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也來瘋世足3 加油啊!剛剛睡醒的法國隊
2006/06/19 06:37:25瀏覽1663|回應0|推薦4

這場比賽讓我期待了好幾天

不過我仍抱著一個原則 如果老法再隨便亂打的話我就不浪費我的時間了

還好從比賽開始法國隊逮到機會就猛攻 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老天保佑 他們終於睡醒了 這場比賽應該會比較有看頭

比賽不到八分鐘亨利逮到機會踢進了一球 當亨利進球時 我流下了感動的眼淚

八年了法國對比了近五場的世界盃 沒進任何一球

我想那亨利一球讓法國對士氣大振吧!

媒體和球評說的沒錯法國隊真的有漂亮的技巧可是要進球才有用啊

上半場老法踢的很賣力沒多久法國隊的viera頭槌進球

雖然已經進入球門卻被韓國隊門將用手抱住裁判不給分

這是稍微具有爭議的一球法國隊陷入苦戰

法國隊防守的算是嚴謹但是進攻的力道不如以往幾各進球的機會都錯失了

只有亨利再進攻時比較有力道 而我們依然看到席丹全場跑

其他人似乎都不知道球門在哪裡 幾乎是畢著眼睛在踢球的

比賽到了八十一分鐘韓國隊兵臨城下Park Jisung 趁著巴泰茲剖撲救另一球時

起腳踢進了一球 韓國球迷歡聲雷動

到了後半場法國隊的老頭們體力開始不繼了

雖然猛攻韓國球門但是表現的都心有餘而力不足 好幾次的進攻機會都錯過

說實話雖然我挺不爽上次韓國隊骯髒的表現 (大家有目共睹)

但是這次韓國隊不差 攻守有序的犯規的次數也少很多

這場賽事看的我頭都暈了 看完之後足足在沙發上躺了十分鐘才平靜下來

一小時後法國室友朱利安從外頭回來發表了同樣的感受他真的也看到情緒緊繃

不過我們都同樣認為法國這一場比賽算是有長進

好期待看到法國贏球喔 這是席丹最後一次上場踢世足 加油啊!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dmagic&aid=318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