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怪來怪去都怪我那話兒硬!
2017/09/22 21:43:20瀏覽2349|回應4|推薦25

交通部長賀陳旦日前表示,為迎向數位匯流,政府應該放寬黨政軍投資媒體的限制,因為有法規的限制,有人就不願投資,窄化了投資與創新。賀陳旦說,「我們不應因為過去的一個黨,讓好的政府基金去買績優廠商,就不准大家做。政府幫助新資金進入媒體,非帶來敵人。我們應該要破除,打開這條路不代表為誰,而是為產業打開資金活水。

意思是怎樣?賀陳旦是呼籲政府開放黨政軍投資媒體?他瘋了?

黨政軍退出媒體,這是民進黨的神主牌位之一,賀陳旦敢冒大不諱跟民進黨唱反調?

當然,賀陳旦既沒吃熊心,也沒吃豹子膽,用屁股想也知道是上峰的授意。

國民黨笨!人家一提黨政軍退出校園、退出媒體,國民黨嚇得連滾帶爬退了出去;現在好啦!民進黨全面主政,黨政軍一把抓,想設立政府專屬的國家媒體,但又找不到下台階,只好找一個替死鬼探風向。

林全走了,老藍男剩下沒幾個,借刀殺人麼!賀陳旦被推上火線,成了,是小英的德政;失敗了,找賀陳旦問斬,不就這麼回事麼?

向主子交心也不是這種交法,李大維隨後跟進,外交部在給中國國民黨的公文袋上,居然將「中國」兩字用立可白塗掉,隨隨便便就把人家的黨名給改了。李大維殺伐同志比他主子還狠。

史屁伯是第一個「黨政軍退出三台」的受害者;幹上導遊又繼續被追殺。民進黨跟我有仇,我跟民進黨也一直勾勾廸,沒完沒了,孽緣啊!

同樣是老藍男,為什麼別人活得那麼自在?

怪我嘍!全身上下什麼都硬,心腸硬、舌頭硬、骨頭硬、那話兒也硬—脾氣啦!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08636267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23 10:20
硬到最高點,春天逢枯木。

沒錯!樓下的
2017/09/22 23:55
溫、娘、宮、繭、讓...讓到太平洋。

'
人善被人欺
2017/09/22 22:03
國民黨正統客氣 不善詐騙宣傳 早年失去大陸 現在失去台灣執政 如不圖團結振作 再退就是太平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