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必自侮而後人侮之
2015/08/17 05:37:20瀏覽3899|回應12|推薦63
當聯合國公開譴責殖民主義違反國際正義,及強徵軍用性奴是違反人權之際,全世界似乎僅有台灣這地方持反對意見。

日前台灣一小撮教師及反課綱高中生,抗議政府在教科書課綱內使用「殖民統治」及「強徵」慰安婦這種含有極端偏見的字眼,是在對學生洗腦,使得他們對日本統治產生錯誤的敵意。這個由反對黨暗中支持的行動,可真讓聯合國及國際人權組織傻眼。

尤有甚者,咱們首都市長更神經大條地宣稱:「殖民越久的地區越現代化」,公然與聯合國的反殖民宣言唱反調。這也讓國際人士不知道台灣是否依然還是日本殖民地的高壓統治之下,否則為何以日本三等公民為傲、以自願擔任日本軍夫為榮、以擔任日軍慰安婦為樂,還不斷地為日本的惡行抹脂擦粉?

最諷刺的是,日本民主黨籍的前首相鳩山由紀夫就在近日親自前往南韓首爾市,向南韓抗日人士的紀念碑獻花下跪,雙手合十磕頭謝罪,並親口承認日本對韓國「殖民統治」,其間對韓國抗日人士嚴刑拷打、集體屠殺、強徵慰安婦等種種惡行,感到由衷地抱歉!

對照於韓國人對日本統治的深惡痛絕,甚至有人因日本不向韓籍慰安婦道歉而自焚表達抗議,台灣有一部分人似乎完全保持相反的態度。這是否會讓國際人士誤以為台灣人似乎天生就喜歡被殖民統治、喜做三等公民,甚至還到處樹立紀念碑表達對統治者的懷念與感恩。這等於在告訴全世界的帝國主義者(中國除外),如果哪天要來殖民統治台灣,只要嚴格執法、犯法者格殺勿論、多做建設工作,便可得到台灣人的認同與感恩;即令哪天必須離開台灣,台灣人依然會膜拜感恩、懷念不已; 萬一為了為維護在台利益必須與別國打仗,需要徵用性奴隨行勞軍,也一定會有很多台灣女性爭相「自願」擔任慰安婦,慰勞貴國軍人。

看到日本代表只到韓國磕頭謝罪,而不到台灣向抗日死難者及慰安婦磕頭謝罪,不知道台灣人心裡會不會感到有點不是滋味? 還是說因為台灣媚日皇民眾多,既然都是自己人,道歉謝罪就免了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ky8080&aid=2804996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陳小敦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9 10:31
[ 吳敦義] 才是最佳人選!..[ 吳洪配] 才會贏!
[ 朱立倫] 硬要擋[吳] . 只是 擋掉 自己的前途 !
沒度量 支持[ 吳 ]. 當然 沒資格 當 黨主席!
心眼..比..眼睛還小.. 實則 暗通敵營. 聽[ 老李]的話. 擺明.2016讓給蔡.
這種行為. 太讓支持者失望了..
全國黨員..應該罷免他!

大穫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屢應不爽
2015/08/18 16:20
天道好還。岩里政男老賊絕子絕孫!蔡巫婆嘛,了無指望。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8 11:30
如果李登輝之輩是韓國人,在加害者日本做出此種喪權辱國的事,他的下場會怎麼樣呢?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7 17:25

不要相信一個"只要能贏,甚麼都可以談!"的政黨及候選人!!這代表所謂的"維持現狀"或"尊重九二共識",都只是為了騙選票奪取政權的伎倆而已,從 1988年的「417決議文」; 1990年的「1007決議文」; 1991年的 台獨黨綱; 1999年的 台灣前途決議文 ; 2004年的 族群多元國家一體決議文 ; 2007年的 正常國家決議文,民進黨就沒有放臺獨,現在卻心口不一說要"維持現狀",又說"維持現狀跟《台灣前途決議文》沒有不一致",其實這已經昭告天下他們將來逮到機會一定會"言行不一"了!!而被他們洗腦綠民粹卻是一味的支持,不知道這將導致輕則經濟外交崩盤,重則戰火連天的大難!!不要巴望歐美各國會救援臺灣,看看現在的烏克蘭和伊拉克,等到美國使上力救援時,臺灣已經殘破不堪了!!

這不是騙選票,甚麼才是騙選票!!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15-08-17 22:36 回覆:
如果台灣人蠢到要選這種人當總統,後果自負。

愛台也愛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7 15:17

李登輝的言行已經不是簡單一句「無恥」可以形容!

他對中國人的輕蔑仇視匪夷所思! 已達瘋狂程度。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15-08-17 22:36 回覆:

可見日本人對岩里正男及其他皇民的洗腦,十分成功,直到現在還有效。


Rockwell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7 14:47

https://tw.news.yahoo.com/blogs/society-watch/%E7%A9%BA%E5%BF%83-%E7%A9%BA%E6%B4%9E-%E7%A9%BA%E8%BD%89-060751106.html

http://news.cts.com.tw/crntt/politics/201507/201507281641493.html#.VdFe6Ze4KGd

以上一篇撰文,一篇採訪,唐先生就提出警告,這種扭曲歷史的處理方式,會給台灣帶來禍端。

台灣為了親日,自己都在歌頌殖民主義和日本軍國主義,反潮流思想絕不會得到國際的敬重。

如果此人是留著日本人血統的後代就罷了,真正台灣人不可受其蠱惑,自己完全不是日本人,硬要歌頌日本殖民,此種皇奴思維,只會讓日本人更看不起台灣人,表面友台,內心實則鄙視;或許百年之後,再被當奴隸使,咎由自取。


心不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7 11:24
馬姑息不除,公義難申 !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沒有讀通國民黨的歷史教科書一看就知道。
2015/08/17 11:05
中國越打壓台灣,台灣越往美國及日本靠攏。

就好像當年日本越侵略中國,中國越往美國靠攏,

這麼簡單的道理,這是念過國民黨版本的歷史教科書的人,都知道的常識。
①美國杜魯門總統丟兩顆原子彈給日本,送蔣介石給臺灣!
②228事件國民黨警備司令柯遠芬説:『寧可枉殺99個,只要殺死1個真的就可以!』
③中正廟牌樓正名先總統石崗一郎紀念歌收尾:『反共必勝,建國必成!』
④如果你是公務員,那能撈就撈,能混就混,拖死政府囉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15-08-17 22:34 回覆:

『就好像當年日本越侵略中國,中國越往美國靠攏』?可見你無論國民黨或民進黨版本的歷史都沒讀過!

美國在日本侵略中國時,企圖保持中立;只有珍珠港被小日本攻擊之後,才決定與中國並肩作戰,向中國靠攏。那時候的台灣人,可是要當軍伕幫日本當炮灰的。


書迷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李登輝感謝日本殖民台灣
2015/08/17 08:34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15-08-17 22:27 回覆:

一群無恥賣台賊!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7 07:44
台灣人要不就是倭犬眾多遍地皆是,要不就是天生異稟樂被奴役,如是前者則應棍棒齊飛趕盡殺絕,如是後者則嘆這款人民世所罕見 .....怒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15-08-17 08:27 回覆:

說得好!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