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把蕹菜上不了西天 吃姑婆芋就行嗎?
2019/11/10 08:25:33瀏覽2768|回應0|推薦26

內政部長化身為黑韓急先鋒,也算是可以向主子交代了,沒有只拿薪水不幹事。

但是對他真正的老闆——人民而言,他實在是有虧職守。 我家附近的KTV,一到週末,從半夜到天亮,酒醉鬧事打架的年輕人不知凡幾,酒駕上路的也不在少數,有多少人能夠活著進家門,更是缺乏統計。

每天新聞,都是在報導全島各地KTV年輕人,到了半夜或清晨,幾杯黃湯下肚後,互看不順眼,彼此打打殺殺、甚至開槍丟信號彈、騎機車呼嘯飆車,內政部、警政署,似乎視若無睹,不在乎每天因KTV鬧事或酒駕肇事而喪生的年輕人數字不斷飆升。

如果內政部長真的能苦民所苦,能體會那些在家提心吊膽等著子女安全返家的可憐父母心,就該明令禁止各地KTV,半夜至清晨,禁止在室內喝酒,禁止在店內賣酒,更不准酒醉開車騎車。 如果過去政府能強迫騎機車佔多數的年輕人必須戴安全帽,為何不能禁止KTV半夜喝酒賣酒?

過去的內政部、警政署、衛福部,雷厲風行規定機車騎士必須安全帽,不知救了多少年輕機車騎士的性命;如今因酬庸上任的內政部長,卻把黑韓當本業,對這個害死最多年輕人的最大的罪惡淵藪——KTV,毫無作為!

如果我沒有記錯,全國最大的KTV連鎖店老闆,似乎正是綠營的大金主!如果要徐部長對KTV下「禁酒令」,恐怕是狗吠火車、緣木求魚。但是這些因為KTV喝醉酒而喪命的冤魂,都得記到這個只會黑韓、不幹正事的內政部長帳上,他總有一天要還的! 如果韓市長吃了三把蕹菜就想上西天,不適任的內政部長,恐怕吃再多的姑婆芋都上不了西天!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ky8080&aid=13072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