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捕夢網-為台灣築夢驅魔
2013/12/09 09:15:28瀏覽1742|回應9|推薦40

捕夢網(Dream catcher)源自北美印地安蘇族的護身符。印地安小孩做惡夢時,父母都會在其床頭上掛一個捕夢網,象徵性地用來抓住惡夢或惡夢中的魔鬼。

自蔣經國逝世後,歷經李、扁、馬執政,台灣長期陷入台獨、民粹、政治謊言的噩夢輪迴。

眼看著對岸經濟崛起,2020年即將超越美國成為世界第一經濟大國,而台灣依然沈淪于夜郎自大的噩夢中未能覺醒;還在編織台獨美夢,藉無數「XX公民聯盟」之名,不斷地煽動族群、社會、黨派之分裂與對立。台灣就就像溫水煮青蛙,渾然不知七年後,台灣連與對岸進行政治經貿對等談判的條件都沒有!

筆者人微言輕,只能編織「數位捕夢網」,祈求台灣平安,驅除惡夢,讓台灣人晚上能夠安然入睡。

筆者經營UDN政治異言堂撰文近八年,但是最近發現這個平台似乎已經被多名綠色網軍攻佔壟斷,他們每日發文數篇,集中火力在醜化誣蔑他們的政治敵人、汙衊人民選出的國家領導人,讓人對UDN政治異言堂的中立性與理性感到無比失望!

除了在UDN部落格、中國時報《名家專論》撰文之外,筆者決決定在兩岸三地著名的《東方日報》旗下東網( tw.on.cc ) 開闢一個新的平台《捕夢網》,將個人政治理念與兩岸三地朋友共同分享討論。希望各位舊雨新知,有空到東網走走看看,參與討論。

今後,我可能會減少在UDN上的發表文章次數,因為不想拉抬點閱率而為綠色網軍抬轎。希望各位憂國憂民的有識之士,繼續為伸張正義、追求公理而努力,絕不能向謊言、民粹及惡勢力低頭!

(東網文章鏈接:捕夢網 - 洛杉基 該重新檢討台式民主了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ky8080&aid=9829621

 回應文章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4 23:34

綠色網軍現在不只是在網路這一塊有黑暗勢力, 重要的是其勢力已經擴展到電視媒體.

我們公司一些個性持平的年輕人都難免被這些媒體的黑暗勢力洗腦, 所以您們這些腦袋清楚的格主千萬不能把戰場拱手讓出, 何況 UDN 回應的設計還是比較便於討論, 我也是建議將其他平台的文章同樣放至這邊, 一文多貼.

請繼續為我們的國家而努力! 謝謝!


可蜜莉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1 10:44

還是希望您能繼續發文。不然會讓人覺得是劣幣驅逐良幣,豈不可惜?

對的、持平的聲音變少了,那不就讓很多不對的、偏頗的聲音影響更多人的感覺與判斷嗎?

謝謝您經常撰文分享~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13-12-11 20:38 回覆:
謝謝您的支持與鼓勵, 我會繼續努力!

Hot Ro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三思
2013/12/09 19:42
爛魚臭蝦是進不了你我腸胃(看都不會看),然其彌漫在四週的腐敗味道可是令人作嘔!請格主三思!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13-12-09 20:25 回覆:

網友的寶貴意見我都聽到了!

不過請放心,我不會放棄這個主戰場!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09 18:30

這裡就是綠網軍的主戰場,我會把寶貴時間放在 udn 支持這裡的格主!!

最需要正確資訊的正是這裡的格友!!東方;鳳凰......,那裏說的人太多了,而且根本沒有綠網軍鬼混的餘地!!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13-12-09 20:25 回覆:
說的是。

江山改 : 七月七日夢醒時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笑傲江湖正藍軍 我的未來不是夢
2013/12/09 16:59
跳槽東網利多, 大展鴻圖未必,

香港小報, 怎比台灣大報?

幾隻綠龜就嚇倒 ,

卻能讓台灣人,晚上能夠安然入睡?

有心無力,是功力不到,

例如:

"不知七年後,台灣連對等談判的條件都沒有!"

不是七年後, 是現在!

張懸國旗門,就是警告,

本來沒事,陸委會主委強出頭,

台辦給個大耳光, 停止北京演唱會, 喝令閉嘴 !

釣魚台列島爭主權, 卻放棄防空識別區給日本,

中共出頭, 美,日,韓大動作,

馬小弟叫大哥們, 坐下來談?

國際當笑話!

台灣不是只有藍綠,

還有沉默多數, 還有我!

國民黨已由藍轉綠, 被黨員與人民拋棄,

它不藍,馬也不藍,

為國為民,才是藍!

正藍軍敢滅共, 何況區區小島綠龜?

滅共前導是使藍營成軍,

玉不琢不成器,


中華民國國歌


張雨生 - 我的未來不是夢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13-12-09 20:26 回覆:
國家處境越來越艱難,人心卻越來越分裂,令人擔憂。

沒有土味的稻草魚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09 13:02

他們每日發文數篇

 

如果 都是發些廢話有何懼哉

怕的是 "無力辯護"

更怕 "無心辯護"

UDN "護馬者" 已日漸稀少

再少下去

UDN就沒可看性了,

加油阿 ,別放棄 "人生樂趣"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13-12-09 20:27 回覆:
我不會放棄!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09 10:46

那您們剛好中了網龜的詭計。

聯合新聞網是藍營支持者最大的本營。政治異言堂集中政治性評論,讓閱覽者方便閱讀,所以綠營網龜才要進來攻城掠地,好洗腦藍營支持者顛倒是非,事實上,看得出一些UDN格友還真的是被洗腦嚴重,只會跟著網龜大罵馬政府,一點思考能力也沒有。但這畢竟只是少數,大多數的格友還是會分辨是非黑白,所以那些綠營網龜的文章閱覽率,都很稀少,甚至要靠網龜部隊去按推薦來自爽。

我看綠網龜部落客的文章就算一天寫三篇,整個部落格閱覽率也才1千出頭、甚至不到,而藍營格主的文章原本都很高閱覽率,偏偏每個格主都自動退出減少寫文,造成大量網友離開,反倒在其他媒體跟新聞上被洗腦,這反而不是好事。退縮不能解決問題,應該是更強勢面對,反守為攻,多寫文章讓閱覽人口有文章可看,幫助他們穩定正確的思考邏輯才對。

何必把戰場拱手讓給敵人?看綠營的寄生蟲在奇摩、無名小站的橫行,現在這兩個部落格平台因老闆相同,所以一同要走入歷史,寄生蟲搞死自己一個免費散播謠言的管道。如今選舉又快到了,中立及藍營支持者更需要有跟綠營相抗衡的「輿論」管道。媒體都被綠營政客收買了,老百姓也只能利用這種免費平台反擊綠營網龜的洗腦攻擊,讓更多人能堅定立場、明辨黑白。

不要讓聯合新聞網的藍營支持者沒有可看的文章,要大家一起隨著格主跳槽的可能性也低,還不如把其他平台的文章,貼過來這裡多個管道宣傳,這樣不是更好?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13-12-09 11:22 回覆:
謝謝筱倩的勸告,說的也不無道理,我會斟酌處理。

ilovereading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09 10:03
繼續追隨版主到新的平台!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13-12-09 11:21 回覆:
謝謝,有空過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