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郵輪之旅
2017/12/22 02:27:40瀏覽3116|回應14|推薦66

冬至,冬天到了。

冬天早到了,今年的冬天又冷又濕,但我喜歡,這才有聖誕節的況味不是?我不喜歡春夏二季,不冷不熱,娘娘腔,我喜歡夏艷、喜歡嚴冬,刺激、灑脫、有個性!我這人很極端。

想去旅行,但沒錢、沒伴,錢都花光了,台視薪水優渥,經理級一年買棟房,組長級一年換部車,我,一年連休十來天,我錢都花在旅遊上。

超愛旅行,100個國家和地區了吧,我喜歡去冷僻的地方,愈是兔不拉屎、鳥不生蛋、烏龜不上岸的地方我都愛,像最早的越南啦、蘇聯啦(那時還沒解體,南斯拉夫都還存在)、馬爾地夫、峇里島…這些地方要早去,你看現在變得多熱門,那時台灣客只有小貓兩三隻,我那史屁仔還是第一個踏上保加利亞的東方小孩。

託我那空服員女友之賜,我跑遍了西歐,女人都愛巴黎啦、倫敦啦、米蘭等熱鬧地方,我則比較愛東歐、南歐,希臘、土耳其、埃及、南非…這些地方要早去,現在去到處是麥當勞、Starbucks,你說有多倒胃?

我還喜歡搭郵輪,喜歡愛琴海、加勒比海、北歐、希臘三島等航線,我甚至還在麗星郵輪上辦過金鐘獎。對我這懶人旅者來說,搭郵輪是最方便不過的了,張口就吃、躺下就睡,想了就愛,方便之極!三年前我跟某女友走墨西哥灣航線,跨年她跟我嘔氣,我一個人在船頭跟大夥倒數,仰頭望著星空,我發覺好空虛、好無趣,為什麼我碰不到鐵達尼號上的Rose?

將來老了,臨終我還想來趟遊輪之旅,付不出錢,就讓水手把我丟進大海,一了百了。

Rose、Rose、Rose!Where are You?

我一直想知道,蘿絲和捷克到底有沒有...

誰要貝勒爺幫她畫裸體像的?不收費用!盡速報名,妳賺到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0963448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特定對象,變態狂自己對號入座
2017/12/22 09:25
我在貝爺這裡見到許多奇奇怪怪的人物,像個叫什麼「哈哈」的,通常不具真名實姓,躲在暗處酸不溜丟,最後「忍無可忍」放狠話說:「我不屑跟你這種人爲伍」。

Really?是誰上誰的部落格來著?屁伯是哪「種」人讓你「不屑」了?你又憑什麼不屑?你自己多屑?

這種心理我了解透頂。貝勒爺年輕時玩世不恭,長相俊帥,女孩子喜歡,他交遊廣闊你不爽什麼?干你何事?說穿了叫「羨艷」,講清楚是自己不行、沒有、sexually inept。

人家一不殺人二沒放火三不偷拐四沒搶騙,什麼叫做「你這種人」?我最瞧不起臺灣人的地方就是這種「你達項都贏我」的嫉恨心理!怎樣?高本衲我從小到大樣樣都贏人家,不管你是誰,不管哪方面。我老婆?世界一流美女,正港臺灣高雄人,到現在都端得上台面。我兒女男俊女美,你要來不爽嗎?With what?

Eat your heart out, you freaking axxhole!
李旼(romeolee) 於 2017-12-22 18:36 回覆:
魚子醬:有這種老公此生足矣!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22 08:59
找個油桶陪,可長可久。
李旼(romeolee) 於 2017-12-22 18:37 回覆:
印度神油?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22 08:47

先說好畫完誰先跳.....

 Fox想

 

李旼(romeolee) 於 2017-12-22 18:38 回覆:
我,跳上她身。

山頭照不是貝勒爺跟雪后
2017/12/22 08:20


送夕陽 瘋跨年 迎曙光 「爆肝」三部曲等你

你隨便說他們不認真聽,反正大家打混帳,看誰比較「會蘆」!

 

 

李旼(romeolee) 於 2017-12-22 18:38 回覆:
我會櫓管。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