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能收拾柯文哲這潑猴?
2017/07/16 23:36:09瀏覽4593|回應20|推薦81

誰也沒料到,一個政治素人,在第一屆任期未滿之前,就能夠在台灣政壇翻雲覆雨,折衝樽俎於各黨派之間。我只能說,這個人是個精油子,比孫悟空還精、比孫悟空還有本事。

泛綠的人誰敢批評蔡英文的「前瞻」?他敢;誰敢直言高雄市財政負債增加?他敢;誰敢罵中央官員笨蛋、不長進?他敢;中共凍結了所有跟台灣政府的來往,只有他能遊走兩岸,大談「兩岸一家親」、「兩岸命運共同體」,甚至加碼演出雙邊為夫妻,爭吵時可「床頭吵,床尾和」……

蔡英文做不到的事,柯痞全做到了,民進黨怎不為之氣結?國民黨這廂也不自在,綜觀檯面上下的藍營人物,誰能與柯痞爭鋒?根據各方民調顯示,柯痞的支持率、滿意度都遠在藍綠人馬之上,選市長不用說了,就算選總統,柯的民調也超過蔡英文和吳敦義的總和。所以,柯痞不僅僅是「今日之星」,連「明日之星」也儼然成形。藍營這場仗很難打,除非出來個如來佛,但誰是那佛?

柯的長處是能軟能硬、能屈能伸,為了拉攏藍營選票,他不惜去對岸當人家小三,誰不愛小三啊?因此柯痞在大陸也有所謂的「柯粉」。他講出的話可能經過高人指點,亦莊亦諧,但可別忘了,他畢竟還是綠的,有時候他還是掩飾不了他的本性,譬如記者問他回來之後的感想,他說能安全回來就不錯了。本來80分的大陸之行,馬上降到40分,更遑論過去嫌人家送的禮物不好、說香港沒啥好玩,這不是秀逗,是猴子的本性。

綠色加點紅色就以為會變藍?千萬別上這猴腮雷的當,綠加紅加藍只會變得更綠、而且是墨綠!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0657733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簡單
2017/07/20 13:21
讓民進黨提名過氣小夫或光頭的人馬,派是姦情等議員照三餐駡街,吱吱就完蛋了,派再多婉君傳播晏AV卡來都沒路用。

嬌子【聽『花妖』認識杭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20 00:02
色彩概念不錯喔!紅➕綠➕藍等於=墨綠⋯⋯哈哈哈
李旼(romeolee) 於 2017-07-20 00:54 回覆:
真滴是墨綠喔?我猜的。

山水明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19 18:44
沒有大人了,盡是小丑跳樑。
李旼(romeolee) 於 2017-07-20 02:48 回覆:
正是!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18 00:37
待貝勒爺出山收拾此潑猴
李旼(romeolee) 於 2017-07-20 03:11 回覆:
髒了我的手。

台北人準備幫柯揹債
2017/07/17 20:02

國家主席習近平談到防控金融風險時,首次提到地方債終身責任制,避免官員為了政績而違規舉債。

懷疑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17 18:07

本是同根生?

 


台北人準備幫柯揹債吧
2017/07/17 16:42

獨家/大巨蛋工期展延仲裁出爐遠雄再贏了922天| 大台北| 地方

大巨蛋工期可展延北市府二度挫敗| 重點新聞

遠雄副總經理楊舜欽說,遠雄獲得展延922天,工期將算到今年10月底,證明遭北市府勒令停工當下,屬遠雄合法工期,假若停工的行政訴訟結果出爐,停工期間損失,遠雄可向市府求償。


... ...
2017/07/17 15:47

[馬]ㄉ旺旺中時....眉來眼去.還莫名挺 [科p].

 

〈台北都會〉建成圓環變成旺旺廣場了嗎
記者陳曉宜/特稿

根據旺台基金會說明與調查,圓環早期有人在此賣唱,所以剛好和旺台基金會捐贈的公共藝術品有關

 (取自網路)


陳小敦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17 14:00

現在.媒體.都被.[蔡18-收買]..[國民黨]很可憐..

[馬]ㄉ旺旺中時.又跟蔡18.眉來眼去.還莫名挺 [科p].


陳小敦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17 13:57

哀 ..你們.都被 ~[旺旺中時.中天.中視]+ 黃智賢誤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KxxWj_1734
*
看影片 . [葉宜津] 說~[ 預算砍半.民進黨各委員.氣得要命
怎會 沒用 ?
[國民黨] 能幫國家 [砍4700億] 人民納稅錢
實屬 難得
* 某人=(馬 ?) 在背後 .驅使他們. 大罵國民黨
目的是為了 [打壓-吳敦義]
*
某人為何要打壓-吳?
1.-我想.跟 [利益] 有關
吳敦義 .從政超過40年. 從未成立[基金會]
但.馬.卻成立**基金會
吳敦義 .太清廉. 恐擋到 某人利益
2.- 吳敦義 跟.王.合作
*
聯合 + 中時. 也很奇怪
預算砍半. 不行 .武力抗爭 .又有意見
我.倒是.很想 問 你們~~
[蔡英文.說謊騙選票.你們 怎不質問 ?
蔡*文. 大選前 說
[要 蓋 20萬戶.社會住宅 .給年輕人.居住正義 ]
現在. 前瞻計畫 .連半戶 都沒有
選前 .從未說過 [ 軌道]
選後. 社會住宅 變成 軌道 ?
林全 開記者會 .你們.為何 不幫人民問 ?
--------------------------------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