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其實賴清德的心思很好猜!
2018/03/17 00:08:53瀏覽3331|回應8|推薦54

大家都把賴清德拱上了天,說他是什麼「賴神」。神個屁啊!就因為押中一次颱風假就成了神,那後來幾次都沒押中被罵個臭頭,又怎麼說呢?

從最近幾次發言看來,賴清德機關算盡,卻算不過他的嘴,他說的每一句話都透露出他的幼稚和無知,做為一個行政院長,他撐得太累了。

就好比原能會通過核二廠2號機可以恢復運轉,賴清德說,它不是重啟,而是大修之後的再轉。請問賴神,「再轉」和「重啟」有什麼區別,不就是重新運作麼?不就是打你主子蔡英文的臉麼?

就前瞻基礎建設和長照2.0計畫,賴清德跟侯友宜相互過招,賴清德說,「我絕對不會打臉侯友宜,因為他是陳水扁提拔的。我擔任行政院長,如果能夠為朋友提供一點加分,我責無旁貸。」

噗!明明知道侯友宜的罩門是當過綠營的官,故意哪壺不熱提哪壺,挑撥藍營對侯的心結;但綠營人士聽在耳裡難道不會產生移情作用,反而把侯當成自己人。賴清德這種雙面刃的做法是聰明還是笨?你們自己說。

這次又來了, 深澳電廠通過環評案,引發社會軒然大波,賴清德卻告訴民眾說,深澳火力發電廠所用的煤是乾淨的煤,大家不用擔心。

我的媽媽!你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深澳的煤是乾淨的煤,那台中發電場呢?把整個中台灣搞得烏煙瘴氣,台中為什麼不用乾淨的煤?台中人不是人嗎?

詹順貴過去是環保人士,跟國民黨唱反調,現在球員兼裁判,9:8因他的一票通過環評成為眾矢之的,賴清德卻力挺詹順貴是具有律師、環保專業身分,也具有社會運動良心。說完,現場掉了一地假牙。

你說賴清德是聰明還是笨?他跟蔡英文一個德行,沒講稿就會凸槌。

與其強出頭,不如交給另一個二愣子,他的愛將徐國勇,徐有一個特點,把他講的話反過來想就對了,現在大家發覺賴清德也是!整個民進黨都是!

人家說台灣是詐騙王國,還真不是冤枉,從上到下都在騙!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11121340

 回應文章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18 00:17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17 13:33
民進擋徒的肺,恐怕連PM2.5進了去都嫌髒。

亞煙煤=煙煤(生煤)?
2018/03/17 11:03

煤炭分為四種等級(品質由高至低):

無煙煤(95%碳,最乾淨),煙煤(又稱生煤,85%碳),褐煤(70%碳),泥煤(50%碳).

無煙煤是最好的煤炭,用來供應家用暖氣

煙煤(生煤),褐煤,做為電廠的發電燃料;

煙煤(生煤),與褐煤之間,再細分出,亞煙煤.

亞煙煤,比煙煤(生煤),品質還要.

小時候隔壁鄰居,用生煤燒熱水,洗澡

因為是生煤,煙很大,我們聞到了,

都無法呼吸,把全部門窗都關上.

現在台電深澳電廠,用亞煙煤,比生煤還差

可見賴清德,從小沒有燒過煤炭,做過飯.

一點都不懂煤炭的區別!

台灣空氣污染這麼嚴重

什麼不用好一點的煤炭,至少是生煤!



2018/03/17 10:23

新北人  你們要什麼  ?

不要  貢寮核電 

不要  深澳煤電 

不要  大漢溪砂

新北人  你們只要  吃香喝辣  金山銀山  ?


豆芽菜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17 09:24

賴清德不但苯而且懶, 看金素梅質詢他ODA 問題他是一問三不知, 和北農那個實習老縂差不多.

臉皮也一般厚.  也相信他有在認真學習, 對政治工作有熱情, 對高薪也有熱情!!



企鵝王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17 08:45
貝勒爺在電視台待了那麼多年~什麼沒見過~賴清德的心思哪躲得過貝勒爺的法眼啊~~~

賴唬神
2018/03/17 02:51

每次聽到賴唬神說的話,真的會白眼翻到天際去。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3-17 04:01 回覆:
很逗!典型的大陸女記者,兩位都是!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17 01:11
乾淨的煤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3-17 01:38 回覆:
笑沙小?我把的妹都是乾淨的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