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臉書再度被封,林北在UDN等你!
2017/06/23 23:14:07瀏覽3435|回應36|推薦66

有人不解,為什麼我那麼在意臉書被封鎖。其實我不懂臉書,我也不愛玩臉書,我總認為那是速食文化,現在有點文墨的已經不多了,這就是臉書造成的後果,一個表情、一個讚、一兩句網紅用語,就把一個人玩完了。

也是可以啦!但是層次上你覺得呢?阿貓阿狗都能玩臉書,連我兒子都玩得嚇嚇叫,叫他寫封信給他媽都不會寫,跟我要錢卻寫得行雲流水,我不是瞧不起他,我瞧不起沒文化的,我兒子只會做蛋塔。(對不起,蛋塔師傅)

但臉書重不重要,各位可以看一下,這兩天我臉書被停權,我的點閱率馬上下降。以前我在UDN寫完之後,會貼在臉書上,臉書有很多社團,很多網友都是從社團上看到我的訊息。現在好了,臉書兩度被封,你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他們當然不敢封國民黨的、不敢封洪秀柱、吳敦義的,樹大招風麼!我算個屁?既無背景又無實權,民進黨豆腐挑軟的吃。

我只是被封的萬分之一,很多網友都被停權了,我們向誰吶喊?向誰申訴?只怪人家有組織、有計畫,表明要毀掉你們這些出頭鳥。他能毀掉你,是不是也能毀掉其他意見領袖?

可是,我要告訴封我臉書的網工,你們找錯對象了,你們封得了我的筆,但封不了我的舌,這反而證明,你們是齷齪骯髒的走路工,專門用卑鄙下流的手段對付意見不同者的隱者龜。我謝謝你瞧得起我,讓我知道我的價值。

我在此呼籲,我臉書上的朋友,短期內我可能不能跟你們在社團見面,但看到本文的好友,請幫忙PO到你們所屬的社團,請大家直接連結到UDN我的格子,他們堵得了我,但堵不了千千萬萬正義使者。

貝勒爺的真理之口: http://blog.udn.com/romeolee/article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05092900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蔡皇英明 警總再世
2017/06/30 09:01
以後民進黨根本沒有立場笑大陸搞網路監控,收集藍營人士上繳的身份證與個人資料,當然不只是要核對身份啊!

多管道加大打擊貝勒爺們的力度
2017/06/30 08:55
陸、海、空三軍之外,國防部第四軍種「資通電軍」,昨日在新店忠信營區正式成軍,資通電軍將以網路攻防為核心,通訊安全為基礎,電磁發展為前瞻。所有從前駡馬英九的監控人民罪名全部消失不見,只留下一個指揮官叫馬英漢。

貝勒爺開盤?
2017/06/28 09:16
貝勒爺升堂?
在哪?沒見呀!
只見四爺和若曦呀........

大頭照是誰
2017/06/28 09:08

部落格名稱改成「貝勒爺升堂」

我怎麼直覺~是你在宣告「最近很性福,小貝勒很有搞頭」?!

開始認真交往了嗎?

最近讓你自信的是事業還是感情?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6/25 07:50

蔡英文準備竄改歷史了。她喜歡在幹壞事前講句漂亮話。這回說的是:

蔡英文:可對中華民國歷史多元解釋 林濁水讚進步

我照樣到報導裡回她:

我糙妳🐔巴蔡的🐔巴毛炒韮菜加點薑去腥!

結果背聯網網管刪了。

管不了蔡🐔巴只好管你我,就這麼回事!

我在這裡告訴所有看客:蔡英文不慘死沒天理。

網管不會來刪貝勒爺啦。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6/25 03:28
我糙妳🐔巴的🐔巴毛炒韮菜加點薑去腥!

萬歲!萬歲!萬萬歲!
2017/06/25 03:21

封得了我的筆,封不了我的舌

骯髒的走路工,

專門用卑鄙下流的手段

對付意見不同者的隱者龜

皇上,有膽量!


因為 十九大 要維穩
2017/06/24 15:58


陸網路水軍大揭密 考驗「人心能壞到何種程度」

禁評時政 新浪微博視聽節目被關

 

誰理你  所以 貝勒爺 被封 ~ 也就不意外了 ~

李旼(romeolee) 於 2017-06-24 17:56 回覆:
思想被控制比身體受控更恐怖。像不到台灣也走到這地步。

茉莉花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6/24 15:53

李旼(romeolee) 於 2017-06-24 17:58 回覆:
難怪起用唐鳳,沒格的科技人。

拉不下臉
2017/06/24 15:25


各運輸工會再抗爭 交部:適可而止


拉不下臉來,因此 「見笑轉生氣」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