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蔡英文春聯大車拚
2018/02/06 04:01:39瀏覽4586|回應15|推薦56

奇了怪了!明明馬英九已經下台了,他的身價倒是不降反升。

就拿狗年春聯來說吧,馬英九跟夫人周美青合寫的「海宇熙春金雞去,乾坤生意駿犬來」現在竟然奇貨可居,想搶一張都不可得,網路已經飆到350元一張。

馬英九這筆字看起來還不錯,中規中矩,看來是個練家子,當然,比起貝勒爺我來,那還差一大截!

回過頭再看看咱們蔡總統和陳副總統的春聯,噗!就不知該怎麼說好了,聽說各里長辦公室存貨堆積如山,根本乏人問津。網路拍賣,不好意思,40元一幅,外送四個紅包袋,到現在還沒人出價。

民心向背是有風向感的,老百姓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一目了然,沒想到蔡英文上任不到兩年,民調居然掉了這麼多,墨寶都沒人要;反倒是當初被黨內、黨外罵到臭頭的馬英九卻鹹魚翻生,成了炙手可熱的搶手貨。

還有一點,馬英九的春聯是自己寫的,蔡陳的春聯是別人代筆的,想看蔡英文的真跡嗎?等會兒PO給你。

至於貝勒爺的手稿麼!我還是喜歡畫,喜歡畫女人裸體,別瞧不起,等我成了名,妳就知道妳的「身體」多值錢了!歷任女友我只畫過3幅,如果丟了那是妳活該!

怎麼樣?趁我現在興致高趕緊來,過完年開始收費。

噗!蔡英文的字!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1014830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123
2018/02/07 06:12
貝勒爺出本“春宮大全集”吧,小子一定捧場 :-)

星際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06 20:49



畫女人
2018/02/06 18:31
請問咋個收費?

Qualimax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06 13:57

邱垂貞以王羲之的書法來比擬蔡英文所寫的「平安幸福」狗爬字,不斷讚美蔡英文「現代王羲之也不過如此」。邱垂貞的狗腿諂媚的功力直逼吳振吉,日後邱垂貞的官場運勢肯定也是一片大好!

陳水扁當總統時,擔任玉山官邸警衛室的內衛主任吳振吉送陳水扁一隻叫Freedom的黃金獵犬,養沒多久卻不幸病死。陳水扁一家花了6.5萬元在淡水北新莊寵物安樂園買了一個靈塔位供奉,安樂園的工作人員向媒體爆料,每年清明節吳振吉都會風雨無阻去為狗上香。從此,吳振吉搭上了直升機官運一路亨通,短短六年內,在完全沒有沒有縣市警察局長資歷的情況下,顛覆警界傳統,從官邸內衛室主任直升基隆市警察局長,再升任航警局長、入出境管理局長,2007 年1月更調升為首任移民署署長。

蔡英文養了兩隻貓「蔡想想」和「蔡阿才」,還領養3隻退役的拉不拉多導盲犬,建議這個叫邱垂貞的師法吳振吉眼光獨到的攀附主子絕活,藉由蔡英文的5隻寵物,快點絞盡腦汁逢迎拍馬,以便也能搭上直升機平步青雲。

蔡英文有5隻寵物,比起陳水扁只有1隻狗,邱垂貞靠寵物升官發財的機率比吳振吉高五倍!邱垂貞加油!!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06 12:13
"莖上是何意?"

對啊!我原也以為是菜花之類的爛東西,原來是...

鄧麗君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06 12:08

~版主,總統府的春聯都是內務府中有幾把「刷子」的公務員代筆的,故無須咱們「莖上」的那筆「狗爬字」出來獻醜!

您看這幅春聯裡的那個「共」字寫得個「四仰八叉」,倒是非常的「豪放」。
筆者不才,在此請教眾位看官,「幸福共好」可以拆解作「共好」所以「性福」嗎?
春光無限好、良辰美景勿虛度!
看來版主又有文章可做了!


鄧麗君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06 11:29
~回八樓「frank」,您誤會了。「莖上」為「今上」之諢名,又號「井蛙」、「夜娘」等。
版主可以為文闡述而發揚光大之!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06 11:04

2f,

莖上是何意?是不是把老英寫的台灣可大可小之處?


書展拍賣
2018/02/06 10:23

書展,世貿一館有書籍拍賣

據報導,某位文人當年只印製三十本.

 

所以囉!

貝勒爺也可少量出版您的作品!

試試?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06 09:55

「綠委」贊蔡英文書法堪比王羲之 兩岸網友集體崩潰

前民進黨“立委”邱垂貞仍以王羲之來比擬蔡英文的書法,讓網友崩潰大喊“王羲之會死不瞑目”。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