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課綱」是一齣預先寫好的劇本
2015/07/27 07:15:12瀏覽9072|回應14|推薦72
去年由民進黨在各大學長期培植的青年軍,以反服貿黑箱為由,發動太陽花學運,強佔立法院月餘,讓執政黨進退失據,抓也不是,不抓也不是;綠營的立委、媒體、名嘴,則以保護這些弱勢大學生為由,大肆攻擊執政黨濫捕大學生。因此得到年輕族群及網軍的大力支持,終於讓民進黨在九合一地方選舉大勝。

這個靠著學運獲得選戰成功的先例,善於打選戰的民進黨自然不會輕易用完一次就忘。眼看著2016總統大選在即,自然要再利用無知年輕人出來幫忙免費(或低成本)幫忙抬轎,將蔡女皇送進總統府坐天。

太陽花學運雖然成功,但是並非沒有後遺症。那幾個帶頭衝撞的頭頭,不是因為素行不良被揭穿,就是要求民進黨論功行賞,給個立委或官位做做。讓民進黨其他候選人恨得牙癢癢的,也讓黨中央頭痛不已。

善打割喉戰的蔡英文選舉團隊,想好了另外一套新劇本。主軸自然是沿用太陽花學運的戰法,由民進黨長期在各校培植的新一代台獨青年,出面打頭陣。除了大學生,他們把腦筋動到高中生去。用高中生當打手,有與用大學生同樣的好處,卻沒有用大學生的後遺症。

培養高中生打頭陣有幾個好處:

其一,如果民進黨要求將投票年齡成功降低到18歲,那麼這些受到蠱惑的高中生,自然而然就可以為蔡英文增加數十萬的選票;

其二,如果降低選舉人年齡至18歲的奸計無法得逞,起碼這些受過培植的18歲高中生可以在四年後(2020)為蔡英文連任發揮作用;

其三,利用高中生來製造學運,由於都是未成年,不用擔心他們會因此坐牢,但是造成的社會影響力,甚至會遠高過太陽花。畢竟社會人士都會站在弱勢這邊,譴責政府對未成年人進行任何形式的壓制,包括使用公權力。

其四,高中生利用完後,不需要給予立委或其他官位作為獎賞,只要摸摸頭,口頭稱讚他們是台灣未來的希望便可。

於是,民進黨先製造各式謠言,說教育部黑箱更改高中課綱,取消了228、白色恐怖等歷史事件,還將「我國」的最高峰改成是聖母峰等,交由各親綠媒體、PTT等網路群體,鋪天蓋地的放送謠言,再由親綠的台教會鼓動各高中串連,群起抗議教育部黑箱課綱微調。對近代史、日本殖民史一知半解的高中生,受到蠱惑,立刻群起抗議,夜宿教育部門口,攻打破壞教育部長辦公室,活脫脫的是一場復刻太陽花學運的高中版。

依照這個劇本走下去,長期佔領教育部、包圍中正分局,要求教育部長、分局長下台,必然不可少; 再來就是全國大串連,打出「中華民國滾回中國」、「支那人滾回去」、「自己國家自己救」、「馬英九下台」、「台灣國萬歲」等等口號,就會逐一出籠。然後再由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以媽祖婆形象,要求執政黨停止迫害高中生,不得壓迫年輕人要求自由民主的心聲,然後徹底抹黑執政黨、國民黨的形象,讓高中生替代自己高舉「台獨」大旗,走在抗議隊伍最前面。這會讓受過錯誤課綱教育過的年輕世代,各個都真以為自己具有「台獨DNA」,要求外來政權國民黨交出執政權,讓統派主張從此銷聲匿跡。

我們可以預見,未來的反課綱發展,必然會照著蔡英文競選團隊寫好的劇本走,以太陽花學運為範例,一直鬧到大選前為止。當然,如果蔡英文果真當選,這些台獨活動必須嘎然而止,才能符合她對美國「維持現狀」的承諾。

說穿了,無論反課綱或反服貿,都只是作為掩護台獨運動的遮羞布而已。再一次,台獨主張又成為選舉的籌碼,一個只能說不能做的大騙局。不過不用擔心,親綠台灣人受騙上當不只一次,而且他們還甘心繼續上當。那些為民進黨打前鋒的大學生、高中生,未來畢業後找不到工作,甚至還得拿起槍桿上前線為台獨而戰,才發現自己原來是一群用完即丟的笨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ky8080&aid=2665286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雄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31 05:35
島國心態 與 內地思維 的差別~~~~ 中國大陸腹地大 對於邊陲地帶 的台灣人 自然不甘 中國的內地思維 那麼 以台灣獨立的島國心態 對於 金門 馬祖 東沙 太平島 的 離島歧視 自然也有其一套說法 ~~~~~ 看到 有學生 玩火自焚 真擔心台灣的未來 就像這學生一樣 被民X黨 給玩死!!!

