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多幾個梁文傑,民進黨永遠在野!
2012/01/20 13:09:35瀏覽4887|回應20|推薦63
自從蔡英文落選發表罪己詔」後,旋即很有風度地下台一鞠躬,讓許多人—不分藍綠—都感動不已。遺憾的是,這股感動沒持續兩天,就被民進黨的前發言人梁文傑的「選後算帳」的不當發言,給一舉破壞殆盡。雖然民進黨一再澄清這是梁某的個人意見,卻不加以禁止或反駁,一般民眾誰會認為他已經不是民進黨發言人,不再代表民進黨出來講話?

民進黨不斷地透過
部討論,試圖找出敗選的原因,結果是:「眾人尋她千百度,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他們大概沒想到,造成民進黨敗選的最大的禍害,不但好端端地窩在自己部,不思認錯反省,還有臉對外大聲咆哮,指著別人鼻子「都是你害的」!

真的,民眾看在眼裡,只能,民進黨只要再多幾個像梁文傑這種貨色,民進黨別2016, 就是往下二十年,可能都沒有機會再度執政!

民進黨師爺邱義仁得好:「2016年國民黨隨便派一個人都會再贏!」(註)他會出如此睿智的話,莫非是短暫牢獄之災與幾個月田園生活,讓他對政治與人生幡然悔悟?

邱義仁語重心長地說:「為了政黨競爭,民進黨淪為制度的附庸,不知修改不良制度,寧可停留在意識形態爭辯,與人民越來越疏離。」

誠然,民進黨緊抓著那40%的鐵桿深綠票不放,不思如何感動另外那10%~15%的中間及淡藍選民,他們永遠無法跨過50%門檻,也就是,再二十年也無法勝選,除非國民黨再度分裂!

原因無他,那就是民進黨黨員如梁文傑者,凡事都要無限上綱到藍綠二分法;不但選民要分藍綠、地域也要分南綠北藍、認同要分賣台與愛台,最後竟然連生活用品、電器品、交通工具、百貨食品,都得分藍綠!只要是企業主支持藍,就要全面抵制,要用只用不支持藍營的企業主與其品。這種政治狂熱到幾乎失去理智、不是同志便是敵人、恨民進黨敵人不多的黨員,再多幾個,民進黨哪裡還有執政的機會?哪裡還有可能獲得過半選民支持而再度執政?

他們只會與那40%鐵桿深綠緊緊擁抱取暖、相濡以沫、罵天罵地、怨天尤人,結果是永世不得超生!

民進黨難得推出來一個「非典型」候選人蔡英文,但是她依然跳不出這個大醬缸,跟著一起隨波逐流。難得幾個腦袋清楚、知道民進黨頑疾的黨員如林濁水、呂秀蓮、邱義仁之流,企圖喚醒這個冥頑不靈的黨,但是他們依然被其他已經被醬到失去靈魂的黨員如梁文傑之輩罵到臭頭。再加上蘇謝大老、李登輝、辜寬敏、陳水扁、李遠哲、陳致中等這些人不斷地扯後腿,在上綁上鉛球,讓民進黨繼續往這個大醬缸底沈淪,幾乎完全失去再度往上提升的力量。

就如同邱義仁所,除了與貪腐扁勇敢切割、充實所謂的「台灣共識」涵、廢除台獨黨綱,民進黨還必須將那些操弄意識形態到幾近法西斯分子的黨員,如梁文傑之流趕出黨外,讓中道、清流、操守人格俱佳的人才入黨大換血,才有可能讓民進黨胎換骨、浴火重生,讓民進黨再度受到本土企業界的支持、多數人民的認同,放心讓民進黨再度執政。

除此之外,只會怪企業挺九二共識、怪台商受中共利誘、怪藍營抹黑、怪司法迫害,怪東又怪西,卻不思自責反省並徹底改革,民進黨往下二十年大概只能繼續當個稱職的在野黨,持續在南部縣市勝選而沾沾自喜,每天發動「三民自」綠色媒體發牢騷、照三頓罵罵執政者,然後不斷在立法院打架鬧事、杯葛議事,如此而已!
 


