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營等無郎,是否又要拋磚引玉?
2017/09/16 21:36:17瀏覽3180|回應20|推薦53

柯痞最近跟民進黨槓上了,一邊說城市論談府方沒給任何資助;另一方則說柯痞翅膀硬了,恃寵而驕,砲打恩人。

誰是恩人?誰是誰的恩人?是綠營靠白色力量堵絕了國民黨的路?還是柯痞靠民進黨殺出一條血路?

民進黨說柯痞走紅統路線;柯痞說自己是墨綠,呸!柯痞是白色,白癡的顏色,如果沒有文膽起草,他也是草包一個。不過有時草包講話有更多的草包喜歡聽,一句「王八蛋」竟然有45萬個草包跟著喊讚;史屁伯字字珠璣,卻遭紅綠聯合夾殺,但證明一點,我也是傻瓜,聰明人不會做這事。

2020,柯痞和癩蛤蟆還不成氣候,他們的決戰點在2024,還有6、7年光景,中間變數太多,或許習大大武統了台灣;或許台灣插上了綠雞毛;或許蔡英文一番話把金小胖惹毛了,賞台灣一顆飛彈;或許地震震垮了玉山;或許海嘯襲捲了蘭陽平原;或許...住口!史屁伯。

難道就只能看這群傻蛋耍寶?國民黨哩?怎麼連傻蛋都不如?什麼時候了,連個市長人選都推不出來?原先我看好張善政,他卻支支吾吾,是怎樣?三請諸葛亮啊?!

不想幹就別免強了,強摘的果子不甜、強搓合的婚姻不幸福,人家民進黨是擺明著搶,國民黨是忸忸怩怩等著黃袍加身。

每次不都這樣?民進黨情勢不好,小英扮演代戰公主,雖敗猶榮;國民黨情勢大壞,大佬龜縮,鐵娘子拋磚引玉,結果玉引出來了,磚也不肯退了,老幹新枝打成一團,不都是權位之爭?不合自己口味的就制肘、就罷投,連勝文怎麼死的?朱立倫怎麼垮的?不都被自己人幹掉的?換誰上來都一樣。

戰鼓雷鳴,一個黨自廢武功,委身他人;另個黨又在打溫布登,等著八人大轎來抬,兩個黨都他媽的沒有出息!

完了,我紅的也罵、綠的也罵、白的也罵、藍的也罵,嘴賤,沒辦法。

但最起碼要有個國家、責任、榮譽觀念強的人出來吧!

誰啊?哲人不出誰與爭鋒?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0858711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8
2017/09/18 18:54

當台灣錢淹腳目時 中華民國一在地就回不去了

指標人物: 李

當中央地方選舉慘輸時 中國國民黨無可避免的一在地就回不去了

指標人物: 吳 (現在進行式 )


Luguo
2017/09/18 14:34
等無郎麼?拋繡球試試看!(不能拋磚,會砸死人。)

兩套標準?
2017/09/18 05:08

“你們就罵吧!永遠別想執政!”

----------------

嘖!屁伯不也在罵嗎?只有你能罵國民黨?別人罵一下馬卵蛋你就受不了?超級好笑!


娃娃臉
2017/09/17 17:53
才從滿族占1/3的東北回來
老家在那兒
東北的臺灣客滿滿

話說滿族菜3大碗31道菜
沒一道菜敢吃的
薩其瑪是滿人愛吃的點心
水蜜桃甜到不行,栗子也大顆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17 16:30
版主曰 誰啊?哲人不出誰與爭鋒?

李明哲?不會吧!

李旼(romeolee) 於 2017-09-17 17:36 回覆:
柯文哲

娃娃臉
2017/09/17 16:18
民進黨的空心菜有好多、撿不完
台灣年輕、年老的愚民也不少
一流的人才都隱世了
因此臺灣才淪為第三流的人才來統治
李旼(romeolee) 於 2017-09-17 17:44 回覆:
三流?你太抬舉她了,不入流!

vnicent
管他
2017/09/17 15:43
什麼東東色,該罵就要罵,這些賤人要K個七零八落才能洩憤!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17 11:25
壓克力做的玉很多,要像豬像狗都成,團購可以打折。

拋磚引玉
2017/09/17 11:03

孟加拉:洛興雅難民不得任意移動

加泰隆尼亞就是要「脫西」

伊拉克總理:庫德族獨立公投宛如玩火

.

.

.

.

.

.

.

.

.

還有
「UN for Taiwan」台灣入聯合國

李旼(romeolee) 於 2017-09-17 17:40 回覆:
聯合國屬台灣的?


2017/09/17 10:39

 

吳敦義 : 李旼 ! 就是你了 ! (指~)

 

李旼(romeolee) 於 2017-09-17 17:43 回覆:
李旼是你叫的?!八人大轎呢?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