Mittermey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30 19:07

歷史上那些甘願 【為虎作倀的青年軍】

下場差不多都是一樣的 "悲慘"

老毛的 紅衛兵

希特勒的 SS親衛隊

日本的神風特攻隊

年輕的時候 都認為自己是一腔熱血 

到後來才發現自己的人頭 《成了別人通往權力的 墊腳石》

古今中外 這樣的笨蛋 從來也沒有少過~


昔日出賣台灣今為綠色羅漢腳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9 15:57
.
>> 課綱不過是統獨的鬥爭。
.
非也!台灣只有祖宗傳承「尊嚴台獨」與“欺師滅祖”「倭奴」之分!
.
而台灣的藍營人士,基本上都是台獨!都是在中華民國皮之下的「台獨」(包括馬英九在內)的假統派!壓根不想與中國大陸統一!但與綠營獨派民進黨的差別在於:藍營(=台獨)具有「認祖歸宗」+「中華文化傳承」的臍帶關係,外加吸收歐美自由主義兼民主法治的文化薰陶,所以能成為更優良的華人世界,改良並豐富中華文化的內涵,抬頭挺胸、獨立自主、擁有高尚的「民族尊嚴」!數百年來台迄今的漢人,正如當初的英國人去美洲大陸開疆闢土,形塑牛仔文化的堅毅精神,最後建立美利堅共和國,認同祖宗、以族裔英國人為榮!
.
而綠營獨派民進黨,基本上是「欺師滅祖」,想盡辦法搗毀祖宗、羞辱祖宗、徹底消滅祖先文化,企圖完全切斷祖宗來源的臍帶關係,寧願自稱是山X番X豬混生,只要不是中國人華人的來源就好!
.
.
以當三等倭奴為榮,貢拜母國日本為大神,卑躬屈膝,自願讓台灣婦女“慰安”日本軍閥大兵予以“姦淫”「為榮」,毫無民族尊嚴,自甘作賤充當三等倭奴,這就是在李扁二十七年以來至今的課鋼內容!也是世界的奇觀!更是對台灣的年輕世代施以自我作賤的台奸漢奸皇民化的日奴教育!焉能不加以修改如此的課綱!?所以根本不配稱之為台獨,因為羞辱了台獨一辭!應稱之為"倭奴台支"。
.
>> 去台灣化?
.
非也!實為去倭奴化也!恢復全體台灣人民的「民族尊嚴」!!
.


飛行小牛在等待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9 06:34

我是個中華民國的國民,我的國家自1911年就成立在這個世界上...

對於國家的未來,我是很悲觀的: 中華民國必然會消失,就像當年明鄭一樣,對岸在進步,島內卻在搞內閧。

現下的局勢,替洪秀柱不值,但他必需敗選。上台的定是蔡英文。 蔡英文上台後,還是會挺著中華民國的旗幟,大罵中華民國,一如阿扁及老李一樣。 而另一方面,他們也同樣不敢宣示台灣獨立,用一堆花言巧語來塘塞。

我常想:我們這些忠耿的中華民國國民在做什麼? 讓這些混帳把我的國家拿來當裹腳布一樣污蔑, 在朝,讓王金平之流的趨炎附勢小人你爭我奪。 在野,讓金美齡之流的背祖忘宗之待羞辱霸凌。 為什麼我們不能跳脫這個框架, 由我們自己來開始要求台灣獨立?

我這麼說,是鑑於時勢。逼迫蔡英文及泛綠表態。 要嘛就宣布台獨,大膽跟中共大戰一場,然後中國統一。 要嘛你還是個俗仔,躲在青天白日滿地紅之下臭幹譙。 同樣地,我也覺得我們應該支持廢核四,連帶所有核電廠。 看看替代能源能產生多少晶圓。

老實說,我們常說這些是泛綠的神主牌。 從某個角度來看,這不也是我們的神主牌嗎? 因為這些,國家被他們羞辱... 我很不捨。 李國鼎張忠謀這些老人家發展台灣經濟為什麼? 難道是為了這些太陽花來污蔑唾棄的嗎?