註)邱義仁2016國民黨隨便派一個人

 原文網址: 邱義仁2016國民黨隨便派一個人都贏 | ETtoday政經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ky8080&aid=604840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愚人人梁文傑
2012/02/01 01:16
愚蠢的人終其一生只有一個目的:堅持異常;兩種成就:煩惱自己+困擾他人;三大心理:世界不公平+你對不起我+錯都在別人;四項絕不:絕不認錯+絕不服輸+絕不退讓+絕不改變。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12-02-01 20:13 回覆:
有意思!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連作在野黨都不稱職
2012/01/27 10:38

在野黨該做的是站在老百姓的立場,監督政府施政錯誤的地方,提醒政府改善百姓的生活。

但是民進黨卻是栽贓抹黑政府,把不存在的事情去渲染擴大,不惜造成百姓的損失,也要做政治操作,從中爭權奪利,一斤2元的柿子就是最好的例子,寧可讓柿子價格大跌,也不道歉認錯,坐視柿農權益受損,這次柿子的產區竹苗客家票馬吳大贏蔡蘇就可以看得出來,民進黨硬坳就是有一斤2元的柿子,可以欺騙挺綠民眾成功,卻無法再讓那些果農信任跟安心。

甚麼客家人、女總統、有錢人、農民這種區分族群、性別、財富、職業的選舉操作,更讓人厭惡到極點,梁文傑只是一個爛到自爆的例子,整個民進黨腐爛到跟與共產黨沒兩樣的鬥爭方式,才是敗選的原因吧。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12-01-28 14:08 回覆:
不認同中華民國,就沒有資格當在野黨。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象不一樣,效果就不一樣
2012/01/23 16:53

路人Juno:

美國政府不需要靠包道格傳達旨意,蔡英文去美國華府拜會時,美國政府想說的早就對她直接親口說了。    包道格來台灣公開說話只是為將來自己多攬一些生意罷了。


包道格來台灣公開說話是否只是為將來自己多攬一些生意,這我不加妄斷。

不過一個是在華府私下對蔡英文個人表達美國立場,一個是來台灣在公開場合對台灣民眾表達美國立場,效果自然不一樣。

至於包道格的放話與穆考斯基否認之說,這是很常見的外交操作手法。


為了長照永續經營
請多多吸菸做公益

路人Jun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有沒有想過為甚麼藍營也對邱毅敬鬼神而遠之?
2012/01/22 02:33

ndmcls:

邱毅只剩下罵髒話這個部份嗎? 你嘛幫幫忙, 如果真是這樣邱毅就不會被民進黨視為仇人啦. 我到很驚訝路人只有這樣看事情而已.

哈哈,你有沒有想過為甚麼藍營也對邱毅敬鬼神而遠之?   我很驚訝你只有這樣看事情而已。

我對路人關於包道格的回應只有一句: 那又怎樣!
或許穆考斯基在美國的政治影響力有大, 但包道格可是前美國在台協會駐台辦事處處長, 是個資深外交官員, 他沒有穆考斯基的影響力, 但是他後面有誰呢? 如果要放話得要看政治影響力, 那倫敦金融時報又有啥政治影響力了?

啊我錯了,包道格天天和歐巴馬打高爾夫球,必然是上達天聽的前任官員。

台灣民眾的問題是看多台灣媒體,把外國(前)官員說話和媒體報導都當放話。



說好的高空彈跳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啊?
2012/01/21 17:58
邱毅只剩下罵髒話這個部份嗎? 你嘛幫幫忙, 如果真是這樣邱毅就不會被民進黨視為仇人啦. 我到很驚訝路人只有這樣看事情而已.

我對路人關於包道格的回應只有一句: 那又怎樣!
或許穆考斯基在美國的政治影響力有大, 但包道格可是前美國在台協會駐台辦事處處長, 是個資深外交官員, 他沒有穆考斯基的影響力, 但是他後面有誰呢? 如果要放話得要看政治影響力, 那倫敦金融時報又有啥政治影響力了?




路人Jun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毅中各婊
2012/01/21 15:03

版主:

沒有邱毅,所有民進黨的貪腐敗德事件那會一一被揭發?

