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appy mistress day!
2018/02/13 01:05:17瀏覽2420|回應3|推薦41

Happy mistress day!

Don't touch!是二奶節,不是二奶結!


2月14日,大家都知道是情人節,那,2月13呢?就是今天,什麼日子?

「小三節」,又稱「二奶節」,誰訂的?小三自己訂的。

2月14情人節,老公都陪正宮去了,又吃大餐又買禮物,小三怎辦?可憐而沒人愛?才怪!男人犯賤,「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小三不見得不得寵,否則就不叫小三了。小三的名言:「在情慾世界裡,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既然沒有名分,小三要求的當然更高、更多,最起碼要同等待遇,既然2月14日是給正宮過的,於是就提前一天,2月13默許為「小三節」。

當然,我承認,愛情是不受大腦控制的,連古靈精怪的韋小寶還有7個老婆呢!我不知他一年要過幾個情人節?

老實講,我是不認同這個說法的,我不喜歡包二奶,明明已經有太太,到外面打野食就不應該;明明知道對方已有妻室還要給人家做小,對得起誰?自不自私?為了一己之歡破壞別人的家庭,何苦?有報應的。

身處娛樂圈,誘惑多不多?當然多,但我克制得住,我的戀愛史中從未同時追過兩位女孩,那不是齊人之福,那是活受罪。

愛情絕對要專一,我有一位網友「大學士」,夫妻倆鶼鰈情深,恩愛得不得了,男人沒誘惑嗎?女方沒誘惑嗎?為什麼人家夫妻做得到從一而終?有些人則換男友如換帽?

「小三節」,我話多了點,我不是數落妳們,我是聖人,你們不是,你們會犯錯,我不會,我只會受害,在愛的領域裡不被愛的都是我,但我不虧欠任何人,晚上睡得著覺,不怕被人詛咒。有時當個傻瓜也好,無牽無掛。

記住!感情很傷人,不想自己受傷,就不要去傷害別人,這是一輩子的事。

Oh!by the way,別忘了今晚要那死鬼請吃燭光晚餐,還有,一顆鴿子蛋!要最大的。

我送前馬子的就是這顆,送完就散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10292743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3 16:13
是這樣才能有九條命嗎?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2-13 20:37 回覆:
那是狐狸。


2018/02/13 10:51

還沒到

飛雪就不見了

尖叫

原來

連UDN部落格也這麼黑暗

天啊

不注冊是對的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2-13 20:36 回覆:
你不上可以,但你得罪所有udn網友。

小福星
2018/02/13 07:12
貝勒爺, 是Don’t, 不是D’nt 啦!
還有,預祝:情人節快樂!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2-13 20:43 回覆:
所以我英文一直不好。
謝謝小福星!今晚妳陪我!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2-13 20:43 回覆:
所以我英文一直不好。
謝謝小福星!今晚妳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