KKUSA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9 02:31
大腸花與反課綱的領導學生才不愁找不到工作, 在示威中, 充分地展現"領導"能力, 有高度服從黨的指示. 蔡大小姐當選後, 不用行政力壓迫企業, 授予這些"台灣未來的領袖"高薪閒職, 就是不愛台灣. 另外, 反課綱學生還有一項重任, 蔡大姐頭上了後, 要進行全面去中華民國化, 還須借助他們呢!

ZeroZer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8 03:09

這些學生,將來都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因參與太陽花而有案底的大學生,我相信去年跟今年畢業的已經吃到苦頭了

現在比較大型,正派經營較好的公司,面試時都會被公司要求到警察局申請『良民證』

有頭有臉的公司一看到因太陽花學運有案底的

誰要用衝撞體制的人?等下一不合你的意就要反抗老闆,反抗公司體制,

你是老闆你敢用這些人嗎?

除了政治系一心要從政的可以累積資本,其他人呢?只不過是民進的馬前卒,

在民進黨眼裡,他們死不足惜。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15-07-28 05:59 回覆:
這些有案底的學運分子,趕緊到童子賢的和碩去求職,童董說,太陽花暴亂案底能為你加分!

Rose0801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7 23:57

民進黨為了2016拿到執政權 早就策劃很久了  目前看來他們是在模仿共產黨

國民黨2012選上之後  就自我感覺良好  沒有防範奸巧的民進黨

連現在學校媒體一面倒罵國民黨     國民黨也無能力反擊 

眼看台灣福報將盡    恐怕只有洪秀柱當選   國民黨才有救

民進黨的奸巧   只有端正的洪秀柱能破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15-07-28 00:15 回覆:
完全正確!靠著溫良恭儉讓,是無法保護中華民國的。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7 20:40

馬英九是廢料一個,這回高中生反課綱微調,攸關國家認同的大事,也不見他出來表態,他在忙他的跑步、游泳、伏地挺身嗎?

跑步、游泳、伏地挺身,這些都是消耗一天中不少時間(運動完還要休息)與大量精力的。

馬英九近八年的總統任期,他日理萬機的寶貴光陰和精力,可說每日約有一半都消耗在他鍛練健身的癮癖上,難怪他治理國家有心無力,政績不彰,也沒有時間關心民心動向,國家所向。

九合一選舉藍營大敗後,馬英九還認為自己總統做得很好,每晚睡得很好。

中華民國只有靠洪秀柱當選了,不全力挺洪,李扁課綱再持續四年,中華民國的就死定了!

2016選完總統後,應立刻秋後算帳,把對台獨拿香跟拜,對藍營吃裡扒外,促成中華民國死日的馬英九開除黨籍,作為對馬英九八年總統的蓋棺論定。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15-07-27 23:33 回覆:

馬英九自己參加過保釣,對數典忘祖的媚日台奸及李老頭,怎麼不嚴加斥責?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15-07-28 00:12 回覆:
要馬英九出來斥責罵人、橫眉冷對千夫指,除非是太陽從西邊出來。

江山改 : 七月七日夢醒時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只見罪犯! 那有學生?
2015/07/27 11:36
在校為學生, 放學是路人,
回家是子女 ,違法是罪犯!

教育部,絕子絕孫蔡,連這也不懂?!

在野反對執政, 天經地義!

執政曲從在野,天硃地滅!

文革特點,是執政者革命, 當家卻造反!
目的是消滅人口,重分社會資源!
台灣財富,日趨畸形,
巨富多, 中產少!
這正是李黑金,貪污扁, 藍皮馬,絕子絕孫蔡,一以貫之!

去中國化, 雖然無恥,有罪,
但也無法禁絕!

以疏代堵:
代表中華民國,就是新台幣!
當年,陳儀為保護台灣,力抗行政院, 創造奇蹟!
新台幣上"台灣銀行"是陳儀手書,
去中國化, 先去新台幣!
把它拋給任何深藍,羞愧之!
如果不認識深藍,

可給我! 現金,轉帳,刷卡...都行!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15-07-27 11:40 回覆:
這群高中生要中華民國滾回中國,是否請他們的父母先將這一輩子賺來的孫中山,全數交出來給中華民國政府?

鴨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7 11:05
俗語說「池淺王八多,樹倒猢孫散。」這群小王八蛋真是一群白癡,到時怎麼死的都不知道,你可以反國民黨反馬英九都沒事,這些小瘪三居然稿起台獨來了,"豬"不知玩火玩過頭,到時要當兵打仗的就是你們這票小白癡。後面那一票俗仔黑手絕對跑第一個。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15-07-27 11:37 回覆:
他們的父母,難道都是深綠台獨,希望兒子女兒上戰場對抗共軍?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