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腸花已惡化成大腸癌
2014/04/22 07:53:29瀏覽5961|回應7|推薦69

如果太陽花還算有點品味,狗尾續貂的大腸花已經開始變得臭不可聞。

老早就跟學運頭兒們建議過:「見好就收」,可惜馬耳東風,搞的是歹戲拖棚。有點家教的同學,學運完了乖乖回家看書上課去了;剩下的人,沒戲可演,只好玩起自己內衣褲;台詞用完了,開始滿口XXXX;其下三濫程度,恐怕連大龍峒黑道兄弟,都自歎弗如。

我們已經無法理解大腸花的訴求,是捨不得太陽花散場,來個續攤繼續喝兩杯?還是已經太久沒上課,忘掉自己還是大學生身份,開始玩起酒店角色扮演?

在媒體及網路上,我們看到男同學化身為滿口髒話的地痞流氓,女同學則扮演起脫衣陪酒的角色,讓人不忍卒睹;更令人難過的是, 男同學竟然比賽叫賣原味內褲,女的叫賣原味內衣,難道台灣學界已經道德淪喪到這等田地?

我們這些沉默的大眾,忍不住要大叫:喂!NCC的爺們娘們,是否該起床管管了?!

這些「大學生」在媒體前物化女性、口出穢語,怎麼看不到NCC出來說話?是否該拿出教訓中天電視《新聞龍捲風》物化女性的霹靂手段,也給這些無法無天的學生一些教訓,讓他們知道家裡還有大人? 莫非NCC真如許多人所批評:看顏色辦人、看人辦案?

民眾看著這群曾經高舉民主公義大旗,包圍立法院的學運世代,行為雖然違法,但是關心國家大事、爭取社會公義,總還讓人感到一絲欣慰。

然而旋踵之間,又看到部分學生轉台至大腸花續攤、喝酒幹譙、用六字經問候馬總統生病住院的母親、滿口穢語粗話;更不可思議的是,那幾個參與大腸花的大人們竟然不出言阻止,還跟著學生喝酒幹譙、忘了自己是誰。

奉勸這些不肯回家讀書的同學們,大腸花酒店該關門了!再玩下去,不但不堪入目、不堪入耳,人們對你們僅存的一點敬意,可能都給全部配上!

太陽花退化成大腸花,已經讓許多人的期待落空,如果再從大腸花惡化成大腸癌,恐怕就會遭到多數講衛生的台灣民眾所唾棄!


(本文精華版登載《中時》時論廣場 熱門話題-大腸花已成大腸癌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ky8080&aid=12703153

 回應文章

YAYAYA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22 10:44

大腸癌要薪幾K

干卿何事?

又不是你兒子女兒

管太多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14-04-22 11:12 回覆:
沒錯!

中華志士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22 10:34
中華民國國泰民安三大障礙:第一仇中反中的台獨妖孽,第二執行台獨妖孽邪念的民進黨,第三是助紂為孽的政治白癡的馬英九,只要想法掃除這三大障礙,中華民國台灣國泰民安指日可待,否則中華民國永不安寧

心不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22 10:16

共產黨代表中華人民共和國 ? 中華人民共和國代表中國 ? 共產黨代表中國 ?

民主黨代表美國 ? 國民黨代表中華民國 ?

在共產黨為文革,三面紅旗,三反,,,,,,,,六四,,,,(對中華民族造成的傷害)反省,道歉前,,,

承認現實 :兩個中國 !

反共不等於反中 ! 媚共不等於愛中國 !

(請三樓參考)


江山改 : 七月七日夢醒時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腸癌救台灣
2014/04/22 09:42
反服貿者,可比紅小兵中綠領巾,

果然名利雙收後,迅速腐化 ,

更大言不慚說, 立法院修復不過兩百餘萬,我們有千萬捐款收入 ,不必工總捐贈,多事!

彷彿氣魄, 但真的嗎?

當然千萬捐款收入,是早已入袋,

但既然是捐款, 理應公告, 是幾千萬?

至今隱而不說明,如何花費 ,

而若非工總捐贈, 將引起內訌,告發, 才被逼認賬,

否則何以前說全民買單?

立院被毀嗆賠! 學生回"官逼民反"


這些綠領巾,既然奢淫成性, 如大腸癌,必然沒救,
病死則國生, 台灣有救!

籃皮馬引蛇出洞, 令其自斃,

陰謀詭計, 不下李扁, 果然是總統!

馬逼服貿闖關 嗆林鴻池「唯你是問」 壹電視 2014 03 19

中華志士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22 09:28
中華民國李扁馬主政,中華民國臺灣就沒安寧過,一直都是天下大亂,為什麼?因為李惡扁壞馬笨,這三人二十幾年對中華民國實行的都是數典忘中、仇中反中、辱中滅中的日殖政策,     有人說臺灣被日本殖民50年,其實是錯誤的,具體說應該是65年,還有十五年是什麼時呢?就是1993年~2008年,1993年郝伯村下臺臺灣民調顯示80%多臺灣人承認是中國人,因為郝伯村是在延續兩蔣認祖歸宗反殖民統治。1993年李登輝大權在握全面執政,隨後十五年李扁統治都是在延續日本仇宗、反宗、辱宗、數典忘宗、逢宗必反、賣祖求榮、認賊作父的殖民統治,效果如何,民調顯示,2008陳水扁下臺那年80%多臺灣人數典忘宗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另外還有馬英九第一任半殖民統治,因為馬英九第一任基本上是延續李扁政策,效果怎麼樣,2012民調顯示,臺灣人數典忘宗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的比例有增無減。   
馬英九太笨,笨到連是非好壞正邪都分不清。馬英九主政六年本應繼承兩蔣國民黨的認祖歸宗反殖民優良政策,但是很不幸他對一身邪氣、心術不正,滿腦子日殖奴賤思想的臺獨妖孽,以及一心想消滅中華民國,破壞中華民國團結,惟恐中華民國不亂的違法亂憲的叛亂團體民進黨,本應堅決打擊,但馬英九卻助紂為虐一直都在向它們妥協屈服甚至是縱容包庇,以為它們披著民主的外衣就可以肆意妄為,所以中華民國在他統治了六年還是和李扁時期一樣種族對抗、族群對立、烏煙瘴氣、天下大亂,中華民國要想國泰民安感覺比登天還難

Agnes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22 08:36

這就是台灣大學生的素質?

連最起碼的 禮義廉恥 都沒有!

這樣也叫受過 高等教育 ?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14-04-22 09:01 回覆:
痛心疾首!

小小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22 08:15
各位老闆:這種大學生,您願意出幾K呢?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14-04-22 09:01 回覆:
酒廊可能會出50K,工作內容內洽。