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丟人丟到日內瓦!
2017/05/27 23:33:10瀏覽3555|回應9|推薦52

「人必自侮,然後人侮之」。

WHA世界衛生大會在日內瓦召開,已經擺明不讓台灣進去了,但一幫子來自台灣的抗議民眾,仍要在會場跟人家盧、耍無賴,非得人家撂狠話,請你滾蛋,否則就要找警察,才夾著尾巴走人。

當然,我們不是不顧台灣人的健康、我們也想參加世界衛生組織、我們也不想遭國際社會孤立,但是,誰造成的呢?國民黨政府時期我們進得去,也沒費這麼大周章,偏偏蔡英文執政,我們就被屏除在外,為什麼?為什麼?你們跑去日內瓦會場攪局,為什麼不就近問問蔡政府?

兩則畫面,一則死皮賴臉要硬闖會場,還說什麼瑞士准許中華民國護照進來,為什麼不能進去開會。

是的,振振有詞,很會掰,英文挺遛的,我羨慕死了!如果我的英文有那麼好的話。

再看看第二則畫面,阿公阿嬤的英文就跟我一樣菜,莫說德語、法語、義大利語(瑞士官方語言),連英文都講不通,去瑞士抗議什麼啊!?況且你說拿的是中華民國護照,請問你們舉的又是哪門子旗子啊?

難怪有人說他們去玩的,行程10天僅有1天半是宣達活動,竟得花費政府30萬元補助金,行程淨是:

從山丘眺望布拉卡美景、參觀世界十大博物館;體驗愛情海寶石-米克諾斯島,漫步美麗的天堂海灘;品嚐小威尼斯特色料理;美麗的藍白相間風車、讓你拍出美美的地中海景照;搭遊輪欣賞愛情海風光;參觀馬蹄形運動場、雅典市區觀光等。

乖乖隆地冬!花納稅人的錢去國外丟人現眼,你說去抗議,起碼也找幾個會英文、法文、德文的去湊湊數麼!偶巴桑可以,那我自然也可以嘍,明年幫我報個名,我也去發發傳單,然後去吃威尼斯大餐、去搭郵輪逛愛琴海,我回來寫的心得報告絕對比他們精彩,你看到他們寫的了?拿公款出國回來不寫報告的嗎?

人若不要臉,連外國人都嫌。

請問,還要折騰台灣到什麼時候?

再加一個,看看見了外國警察是啥德行?在台灣打警察、罵警察又是怎樣一副嘴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03409360

 回應文章

嚅囁裝傻
2017/05/31 00:11

2009年駡人賣台、喪權辱國、以什麼名義參加WHA,然後2012年就當了蔡英文的中部競選辦公室主任。結果民進黨2016年派人拿著給馬英九的邀請函去了,一句台灣都不敢吭,當年這批人全部嚅囁裝傻,臉皮厚到些許不好意思的表情都不曾有。今後會有什麼表現?靠這些人,台灣注定沒指望。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28 19:25
不是很會把電影潑到美國蝦米時報當廣告嗎?人呢?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免驚啦! 勇敢的呆灣人不是被嚇大的!
2017/05/28 18:44
用護照貼紙建國,用詐騙犯爭主權,用愛可以發電....

不讓呆灣人參加WHA,咱就在門外 一哭二鬧三上吊

抗議抗議再抗議,千杯千杯再千杯,呼乾啦!

台獨神功護身,刀槍不入, 天靈靈,地靈靈,愛台灣啦~
【演員治國一場戲】
李旼(romeolee) 於 2017-05-29 21:28 回覆:
總覺得,台灣還是個國嗎?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標語
2017/05/28 04:22

「世界疾病不會放棄台灣」- 這是什麼邏輯?這些人大概恨不得立刻來場瘟疫嗎?

台灣不是中華台北?中華就是中華民國,台北就是首都。台灣不是國家,竟然在那裏鬧獨立?反中華民國反到什麼地方了?



阿立
2017/05/28 02:39

地球為台灣國而存在? 世界中心是台灣?經濟不搞好,人素質其低其爛其差勝過菲律賓。關起門在家鬩鬧就罷了,出了島,跑到別人家去撒野,

誰鳥!


路過
2017/05/28 00:56
那面旗子怎麼沒看過?
這群人能夠代表什麼?
總之,不是代表中華民國啦~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28 00:50
美國准許中華民國護照進去,也沒有准許你去G8高峰會議開會啊!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貝勒爺講到重點惹
2017/05/28 00:30

瑞士准許中華民國護照進來,為什麼不能進去開會。
問題是你們舉的又是哪門子旗子?

今天不能參加的不是中華民國,而是你們手中那面旗子的國家,
民進黨背後靈的那個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