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川普、安倍撤手,小英還能寄望誰?
2017/05/10 03:07:14瀏覽3483|回應19|推薦64

蔡英文傻老婆等漢子,等了個地老天荒,WHA的邀請函還是沒等到,蔡英文的玻璃心碎了一地,到了節骨眼,川普還是沒幫她忙、安倍也做壁上觀,習大大不眨眼,那張邀請函就別想拿到手。

你瞧衛福部長那張哭喪的臉,好想死他娘似的,哭屁呀!少裝模作樣了,怪這個怪那個,就不怪自己,小馬哥那八年就進的去,為什麼蔡小英不行?陸委會還說什麼,中國不要誤判形勢。噗哧!我大牙都崩了,到底誰誤判形勢?是你在乎還是對方在乎?是誰哭著喊著要進去?為什麼以前行現在不行?是誰耽誤台灣人民的健康?

好啦!張小月說的好,生命會自己找出路。是的,一個叫“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的組織,要在WHA開會期間到日內瓦去抗議。噗!我不知道王定宇是不是又要帶蚊子去鬧場。

看看這個宣達團的行程,10天14個行程,兩個去會場發傳單、揮國旗,其他10天,從瑞士日內瓦到希臘雅典,參觀世界十大博物館、坐遊輪遊愛琴海、逛米克諾斯島,最後到杜拜逛市區、漫步海灘看夕陽,帶著滿滿的甜蜜回憶回到溫暖的家。

這他媽的也叫宣達團?花老子的錢給你去玩,我不會自己去?而且是誰惹出來的?蔡英文妳應該向全民磕頭謝罪!

等不到WHA的邀請函,黨政要員卻接到一封比壁畫還大的另封邀請函,是名為“小英就職音樂會”發出的。國家搞得這樣烏煙瘴氣,還有臉去聽音樂會,這些人腦筋灌水了?

內政、經濟、外交、國際處處碰壁,蔡英文妳到底要帶我們去哪裡?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0235373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11 23:41
報載WHO宣達團發言人表示原先希臘行程刻意不公開,是因為怕被大陸監控

自抬高身價!幾隻攔路狗、好笑值得老共監控?

套路玩得深 誰把誰當真
2017/05/11 13:33
報載WHO宣達團發言人表示原先希臘行程刻意不公開,是因為怕被大陸監控。有必要監控嗎?是不知道主要成員林昶佐大立委的媽和弟長年在上海靠共產黨特許事業賺大錢嗎?他在台灣都還能當上貼紙台獨的急先鋒呢。為報復WHA大會砸鍋無法參與,民進黨政府不是才剛抓了前飛彈指揮部指揮將官當第4999號匪諜,宣達團更宜小心匪諜就在你們身邊。倒是苦了駐外單位,這下一定得在沿途找個稱頭的政治人物人形立象拍拍照。

附:2017台灣加入WHO宣達團主要行程
第1天 5月19日(五) 台北 \ 杜拜
第2天 5月20日(六) 杜拜 \ 蘇黎世 \ 伯恩 \ 洛桑:首都伯恩漫步老城區欣賞噴泉、鐘塔等中世紀建築。晚間入住奧林匹克之都洛桑。
第3天 5月21日(日) 洛桑 \ 日內瓦:上午參觀奧林匹克委員會及洛桑大教堂,下午到日內瓦湖邊分發傳單為台灣加入WHO發聲。
第4天 5月22日(一) 日內瓦:在WHO總部-WHA會場旁聽、聯合國歐洲總部前分發傳單等,為台灣加入WHO宣達活動。
第5天 5月23日(二) 日內瓦 \ 雅典:參觀衛城,體會雅典歷史,從山丘上眺望布拉卡美景。
第6天 5月24日(三) 雅典:參觀雅典國家考古博物館。雅典市區體驗古希臘歷史風情。
第7天 5月25日(四) 雅典 \ 米克諾斯島:體驗愛情海上的白寶石-米克諾斯島,漫步美麗的天堂海灘。晚餐品嚐小威尼斯餐廳的特色料理。
第8天 5月26日(五) 米克諾斯島 \ 雅典:美麗的藍白相間的風車,讓你拍出美美的地中海景照。搭乘遊輪返回雅典,沿途欣賞愛情海的風光。
第9天 5月27日(六) 雅典 \ 杜拜:參觀1896年奧林匹克運動會起源的馬蹄形運動場。雅典市區觀光布拉卡徒步區、憲法廣場、雅典圖書館、雅典大學等。
第10天 5月28日(日) 杜拜\ 台北
李旼(romeolee) 於 2017-05-11 21:09 回覆:
馬的,比我當初遊土希埃還過癮。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11 09:16
騎著蛆能當拿破崙嗎?

今剩嘆
2017/05/11 01:47

台北市長和民進黨男女議員開會,居然提出比喻「被強暴的比被誘姦的便宜」,究竟是時事控還是腦筋短路了,嘆!

柯P談容積代金 竟用「被強暴的比被誘姦的便宜」比擬
2017年05月10日 18:26 中時電子報陳燕珩

談容積代金政策 柯文哲脫口:被強暴比被誘姦便宜
2017-05-10  16:45自由時報電子報記者郭安家

柯P脫口強暴誘姦說 男議員怒飆:你腦袋有問題
2017年05月10日18:23 蘋果日報林媛玲



2017/05/10 19:15

政治名嘴說 : 沒有打不敗的民進黨

os : 沒人敢說 : 沒有打不敗的共產黨

( 攤手 )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10 17:27

爹(美國)不理不睬

娘(倭寇)不問不聞

罪魁禍首就是蔡英文。


6 8 9
2017/05/10 15:30

以秒計算的萬點行情
台股不負眾望衝上萬點,不過,這種歡愉是以秒計的

政府與金融監管單位應該關心的不是台股是否上萬點,而是萬點出現那天,上市上漲家數148而下跌家數689 天啊


Tammy Li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10 14:20
民進黨對於選舉和鬥爭很行,光是二二八事件這台選票提款機就為他們賺到很多選票,但是民進黨比較缺乏治國人材,未來臺灣的前途堪憂。

這麼好騙
2017/05/10 13:00
都說台灣是全世界詐騙集團的最大輸出國,台灣人好騙,其實藍營更好被操弄。蔡英文的眼裡只在乎選票和錢,所作所為只志在此,一來有選票就有錢,二來有錢就可加速酬庸與買資源,最終又顧選票。打趴國民黨,在沒人看的推特嚷嚷要參加WHA,在沒人理的日內瓦湖畔召團自拍向台灣網路直播,目的都一樣啦!沒票沒人沒錢的國民黨選個沒用小主席,也會用不知哪裡來的網軍互相攻擊?然後由各大綠媒炒作?讓子彈飛的電影裡不是有句精典台詞:「我有九種辦法搞死他。」本來三部曲集情節綠營說就是諷刺共產黨和國民黨執政專用,現在看來,民進黨政府正活靈活現的主演下一集唄。網路上有王大師的兩篇文章和自由時報新聞謹供參考。

真的假的?唐鳳這隻政府髒手要伸入輿論勞改營!

唐鳳與他的網路小東廠

杜絕直播暴力!臉書將增3000名「糾察隊」
2017-05-04  自由時報電子報

酸主意
2017/05/10 10:58

派蚊子、SARS反攻WHA?

好笑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