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主與總統 你分得清嗎?
2019/08/05 01:26:37瀏覽3501|回應3|推薦28
檯面上幾個有志總統大位的候選人,包括韓、蔡、柯、郭、王等,每個候選人都是土洋宗教不分、逢宮廟必拜、拿香與祈禱並行。

在總統候選人的精神世界裡,沒有種族歧視,不反中也不崇洋,宗教世界裡,果真禮運大同。

但是到了凡間,那可是種族有異、土洋有別,政治立場分明,絕不含糊。

歷史上,前有義和團神教,後有毛澤東邪教,都有其歷史之必然;結果如何,民眾自己可以去評價;

近日在美國德州、俄州發生的無差別槍擊案,加害者全是年輕白人,受害者多數是西班牙語系移民,難道這跟川普為了取悅「白人至上」族群的基本盤,不斷公開污衊、歧視南美洲移民所造成的影響無關?

蔡英文為了鞏固獨派基本盤,不斷打出反中牌;除了鼓動館長網紅覺青非帆等人,把中共當頭號敵人之外,更是公開支持香港「反送中」暴亂不遺餘力。她對綠營選民洗腦說,她是唯一可以抵抗「中國侵略」的領導人。綠營年輕人則隨之起舞,在各地發起支持反送中,並警告各媒體一定要公開表態支持「反送中」否則就是「受到國台辦操控」的「紅色媒體」,惹惱了中共中央,下令停止陸客到台灣自由行,對蔡政府示警,正中小英下懷。

美台兩地的領導人,都以煽動族群仇恨鞏固基本盤,不是更像邪教教主? 漫畫家常讓川普頭戴3K黨標誌,小英手臂上則戴著納粹標誌,讓人看了不禁會心一笑。

美國人多數認為川普幾乎篤定只能當一任總統,台灣人也多數認為小英也只能當一任總統,這豈是巧合而已?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ky8080&aid=128360390

 回應文章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05 06:45
白人強佔西裔領土,川普還搞種族歧視
美國問題沒完沒了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19-08-05 23:31 回覆:

民主走向民粹,這是歐美民主的新趨勢,台灣也不例外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05 03:52
柯文哲在指鹿為馬了,他當真以為他是白衣神教的教主了,8月4日竟然說:「中國歷史上三國只有那一次,從數學模型或賽局理論來說,三角不是穩定的結構」,事實上,不但政治上賽局理論不論幾邊形都是不穩定的,而且在數學模型及結構上,三角形才是最穩定的。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19-08-05 23:31 回覆:
胡言亂語。圓形最穩定,政治上他能將藍綠白團結成圓形嗎?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05 01:35
我還以為川普在美國人民心中對他都很滿意說。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19-08-05 23:29 回覆:
過半美國人,對他恨之入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