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八蛋市長」VS「她媽的部長」台灣政壇辛辣語錄
2017/11/09 22:28:27瀏覽2210|回應3|推薦37

立委王定宇今天質詢國防部長馮世寬,當飛官何子雨還在海上等著被救,居然有人質疑是投共,國防部長怎麼想?馮世寬說,這事讓他非常氣憤。他拉高嗓門說,「我不在現場,我在現場會罵「他媽的!怎麼可以這樣講」、「簡直可惡」!罵得義正嚴詞、罵得大義凜然。

幻象2千失事,飛官何子雨至目前為止還沒有尋獲,國人和其家屬自然都非常著急,而幻象飛機又是我國主力戰機之一,飛機失蹤當然也令國際媒體十分關注,在記者會提出的就是一家外媒「自由亞洲電台」,還是名女記者,對一名女士爆如此粗口,請問應不應該?

蔡英文上台一直告誡說要謙卑、謙卑、再謙卑!可是你自己看,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上罵人家「王八蛋!」;國防部長馮世寬在國會殿堂問候女生媽媽,這是什麼官場文化?台灣政府都是這種水準?

馮世寬還說,國軍對媒體回應都太軟弱了,下屬低聲提醒他是「自由亞洲電台」,他居然說,以後不准邀請這位記者出席。

你誰啊?記者會憑什麼不讓記者出席?她又不是在國際場合大聲對習近平咆哮的周玉蔻,人家很禮貌、很客氣地盡記者職責,你國防部長憑哪一點不讓人家進場?你比蔡總統還大?

你以為馮世寬真的是體恤部屬?設身處地為部屬著想?才怪!媒體報導馮世寬不滿政院獵雷艦報告,向總統告御狀,馮不但加以否認,還加碼說國防部下星期五前會提出懲處報告。

真他媽的渾蛋部長(完蛋!我也被傳染了!對不起,史屁伯原本不是這樣),我前文才說他有Guts,原來自始至終他就是個奴才!從不為部屬!只為自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08997062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0 09:12
還是「祝他們弟妹滿堂」比較正面。


2017/11/10 08:37

還非得跟立法院請假去坐鎮指揮救災?

非你在場?人才找的到?

(濟公上身做法?通靈大鵬?)

請假勒~ 她X的勒~

做秀!

人沒找回來 , 飛機沒撈回來 ,

你辭職 ? 不領退休俸 ?

怒吼

 

李旼(romeolee) 於 2017-11-11 21:19 回覆:
他愈救愈糟,不出面還好。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0 05:25

從政治人物及政府官員看台灣,台灣真是太沒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