======

邱毅要揭弊很好,請他別罵髒話。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888291/IssueID/20111215

......台灣辯論史上,邱毅、陳致中前天的辯論,不敢說會不會絕後,但絕對是空前,想學髒話大全的,想學人身攻擊的,想學油腔滑調的,這場辯論絕對是最好的聲光素材。當然,家長師長們可要頭痛了,因為實在太教壞囡仔大小了啦!
...... 看看邱毅怎麼罵陳致中的,什麼俠客對嫖客,什麼畜生,什麼開查某,全都是超級難聽的人身攻擊。......

另外我很高興邱毅落選。   立法委員的專業是立法並且監督行政,不是揭弊。


路人Jun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這樣讓你高興一些,我也沒有意見
2012/01/21 14:57

ndmcls:

不管那句話是不是邱毅本人講的, 但心甘情願被利用, 心甘情願扮演婊人角色的政客從以前到現在還真的只有邱毅一個, 而且他原來也不是國民黨的人. 邱毅的角色並不好幹, 如果好幹的話現在早就有邱毅N代了, 現在沒出現, 未來也不可能出現.

邱毅和陳致中對罵髒話是事實,國民黨會不會再出來一個罵髒話的,我們等著看。

沒錯, 蔡英文訪美時已經被美國主子倒打一頓, 但顯然她沒聽話. 如果包道格只是為了自己, 民進黨不會這樣跳腳的, 因為他們清楚知道包道格的任務, 就是美國政府再一次透過包道格的嘴來羞辱蔡英文. 這個殺傷力遠比美國主子透過倫敦金融時報的放話來得強.

你口口聲聲認定美國政府透過包道格的嘴,卻故意忽略阿拉斯加前任參議員穆考斯基對包道格的指責說他不代表美國政府,如果這樣讓你高興一些,我也沒有意見。

(穆考斯基是共和黨,現在白宮是民主黨當政,不過要說對美國政壇影響,小小包道格排不上穆考斯基十分之一,他女兒麗莎還是現任阿拉斯加聯邦參議員)


說好的高空彈跳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國民黨不可能有一堆毅中各婊
2012/01/21 14:39
不管那句話是不是邱毅本人講的, 但心甘情願被利用, 心甘情願扮演婊人角色的政客從以前到現在還真的只有邱毅一個, 而且他原來也不是國民黨的人. 邱毅的角色並不好幹, 如果好幹的話現在早就有邱毅N代了, 現在沒出現, 未來也不可能出現.

沒錯, 蔡英文訪美時已經被美國主子倒打一頓, 但顯然她沒聽話. 如果包道格只是為了自己, 民進黨不會這樣跳腳的, 因為他們清楚知道包道格的任務, 就是美國政府再一次透過包道格的嘴來羞辱蔡英文. 這個殺傷力遠比美國主子透過倫敦金融時報的放話來得強.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12-01-21 14:56 回覆:
拿邱毅與嫖客或梁文傑來類比,根本就是XX比雞腿。
沒有邱毅,所有民進黨的貪腐敗德事件那會一一被揭發?
梁文傑無的放矢,那一樣是真的?

路人Jun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可以多幾個梁文傑,國民黨也可以多幾個"毅中各婊"
2012/01/21 13:27

ndmcls:

2. 包道格本來就是替美國政府傳達旨意(所以民進黨才跳腳嘛), 這不用民進黨支持者去"認為", 那是事實. 至於梁文傑是不是代表民進黨? 看看那一群群跳樑的梁文傑們, 也不用我輩去"認為", 那本就是事實.

======
美國政府不需要靠包道格傳達旨意,蔡英文去美國華府拜會時,美國政府想說的早就對她直接親口說了。    包道格來台灣公開說話只是為將來自己多攬一些生意罷了。
不過民進黨可以多幾個梁文傑,國民黨也可以多幾個"毅中各婊",誰最後贏還很難說呢

說好的高空彈跳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兩點意見
2012/01/21 12:26
1. 民進黨最不缺的就是梁文傑們, 所以我希望民進黨永遠在野, 國家才能進步.

2. 包道格本來就是替美國政府傳達旨意(所以民進黨才跳腳嘛), 這不用民進黨支持者去"認為", 那是事實. 至於梁文傑是不是代表民進黨? 看看那一群群跳樑的梁文傑們, 也不用我輩去"認為", 那本就是事實.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12-01-21 14:48 回覆:
呵呵,說得對。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