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84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稻柏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7/08 17:10
至少不是阿根廷對義大利!
我還可以有一隊值得我加油!

稻柏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6/28 15:49
Viva Les Bleus!

我的巴西又這麼早對上法國 真是冤家路窄ㄟ!
小魯(rodmagic) 於 2006/07/02 18:57 回覆:

別說了!這兩強相遇總是會有一隊難過的!

直到比賽結束前我還挺擔心法國的

大家一面倒看好巴西我也不敢說法國有多少勝算

但是說真的救算輸了看到席丹在場上漂亮的運球也是值得

輸贏真的不重要 兩隊都表現的令球迷敬佩


稻柏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6/20 20:10
小魯:

分享一下英國的轉播吧! 我好懷念他們的風格喔!

引用文章輕鬆看世足賽: 從看巴西, 澳洲一役談談如何看轉播, 學足球, 減少被"播報員"誤導
小魯(rodmagic) 於 2006/06/24 06:14 回覆:

他們很酸的!

上次義大利對美國之戰,轉播完後,他們竟然很狠的,不讓鏡頭回到現場評論,而是進到英國棚內,讓兩個人搞笑藝人,一個打哈欠一個看雜誌。

不過有起場轉播的還不錯,還拉到現場去作評論並且找對該隊熟悉的老球員來豐富內容。下次我乾脆一邊作他們的文字轉播好了:P


稻柏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6/15 19:34

小魯:

我們昨天很熱鬧的 有點兒亂 其他討論在此:

波蘭和德國之戰: 巴拉克要上場了!

突尼西亞和沙烏地阿拉伯打得很精彩!

歡迎加入!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5/02 23:17
拜託啦!各位英雄豪傑女俠!幫忙推薦,轉告各路人馬!感恩吶! 

四千多次點閱,三百多人推薦的血淚文章: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chouhwa&f_ART_ID=204291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
作家:八旬老嫗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index.jsp?uid=bilingwu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NY22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4/27 01:56
Hello,旅城的同好: 

最近去了哪兒旅遊?拍了哪些美美的照片?寫了哪些遊記?別忘了把圖文貼上旅城和大家分享!

最近計劃去哪裡旅遊?想找好看、好玩、好吃的地方嗎?歡迎上旅城討論區來問問,你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有空請多來坐坐,旅人世界需要您的支持!

                                                        旅人城市市長 B、副市長 NY220 敬邀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4/07 15:56

從前有人寫「官場現形記」,現在我們天天親眼目睹。自古繁華奢迷的南朝,總是敗在自己手裡。所以我們看到大法官上賓館,警官跟黑道掛勾,老鼠會頭子可以買總統府顧問頭銜,其家人開設地下軍火庫,這個社會真是無奇不有。
城仲模攜女上賓館,非僅涉及私德,官箴敗壞更應嚴肅以對。堂堂大法官,做出有失官體的事,竟仍以「沒有做出對家庭、個人相違背的事」,期掩飾其失德。如此言行,讓民眾如何信任政府、相信司法。這個事件引起社會各界撻伐,當然,國內還是有人力挺城仲模,認為美國總統柯林頓還不是有外遇,照樣能做美國總統,「好官我自為之」。不過,城仲模是大法官,社會地位崇隆,出現道德瑕疵,恐怕更難面對社會。近幾年,官場盛行逢迎拍馬,幾到財色不拒程度,有些單位甚至被指為炒股中心,高官海外賭博,連負責金檢的首長,也與股市作手一起飲宴。種種脫序現象顯示,所謂官箴,官員早就拋諸腦後。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3/20 15:07

根據警方資料,今年將會有大型掃蕩地下兵工廠的計畫,這些將玩具手槍改造成具有殺傷力武器的不肖業者都提心吊膽,而飽受治安惡化之害的廣大民眾,則無不額手稱慶。
台北縣一直是地下兵工廠聚集之處,三重地區更是大本營。筆者與某大報社記者曾於上個月假借洽談生意之名前往探查,即發現在這個地址:臺北縣三重市溪尾街一四號三樓之三的擴騰企業有限公司,是一家名符其實的地下兵工廠。這家公司用生產空氣手槍掩人耳目,事實上進行具有強大殺傷力長槍與手槍的製造與銷售。去年曾在警方一波掃蕩行動中被查獲的 811 型號仿美製 M4 步槍的武器,就明目張膽地擺在倉庫中,這個產品使用高壓空氣為動力,射擊金屬彈丸,是黑道小混混鍾愛的改造武器。
相信警方已經確實掌握這些地下兵工廠的動態,在適當時機到來時,會展開眾所期盼的雷霆行動。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2/28 19:38

好啦,我終於上來逛逛了,

為什麼加入這個還得弄一個網誌ㄚ.....

小妹一向生性低調,應該是說,

怕一弄上了癮,會嚴重破壞生活步調ㄚ......

anyway,版主是我很重要的人,所以....

小魯先生,我上來留言囉.....

以後也會不定期的來看看,順便發表文章荼毒大家.......

所以,先這樣囉.......


小魯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2/07 03:51

北極星

小安

也給你們恭喜發財一下


魯道夫的占星塔羅教學網站
http://www.rodmagic.com
頁/共 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