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支持高金素梅選台北市長連署
2018/03/18 00:15:35瀏覽6182|回應34|推薦89

民進黨高雄、台南市長初選,同志間兵戎相見、刀刀見骨;沒想國民黨同志相爭亦復如此,台北市初選,照樣槍口對內,煙硝四射。

政治就是這麼無情,平常大哥、二哥、麻子哥叫得熱乎,攸關切身利益,立即翻臉不認人,祖宗八代都給刨了出來。

國民黨這場選戰打得窩囊,有亮點的不肯出來,想出來的沒亮點,每個人都有其自私的考量,從不為整個國家著想,都什麼時候了,柯P的頭髮都等白了,國民黨+民進黨+時力+新黨,就找不出一個能與之批敵者?

要知道,讓柯P坐大了,2年後就覬覦總統,你敢把國家前途交到一個實質「墨綠」的人手上?

我瞧不起張善政、我瞧不起蔣萬安、我也瞧不起周美青。可以戰你們為何不戰?怕!怯懦!沒有理想!沒有大志!沒有一點愛國的情操!沒有一絲救國救民的使命感!國民黨白培養你們了!你們也愧對黨國、愧對老百姓的期望。

與其指望你們,我寧願去找外人,找有抱負、有勇氣、有謀略、能帶給台灣希望的人選,就是我前面兩次提到過,有我一半相同血緣的原住民女將高金素梅。

我喜歡漂亮的女人,高金漂亮,漂亮在她外表、在她內心、在她問政的表現。國民黨團那麼多人,有誰把賴神給弄詞窮的?有誰能身體力行,以具體行動為慰安婦請命的?有誰帶人赴日直搗靖國神社的?國民黨做不到的事,高金一個弱女子全替你們做了。慚不慚愧?國民黨!

現在我只想做一件事,在有生之年看到藍營再起、看到中華復興,看到台灣人有好日子過。既然國民黨是扶不起的阿斗,與其在柯P底下苟延殘喘,總要找出一個有希望的人出來。

我要在我格子裡發動連署,希望能號招到10萬點閱率,立刻敦請吳主席與高金聯盟,要不,高金本人自己出來,貝勒爺全力挺妳,我是妳滿族阿哥。

我知道我格子很小,但UDN面子很大,我格友金粉、白金粉、太白粉、鑽石粉…的面子更大,1萬、2萬起跳,你們會幫我拉票是吧?不是為我,是為高金素梅、為我們的未來加油!拜託你們了。就算萬一功虧一簣(呸呸呸),至少也給藍營選匠們一些壓力,一個女流之輩都蓋過你們!

支持的網友請在文末按[推薦]即可,未登錄的點閱一下本文也行,只要達到10萬點閱率,我就去找高金和吳主席去。

現在開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11151334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打臉造句文
2018/04/03 09:43
OOO當年靠OOO現撇清只能在後面呷土 大笑

YA
2018/03/27 10:10

報告  貝勒爺  !  這裡破 5000  囉 !

讚啦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3-27 15:42 回覆:
唉!國民黨扯後腿。


2018/03/26 08:08

北市泛藍營參選人數爆增囉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3-27 15:43 回覆:
陰謀。

轉 政見
2018/03/25 09:40


松山機場存廢 留下有利台北市觀光與貿易發展


改造台北 免帳密就可使用Taipei Free不斷線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3-26 11:06 回覆:
我也希望!


2018/03/24 08:26

桂林旅遊只要台幣37元 午餐是白飯配腐乳

啜泣 

航空公司有廉價航空

機上不供餐不給水

要付費才有

 

這團該不會也是

自費廉價團

要吃好的自己再掏腰包買去

大笑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3-24 20:54 回覆:
一分錢一分貨,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2018/03/23 10:38

韓國瑜向選民「借錢」打選戰 同志讚:頭不是禿假的懷疑


頻與戰友翻臉 孫大千批柯文哲「孤膽英雄、慣老闆」尷尬


擬參選人的 放話
2018/03/22 09:17


國民黨北市議員提名不過半 :保障肉腳


什麼事都不得已 :民進黨在走國民黨的老路



2018/03/21 10:12

北台8縣市 將推在地營養午餐

 

高金 : 加點 阿拜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0 18:24
支持

雨天打孩子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0 12:40
貝勒爺說:「...平常大哥、二哥、麻子哥叫得熱乎...」


我常和別人表哥、表弟叫得熱乎.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