教育部長就你了!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6 06:45
國民黨就是缺乏像你這樣的高手。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6 04:47
民進黨往死裡頭打就對了!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