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櫻花妹被台灣人白嫖了!
2017/10/14 21:43:25瀏覽2961|回應4|推薦32

是怎樣?最近的新聞淡出鳥來?這種新聞也上的了檯面?

沒辦法,以前當記者的時候,我把稿子交上去,組長看了一眼又丟回來:「以後不羶、不色、不腥的東西不要給我!」

一個三流演員的房中密事也能拿出來炒,報紙無聊,我也無聊。下雨天打孩子,閒著也是閒著。

白雲還記得吧?螢幕前反串花媽的那位,人家現在可是削肉成功,從一百多公斤減到76公斤,迷死一大堆美眉。

其中一位是櫻花妹,在臉書上哭訴,說遭白雲始亂終棄,交往3個月才發現自己是小三,但她不甘心,寧願相信自己仍是正宮,只要男方肯回頭,她還是愛他。好像前些時那位80歲的阿姑也說過同樣的話。是怎樣?天下男人都死光了?

白雲是故意打知名度還是怎地?立馬在臉書上開直播(臉書還有這功效?好玩耶!以後我也來試試!)直指櫻花妹Nana不開竅:「妳忘記9月中我已慢慢疏遠你,我唯一做錯的就是當下沒有跟你說,不要當朋友了啦,或是就當朋友就好……我太心軟,不好意思跟你說別再當情人,自己感受不到嗎?」

你他媽的白雲是不是男人?你吃人家、睡人家,人家認了真,你卻嘴一抹走人,還那樣得臉不紅氣不喘!

這句話我早說過,若沒存心跟人交往就不要玩弄人家。男女都一樣,憑什麼對方要當你的玩物?我這輩子做過許多缺德事,唯獨不會用感情傷人,一開始覺得不適應就不要繼續下去,莫說3個月,一次都不行,你那麼把持不住你的生殖器?

我碰過更離譜的,交往3年,什麼都做了,結果換來櫻花妹同樣的下場,我記得她說的是:「我覺得你配不上我!」

是的!我配不上妳,3年後妳才發覺,當有了新歡之後。

影視圈真他媽的雞X毛炒韭菜,亂七八糟!

飲食男女一樣!

我夠聳、我夠爛,但有人比我還爛!

都喜歡貼床照,換個角度就好了。

以後大家睡覺可要小心,spy就在你身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08780435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15 11:02
日本現在也流行做假。櫻花妹?三千歲的妹嗎?

黑冷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15 00:20
這白雲神嘛德行,還跟人家玩甚麼「漸漸……疏離……難到妳沒感覺嗎?」,我怎麼總有種覺得他在演短劇,鬼片的那種,然後又不恐怖,所以餅乾盒在他後腦勺敲下去的感結。
李旼(romeolee) 於 2017-10-15 00:23 回覆:
噗哧!很傳神,用力點!

聽說白雲某方面很強
2017/10/14 22:44
這讓我想到格主
李旼(romeolee) 於 2017-10-14 22:57 回覆:
噗~~~白雲一邊涼快去!偶素電動馬達。

人生如夢
2017/10/14 21:59
不要再不甘心了,她平白讓你玩了三年, 你賺到了,不是嗎?
李旼(romeolee) 於 2017-10-14 22:08 回覆:
或許有人是做愛的機器,但我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