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柱柱姊說這話就多餘了!
2017/04/24 00:30:53瀏覽2633|回應37|推薦53

有人說我跟柱柱姊有仇,為什麼專挑她的不是?我參加的社團還把我封殺了,瞧這個氣度!

我連蔡英文都敢罵,不能說柱柱姊兩句麼?對某些人來說她是神主牌位,但不是我的,我的神只有上帝一位。我也沒替我支持的候選人說過半句話,我不喜歡網內互打,沒意義!誰勝出我都高興。

洪秀柱今天在嘉義拉票時說,國民黨當初從中國大陸撤退來台灣時,不僅帶來了故宮國寶,也運來了許多黃金,以此安定台灣經濟、成就台灣經濟成長,現在的民進黨政府,為討好某些人,一味打壓國民黨及軍公教,完全無視國民黨及軍公教的貢獻,這太不公平。

這是事實,以國民黨主席的高度批評可以。但她話鋒一轉,針對這幾天的「砍頭競賽」她說:「去砍腦袋的人真帶種!一男一女砍完八田與一銅像之後,就承認是他們幹的。後來有人為了報復,到陽明山把蔣中正銅像毀了,卻不要臉、戴著面具,自稱是他們幹的,這是標準的「俗仔」,敢做不敢當。

後面這些話就是多餘,妳還嫌兩邊的裂痕不夠大是吧?昨天蔡正元才說「一定會以牙還牙,等著瞧!」退將也附和:「未來破壞的將不只是八田與一。」

妳看看、妳聽聽,萬一人家也反嗆回來,就算所有的神社、鳥居、日本圖騰都被妳拆完了,國民黨在台灣的東西不也遭了殃?那台灣不就亂了?新228不又起來了?這後果誰擔得起?

不是怕事、也不必逞口舌,誰對誰錯,民眾自會看在眼裡,這個時候需要冷靜,稍有一個擦邊球就可能鬧出一場悲劇。身為最大反對黨主席,說話怎可不慎?這些話大可交給蔡正元,他不是很愛說嗎?妳堂堂大主席蹚這個混水幹嘛?貶低了妳去!

我最瞧不起國民黨的就是一盤散沙,各擁其主、自以為是,支持對象不同就把你打成臭狗屎,因此根本不必民進黨出手,國民黨自己就卸甲棄兵,任人宰割。連勝文不是這麼垮的嗎?朱立倫不也這麼垮的嗎?到現在還不懂得反省,還在仇恨捉對廝殺,甚至打到老長官頭上去,民進黨牙都笑歪了,你看他們現在提不提馬英九?打馬棍已經交到蔡正元手上去了,原來把馬英九送進監牢的正是國民黨自己。

一個黨主席6個人搶,連署的廢票堆得比山還高,丟人哪!民眾怎麼看妳國民黨?

我當然希望國民黨好,但就憑現在這等打法,國民黨想翻身那是三兩棉花,談都甭談。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01286350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作假名調一向是國民黨手段
2017/04/27 18:43
又拿假名調騙人!柱柱姐同路人王金平已經否認了,再繼續掰吧!

數字會說話
2017/04/25 15:11
【王家俊╱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昨正式公告,各陣營連署均達標,確定六強相爭。不過據查核結果,前副總統吳敦義繳交22萬餘連署書,有效連署僅6.7萬,但仍居冠,氣勢最盛;黨主席洪秀柱繳交12萬8千餘份連署書,有效連署僅2.4萬份,還輸給有效連署有2.9萬與2.6萬的前副主席詹啟賢與副主席郝龍斌,暫時掉出領先群,洪因此痛批有人抄襲嚴重、離譜。

樓下的
2017/04/25 08:35
72萬張連署書都是洪秀柱的嗎?恐怕你囑意之吳敦義的不法連署書比誰都多!

照照鏡子
2017/04/25 06:46
40萬黨員,72萬張連署書,還好意思談公道?臉皮都沒了,打打自己臉吧!

公道畢竟還在人心!
2017/04/25 04:16

「國民黨黨員民調:洪秀柱領先 郝詹韓潘陪榜」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424005552-260407

王金平辦公室民調中,洪秀柱以35%支持度勝過吳敦義的30%,郝龍斌則僅有9%;洪秀柱辦公室數據中,洪秀柱支持度則高達40%,吳敦義仍為30%,郝龍斌10%。

打臉的滋味如何?真心勸告版主趕快抱個綠色美眉頤養天年去啦!


洪水滔天苗不秀
2017/04/25 00:27
柱 網 軍 出 動 囉 !

俗仔
2017/04/24 23:37

版主目光短淺,總是自以為是,簡直俗到家了。

而且常常悖著良心說話,不公不正,好樣的版主!


可憐,可悲
2017/04/24 23:13
苦悶的藍營,現在只有譁眾取寵式的文章才能稍稍慰藉他們受傷的心靈。版主贊喔。

李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24 22:21

罷罷罷!雞抱鴨子枉操心,言盡於此,不聽拉倒。打去吧!國民黨早晚被你們打完了個屁!

老夫抱個綠色美眉頤養天年去了,多活兩年!


路過
2017/04/24 22:01
國民黨連金子都沒有
被民進黨趕盡殺絕了
很難翻身 也不可能團結
連反對監督執政黨的事都不會作
笨到不行 唉~
李旼(romeolee) 於 2017-04-24 22:30 回覆:
把自己同志、昔日主席往死裏頭打,還能團結?見識了!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