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也來瘋世足2 紅牌滿天飛血腥又沒看頭的義美之戰
2006/06/18 07:06:26瀏覽1591|回應1|推薦3

世足E組一看到捷克與義大利兩隻歐洲勁旅,要與美國和名不見經傳的迦吶對抗之後,根本沒人會說是死亡之組,不過今天上演兩場戲碼都讓人跌破眼鏡,先是迦吶二比零幹掉了捷克,然後讓人不敢相信的是美國與義大利竟然打成平手。我的天啊!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今天義美之戰一開始我在外頭和朋友鬼混,好死不死的就讓我在開打前進了Pub,老實說義大利對抗美國根本沒什麼人要看,Pub裡冷冷清清的,義大利對美國?簡直是拿殺雞用牛刀,但結果出爐時我想很多人都不敢相信吧!比賽開始前幾分鐘,你就看見美國球員衝勁十足的拼命往義大利的球門衝,雖然運球技巧沒有義大利的流利,可是那種氣勢和蠻勁卻將義大利的許多時間都牽制在自己家門口。

比賽開始不到六分鐘大名鼎鼎Totti的就吃下一張黃牌,很快的美國Pope也因為拉扯而吃下張黃牌,美國球員賴在球門前不走,又黏的很緊,對於義大利的球迷來說整場比賽可以說是相當的驚險,一直到22分鐘時Pirlo將球傳過來讓吉拉蒂諾送進球門才拿下一分,整場比賽美國隊員可以說是企圖心旺盛,雖然技巧和表現都沒有義大利來的華麗,但是也讓義大利球迷頗為緊張,美國大軍頻頻壓境,義大利球員也都變得神經兮兮,28分鐘的時候Zaccardo要阻擋進球時,竟然送了一記烏龍球給山姆大叔當見面禮,真是讓人Orz。但是從這一刻開始,接著整場比賽開始出現了瘋狂血腥的打法。

這是足球嗎?義大利和美國隊大概都把這場比賽當作是美式足球還是曲棍球再打。先是28分鐘De Rossi 一記拐子肘搥把McBride打的血濺當場,裁判當場送了一個紅包給他,讓他回家QK。之後比賽陷入纏鬥且更為火爆,Mastroeni先是大腳一飛讓球差一點進門,可是沒幾分鐘後又因為剷球被送出一張紅牌,成為這場比賽的第二紅星,幾分鐘後Pope也蒐集到了第二張黃牌被送出場,這場比賽簡直是紅牌滿天飛,之後形成了10個人打9個就這樣一直纏鬥到結束。

比賽剛開始義大利的踢法有些散漫,似乎是不把美國看在眼裡,雖然每個人都有著絢爛華麗的運球技巧,可是美國隊粗野的攔阻似乎無計可施,只是把球院傳越遠,常常傳回自己家門口,而美國每個球員技術真的不高明,好像當成NBA在打一球踢的比一球高,先生啊!足球的球門在地上啊!這裡沒有籃板說。

三十老娘也會倒繃孩兒,一比一打呈和局,除了冤枉到了極點的烏龍球之外,義大利對美國似乎有些輕忽,然而發現情況不對時竟然雙方開始玩起骯髒暴力的遊戲,讓然看了有點倒胃口,算了這種比賽不值得我浪費太多時間描述吧!如果說德波之戰精彩的讓人覺得再看桂河大橋這一類的經典老電影,那麼義美之戰簡直就像是眾星雲集,加上爛導演爛編劇爛攝影的血腥暴力電影,搶著暑期檔也沒必要這麼賣命吧!流血流汗的只是換來噓聲。我很少看美式足球,或是曲棍球,但是這場比賽我還以為轉錯台了呢!現在E組也儼然變成了死亡之組了,義大利領先,迦吶與捷克緊追在後,美國逼和了義大利並不是因為技藝高超卻是一股蠻勁讓人不容小覲,之後還有兩場,捷克是世界第二竟也被迦吶這個非洲刺客給幹掉,如果義大利還是這麼漫不經心恐怕提早出局了。

 

明天還有我更擔心的南韓對法國,南韓的打法說時在的和美國應該差不多,那種猛衝的蠻勁是傳統歐洲隊伍不太習慣的,老天爺啊!讓法國隊清醒一點吧!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dmagic&aid=316843

 回應文章

梅花居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觀戰
2006/06/18 13:12

捷克、迦納之戰,是秀才遇見兵;法、韓之戰大概也是如此,法國的漫不經心,真是令人擔心。

現在我最好奇的是:羅納度怎麼了?他是不是在保留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