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道個歉有這麼難麼?
2018/02/02 23:45:00瀏覽3205|回應7|推薦47

我就說麼!好好處理,危機變轉機;掉以輕心,樓子愈捅愈大。

國民黨基隆市初選鬧出大烏龍,黨中央到現在沒出面滅火,以至於蝴蝶效應發作,烽煙四起,有擴大燎原之勢。

原本十拿九穩的嘉義市長選情,因為民進黨涂醒哲爛到骨子裡,國民黨躺著選都能選上,沒想到藍營窩裡反,蕭淑麗今天宣布退出國民黨,自行參選嘉義市長,理由無外是她不相信民調。

看吧!台灣頭拉了一坨屎臭到台灣尾,各個山頭並起,都不願意再玩什麼民調,尤其是勞啥子全民調。

很簡單的處理方式麼!吳敦義帶領黨務人員向大家一鞠恭,說聲抱歉,然後慎重再啟動一次新的民調,公公正正,願賭服輸,才能令人心悅誠服。

當然,為了負責,必須辦幾個人,地方黨部主管及主其事者一定要處分,黨中央、組發會難道沒有責任?都得要自請處分,哪能事情過了好幾天了,裝聾作啞就想呼嚨過去?

今天一位國黨的女性發言人上節目,把責任一推二六五,說什麼民調公司發生的錯誤,跟黨中央有什麼干係。奇怪咧!民調公司誰找的?規矩誰定的?過程中有沒有監督?有監督為什麼還會出包?

不會檢討自己,只會推卸責任,這個黨沒救了!

周錫瑋開炮了;宋楚瑜算舊帳了;嘉義市鬧分家了…這都是基隆初選惹的禍。國民黨還要不要玩下去?這種危機處理態度,死了算了!

兩個女人鬧分家,這種事以後不會少

(電腦壞了,今日無圖)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10113488

 回應文章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06 13:52

內鬥內行外鬥外行,

扶不起的阿斗。


UCC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03 17:03
小弟認為該注意的是周錫偉。

頻上深綠、偏綠節目砲打國民黨,此舉是不是似曾相識?
像不像數年前楚魚耐不住寂寞,再度跑出來選總統的那付德行呢?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2-03 20:47 回覆:
我是覺得,不能賣主求榮。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03 12:12
跟要蛆吃素一樣吧。

心不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唉!
2018/02/03 09:14
從賤藍選擇吳敦義開始,,,,,,唉!國民黨!

企鵝王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03 08:38
貝勒爺~不要生氣~這不就是國民黨的本性嗎~國民黨每次出況就只會檢討~而不會針對問題加以改進~~~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2-03 20:54 回覆:
我才不生氣,氣壞身子沒人替。

貝勒爺怎說
2018/02/03 08:10

重病?安胎?志玲娘娘取消工作

懷疑

喔?! 對這事情 , 貝勒爺 ! 您怎麼說 ?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2-03 20:56 回覆:
布拉格不是我去的、孩子不是我的,我有不在場證明。

11
2018/02/03 00:08

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吳身高有一米八幾

要有兩個吳才搆得著

可能連搔首弄姿都沒功夫

渾然不知癢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