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太平盛世是國防部長賞賜的。
2017/05/19 00:54:54瀏覽3143|回應18|推薦58

我蠻喜歡馮世寬這個人,因為他很寶、很有亮點、很逗趣,抓住他,你會覺得蔡英文政府不是那麼得冷漠,偶爾,也會令人開開胃,讓人滾到地上,譬如他說他比宋仲基還帥,連金城武都比不上他。

今天他又講話了,我有點冒冷汗,為他。

立委江啟臣問他,內閣七月改組,國防部長是否要下台。馮世寬回答,下不下台,是由老百姓決定,不是我自己決定。

立委表示,下不下台應該是總統或院長決定,除非你要參選才是由人民決定。馮世寬立刻回答:「我去選舉一定會上哦!最近到市場買菜,許多人看到我都說:「部長,我們支持你。」所以我參選的話一定會當選。

一百分的部長對自己這麼有信心,很好,只不知他想選什麼?國民黨主席?台北市長?總統…?各位,你們會投他票嗎?我會耶!如果他選動物園園長的話。

隨後另一位立委呂玉玲上台質詢說,恭喜馮部長,因為最近的「網路聲量調查」,馮世寬的負評是第九名,排名並不高,顯示部長雖然常失言,但民眾覺得很真誠。馮世寬帶著笑意回答:「屢屢失言都是你在講,我從沒有感覺。」噗哧!我在想,馮世寬是不是厚黑學鼻祖李宗吾的嫡傳弟子?

呂玉玲追問,對蔡政府的表現有何感想?馮世寬回答,自己身為國防部長,就是把本務做好,「例如這一年沒有戰爭,讓委員可以安全來這邊質詢。」

梗就在這裡,原來我們這一年來太平無事,並不是總統蔡英文的功勞、也不是行政院長林全的貢獻,而是我們的100分部長。真的!謝謝了!謝謝馮大部長的大恩大德,免台灣2千3百萬生靈於塗炭。

飛彈亂飛、坦克亂開、營區成毒窟…種種不可思議的事全發生了,總舵靶子卻穩如泰山。不懂耶!小英的用人哲學。可能嫌死的人不夠多、發生的事不夠大吧。

天祐台灣!不,馮祐台灣!

是誰叫我下台的?說!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0290536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真噠
2017/05/19 12:53

國防部長過去世是高僧禪師,所以我相信他是以菩提本心修為、出世解,而護佑台灣。

大家都看出了他的天真,他總是讓壓力大、充滿敵意、預計攻擊的人,在面對準備機鋒時刻,卻冷不防噗嗤一聲笑出來,瓦解了武裝與敵意、壓力、煩惱。往往感覺到像:猛出拳,卻擊中一團棉花,令人意料之外。這過程瞬間像魔術或看詼諧劇,令當事人及旁觀者,具緣者皆感到放鬆。這是因為他的高度覺性、懷愛、慈悲、清淨、不染著。各位嘲笑他的,我卻覺得那正是他的證量,只是有人故意不領會他的善妙展現。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19 12:42
這下叫諸葛亮來罵,不知是誰先倒下。


2017/05/19 11:09


國台辦旗下網站諷蔡 把自己從萬人迷搞成萬人嫌

 

萬人迷改迷大鵬鳥了 ! 大笑

大鵬之治! 大鵬盛世! 大鵬中興!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19 09:00
不過過去多久沒有戰爭了?幾十年吧!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19 08:07
三跪九叩,謝主隆恩!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台灣
2017/05/19 07:10
愛台灣的選民們,有蔡悟空三軍總司令 + 活寶低能兒國防部長,原來是這樣愛的。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19 07:08
很天真,去選幼兒園園長也不錯大笑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19 01:39
老百姓沒大批大批餓死也是蔡大總統的血汗功勞。即使餓死一半我們也可以不說「已經餓死一半」而說「還有一半沒死」。
李旼(romeolee) 於 2017-05-19 02:14 回覆:
副總統陳建仁說啦:[可惜淡水氣爆死的人太少]。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