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流不能沒有下限
2015/08/14 23:49:44瀏覽4504|回應21|推薦62
記得很清楚,蔡英文一再聲明希望打一場高格調的選戰。

言猶在耳,她卻擅長打代理人戰爭,自己好整以暇地站在後方,表示所有代理人— 包括婉君、太陽花、高中生、島國前進、青年軍、台灣國等的下流舉措— 都與她無關。

這群人,先是攻擊洪秀柱的學歷、再來是身體健康,然後越來越下流。一方面說洪秀柱民調墊底,一方面卻對洪秀柱往死裡打,於是下流就沒有了下限!這次綠網軍們連三級片的合成照都出籠了,套上了洪秀柱的頭,以為這樣就可以徹底打垮洪秀柱的鬥志,讓她哭著回家找媽媽。

明知道蔡英文才是這整個下流選戰的幕後黑手,洪秀柱辦公室還依然很客氣的希望蔡英文能夠共同譴責。我們幾乎可以預測,就跟全世界人都在譴責日本人及台灣獨派不承認慰安婦是被迫之後幾個星期,蔡英文才姍姍露面說幾句無關痛癢的譴責話一樣,這次的下流合成照風波,她也會等毀柱毀得差不多的時候,才姍姍出來說幾句場面話。

同樣身為女人的蔡英文,不要以為洪秀柱被套上三級片不雅照不管她事,要知道如果有人也像施明德一樣懷疑蔡英文性向,把她與蕭X琴的頭像套上蕾絲邊三級片合成照,她看了作何感想?

不要以為只有綠營網軍才懂得變造合成照,藍軍裡面懂得PS、影像處理的高手比比皆是!難道要藍軍也要發布蔡英文女士的不雅合成照,才會讓綠軍及蔡主席懂得收手?

如果連發表海霸王與蔡英文 家族有關的網路消息都要被起訴追殺,那麼這種下三濫的人身攻擊,該如何處理?

我們要正告蔡英文團隊:下流不能沒有下限,羞辱女性更是國際公罪。如果蔡英文不立刻出面呼籲她的代理人住手、譴責這種不入流的選舉操作,藍營必然會採取抵制措施,讓這次總統大選,成為有史以來最下流的選戰!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ky8080&aid=2790038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愚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To:小浪兄
2015/08/16 21:51
您忘了中央研究院院長室、史語所、台史所與法律所,當然還有前院長辦公室。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6 18:00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6 15:01
下流不能沒有下限?這是人話!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6 14:02

中華民國是民主法治國家,

選舉沒有法律假期,

觸法就法辦才不會姑息養奸。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6 13:00

12樓. 愚者

謝謝解釋

國軍應多出幾個孫立人


Mittermey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6 12:28
原本以為 

二個女人 的選戰 會比以往 

更乾淨 斯文一些 

更著重在【政策與牛肉】的比較 

沒想到 

這些平常 看A片 看過了頭 的綠營 網軍 們 

竟然 

把 A片那一套 拿出來 抹黑抹黃 藍營的總統候選人 -"洪秀柱" 

看到這樣的新聞 

真的是 令人噓唏不已 

這難道就是 -『台灣20年教改的成果嗎?』 

這難道就是 -『周天觀所說:「我在為台灣的未來努力,而你為台灣貢獻了什麼?」』 

如果 

這些人 即將成為 台灣未來 的主流份子 

那 未來的 台灣 

大概也沒啥希望 可言了? 

zg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6 11:34
wonky向來是口心不一的,說的是一套,做的是另一套,那些綠的,那個不是聽命于她的?

Rockwell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5 21:44

民進黨和台獨黨徒言必稱民主、自由,人類普世價值掛嘴邊,最不懂人類普世價值的,恰好就是這群人。

世界公認的人類普世價值,很簡單就是三基石:自由、平等、博愛。其他什麼民主、法治、新聞採訪自由、言論自由等等,只是為了維護人類普世價值,而產生的制度,而不是目的。

舉個例子,台獨黨最喜歡用"支那賤畜"羞辱中國人,不知道是白癡還是故意裝傻,種族歧視在國際是公認的"萬國公罪",因為歷史的教訓,種族歧視常常是種族暴力衝突甚至屠殺的火種,世界各文明國家無不致力歧視思想的消除,更何況是表面化的言語暴力,寫或舉這種標語若在先進國家老早被起訴判刑,沒有任何一個文明國家可以容忍這種行為。

台獨黨動輒言必稱民主、自由、人類普世價值,卻是思想最封建,最違反人類普世價值的一群人。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15-08-16 01:51 回覆:
您說的,鏗鏘有力!

愚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切勿天真
2015/08/15 21:43

Hi!洛杉磯兄,安好!

下流不會有下限的,就算勝出,Wonky蔡空心與其黨羽要如何收拾此局,套句老話,騎驢看唱本,走著瞧!

法西斯柯P的婉君部隊在這次佩琪不開心中,就反噬了主母(要不然,佩琪哭啥),這事小。咱們等著看大的唄!


愚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To 法蘭克
2015/08/15 21:33

孫立人軍只有在解放仁安羌被圍的英軍的時候,才跟英軍有所接觸,而且,英軍迅速遁回印度,接受美軍的補給,整編。而孫立人軍,自從展開作戰,就是孤軍作戰,愚意非為孫立人開脫,但是聽聞族中長輩之言,在西南戰場上,桂、滇軍是如此處決日軍俘虜的,傳記文學中有多篇一手回憶,可至大學圖書館中查閱。中央軍,尤其孫立人部,吾對此種報復模式持保留態度。但是若真有其事,也絕非英、美軍可以干涉的,在一起作戰也一樣,史迪威事件的發展就是明證。切莫以今日種種套用於往日種種,60-70年前的事欸,否則與Wonky蔡空心、台獨花與反課綱小屁眼無異。莫怪!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