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旅行法爽到誰?
2018/03/20 23:58:43瀏覽3562|回應7|推薦65

川普簽署了「台灣旅行法」,民進黨政府彷彿注射了一劑嗎啡針,瞧那股興奮勁兒,好像川普馬上就要訪問台灣了、好像蔡英文明天就要去美國了。

美國會是什麼好東西?他幫助妳是為了他自己的國家利益;他不要妳、出賣妳,也是為了國家利益。不是嗎?中國大陸怎麼丟的?南越怎麼失守的?為什麼要保衛金馬?為什麼第七艦隊要進入台灣海峽……?

妳把美國當朋友,美國從來只把妳當條狗。剛離世的李敖不是說過嗎?看門狗的骨頭還得自己花錢買。

不是嗎?跟妳簽旅行法,只是制衡中共的一個手段,怎麼用是川普的事,絕不是妳蔡英文能主導的,遊戲是川普和習近平在玩,需要妳出場的時候才會讓妳跑跑龍套。

妳想讓「台灣旅行法」正常化?門兒都沒有,妳說1995年李登輝也去過美國,但妳知那時台灣遭受什麼狀況?兩千顆飛彈對著妳,妳說那是啞巴彈,OK啦!現在他沒事拿軍機、軍艦在妳家門口繞兩圈妳試試看。

去美國訪問,很爽;人家的飛機航母也可以過來觀光,不需要我這個導遊。

台灣官員沒事出去溜瘩;台灣老百姓一天到晚擔驚受怕。全世界快樂指數排名第26,怎麼來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11223093

 回應文章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1 23:33

蘿蔔青菜
2018/03/21 10:02
大清皇帝可帶蔡英文遊美國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1 09:54
帶路去「撿屍」的嗎?

企鵝王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1 08:47
台灣旅行法不就是爽到民進黨那些抱美國大腿的政客們~~~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1 08:32

美官員可能不吃夜市

不過,版主要逮到機會,帶團賓館休息,海削一票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3-21 08:46 回覆:
極樂台灣?那是日本團。


2018/03/21 08:07

貝勒爺有美國官員團可以帶了

爽! 爽 ! 爽! 大笑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3-21 08:45 回覆:
原來蔡英文搞的是東向政策。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1 05:29
爽到台灣政客。川普就是個秀斗的總統,多數美國人討厭死他了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3-21 08:48 回覆: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也有人喜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